close



哈哈~肚皮裡不能說不能知道的秘密,總算開獎了!!
看到粉紅的照片,就應該知道囉~

大大大翻盤,我的肚皮裡的謝貝貝,是個小公主喔~~

整個翻盤的程度,真的只能說爆表

老公的男生體系家族,被我輕易的破了魔咒,在我之前連生了起碼5~10個男寶寶紀錄,就這麼被我破關了!
農民曆上的清宮生男生女圖,也被我翻盤~

至於大家很好奇的包生男,我必須還是很大聲的說,它應該還是有效的喔!
因為最近我連吃八個月的好友傳來好消息真的是男寶寶喔!(據說藝人曲艾玲上電視也說也是吃這個,也的確是懷男生喔,有生男孩而壓力的可以試試喔)

我只能說,我很開心我可能不是吃了那帖中藥的效果,所以我這胎不是男寶寶,但是也表示我是靠我自己的力量懷到小公主的!

每個人生男生女壓力有沒有?一定都有!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我老公的哥哥已經生了二個男生,所以如果我生了男生,就是少了壓力,生了女生,就是大家捧在手心的稀有小寶貝,像我小姑一樣呵呵

公公知道以後,跟大家說,女生很好呀!我們家又還沒有女生,接著左右街訪就開始都知道我有個女寶貝囉!!當然更讓我開心也安心不少~

也因此頭一胎,我並沒有很大的性別感覺,只希望老天爺只要讓我有個健康可愛的baby就好囉!

這也證實,我婚後懷孕前自己做的夢是真的實現了!

我夢過我牽著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走樓梯,她穿著澎澎裙,個子小小的,我小心的叮嚀她注意階梯,她笑著看著我,她是我的女兒!!...

週五知道以後,跟老公就在盤算好多好多的未來,每個夢想中都有謝貝貝可愛的身影參與!感覺好幸福喔

今天我就心血來潮逛街,預先買了貝貝的東西,我忍了好幾個月餒~




Juicy的可愛連身服,附有圍兜兜,連身的腳腳部分還有蝴蝶結,而水玉小點點當然就是小女孩的專屬色囉,
我家貝貝是在春天出生的所以不適合厚絨布的材質,棉質的材質最適合春.夏天的寶寶唷!




接著的買的baby玩具品牌,幾乎我都是先參考很用心的媽咪Rita(cynlia)
再上網看很多媽媽的意見,趁現在有折扣所有先買的!

steiff我買了一個手部的搖搖鈴,它是櫃上最後一個,是一隻好無辜的長毛熊熊配上黃色的手柄,是有鈴聲的.藍色格紋的小領巾是比較中性的設計.
但我小姑也好喜歡他的配色跟表情所以馬上打包它囉呵呵
另外的是一隻好柔暖的白色小羊+安撫巾的組合,也是超級柔軟,都是我好喜歡的配色!

它的材質都通過審核,抗塵蟎抗菌布料,是給baby專用的喔,都是可以讓baby放入口中咬啃的小玩具,不用太過擔心品質~


Kaloo的玩具

都有很可愛的配色,還有一個好大好柔軟的肚子,除了一樣不用擔心小朋友放到嘴巴咬的問題以外,更方便的是它可以放到洗衣機洗呢!

這支粉紅大肚子兔兔,是之前的款式,停產了一段時間,現在才又出來,它頭頂有可愛的小花圈邊,加上他們家娃娃的小臉蛋大部分都是米黃色或是咖啡色居多,(見下圖)

我買的是少見Kaloo娃娃裡頭中比較"白皮膚"的,很搭粉紅色的肚子,加上手上還附了一個可以拆下來掛在baby手上的小手搖鈴喔,馬上就覺得是它了!
專櫃小姐說,兔娃娃身上的拼布是用不同的材質,像是一般布面,搭上絨布等也會有局部的滾邊等讓baby手感的觸覺有所差異呢!






因為剛好這幾天有聖誕節慶活動,剛好有打折,所以我都先買幾個小東西起來,畢竟貝貝還有好幾個月後才出生,擔心保存問題,
回家我都把這些玩具裝在真空袋收藏好,等到貝貝出生,再把他們新鮮的開封陪伴她

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就等到貝貝在肚子裡頭慢慢長大,我就慢慢採買吧~

我只能說~女生的東西,真是好買呀~怎樣都買不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