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大家願意捧場~
請沒匯款的加速匯款.我這二天要整理棄標囉
~甘溫啦

12/14(週二)晚上10:00整開賣 才會把現在這篇文章的回應功能打開(目前是無法回應的喔)。
看到喜歡的,確定購買且願意二天內匯款完畢的就可以留言,無論你有沒有無名帳號都可以購買,但超過二天沒匯款我就自動轉讓不保留囉!
因為太多次有媽咪們都會先喊先搶說要什麼卻遲遲不匯款,我不喜歡給大家壓力,所以我也不會再去寫信詢問,規定就麻煩大家多多配合呦

貝貝目前身高70公分,體重8.8公斤。基本上看到6-12M的到現在都還是可以穿的,只是衣服比較多所以有穿過就可以割愛了。

購買方式-只要告知編號即可:
有無名帳號者請記得登入留言:我要X號!
沒有無名帳號者留言:我要X號!我的mail是XXXXXX!

我會在二天內直接在網頁上告訴媽咪們有沒有得標以及我的匯款帳號,不論幾件台灣運費我統一收80請自行加上去,匯款後寫信babymom168@gmail.com 即可。

以上很簡單啦~因為我東西太多無法刊在同一篇網誌上怕亂七八糟的~來看一下這次的東西吧~

依舊有很多髮戴帽子,不只照片上的這些。

還有瑕疵品,這套我實在超級喜歡,還買了明年穿的尺寸~

結果被老杯洗壞了....不知道他是放錯洗潔精還是染到哪件衣服,有些色塊不均的地方在照片上看得出來嗎?帽子跟洋裝都有,我處理不掉,但也不是說整大片或是超級明顯,要細看才知道。
也因為這樣,當瑕疵品,流血五折賣,含帽子不到1000~

我網誌封面的聖誕裝,連過年,喝喜酒都可以穿~

因為手工縫製,貝貝老杯又搞烏龍不手洗,小花有點被摧殘到,看不太出來啦。所以呢~這這是一整套賣的。但衣服等於用送的~
成套衣服當然少不了~carzy8的。還有一雙褲襪我忘了拍ㄟ。外套是3-6m但貝貝可以穿,襪子是12M的樣子,因為他腿粗襪子我都買大一號,其他都是6-12M。

那個小外套超可愛的,洋裝粉色下襬又有點染到一些些,所以洋裝也當作送的,整組便宜啦~

成套的小蜜蜂~連帽子都幫妳們搭好啦~單帽子要快一千哩。襪子忘了拍,不過所有襪子系列都不新啦,小孩腳很容易磨襪子。

我幾乎都買整套啦。不用煩惱搭配問題~



超可愛吧!我還真不知道帽子要給哪件衣服搭?還是三件一起賣啊??


可愛休閒的baby dior成套服也是我過季特賣會搶到的,全新18M,一套不用2000~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超可愛的juicy檸檬洋裝,可以穿到會走路,是6-12M。是我的母女裝~當然,我還有給貝貝買更大尺寸的啦哈

JJ的衣服都很有高級感!我都很喜歡說~版子偏大,還可以穿一陣子哩。女孩兒少見有的氣質紫色呢!

她們家衣服呀~貴貴的哩,想打折買整套?
基本上不口能喔,JJ的貨量非常的少,打折要買很難配到剛好成套的尺寸,是一下沒襪子一下沒帽子沒鞋子的啦。這整組全新6-12M。有褲襪啦我又忘了拍。原價要約5000吧~全新對折吧?!阿災~我再想一下要賣多少。

斷貨的格紋蕾絲可愛洋裝,我自己拿其他品牌的帽子跟尿布褲搭哈~

國際品牌也有,這二個可是我的心頭愛阿~左邊假鞋襪這經典色,秒殺款ㄟ!

這個帽子的型超可愛,有點荷葉邊的感覺,再man的小女生戴起來不會再被誤認啦。



有的阿~是我故意打折多買的,想說先搶再看有沒有人要,結果一放又過了那麼久~
米白色褲襪+粉色雪花褲襪一組的。超好搭~打折一雙才200出頭ㄟ,不買對不起自己吼?!
貝貝身上的吊帶泡泡褲我也有多買~

這次還有幾件比較特別的,奇哥的比得兔我在懷孕去特賣會買的,都是2~3歲的。這件2歲的。
賣價會是我買的對折,應該不用500吧哈哈~

比得兔從小用到大的斗篷被,原價2880,嘿啦~應該也不用500,帽子可拆,從出生就可以當棉被包了啦!

好啦,所有的尺寸,款式,價格就等我週一晚上開放相本去逛囉~

上一回的尿布褲記得結帳喔,跑單我會記下你的IP下回不給你買呦哈阿~我就專心整理東西去,到開放貝貝二手衣前不會來回應大家了(要公平嘛)~

尿布褲等的寄件會由我萬能的小姑,依舊會去信箱跟來這裡整理跟幫大家寄貨的,免驚免驚!週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