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跟各位媽咪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v ✿

前幾天我們小家Q寶發燒還掛急診(現在都好了),加上工作等的不定數,我今年母親節過的好倉促><

日本四月底,有連續幾天的黃金周到五月初(也就是餐具比較晚到台灣的原因啦)
先前日本朋友一直在約,希望我能趁匯率低到日本走走,但是真的兩個小人好難啊,尤其她們常互相傳染一直生病~"~
所以就眼睜睜的看朋友跟代購米果去遊山玩水....米果就是穿桃紅褲很騷包的那個,一直說她不能露臉XD
看看日本媽媽有生過小孩的穿著打扮真的還是好潮啊!身材都不會變的

這次她們邀約去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看照片我都好想去了><
簡單介紹一下麵包超人博物館,在日本橫濱、仙台、名古屋、神戶還有另個地方我忘了,共有五處
橫濱離東京還是有一段喔,大概坐車要一個小時,橫濱的車站出口在新高島,那邊還會經過很多人喜歡買的西松屋
有興趣的可以爬文逛一下,我已經在計畫貝貝三歲生日要帶她出國啦:)

從車站出口走一下,就可以看到各處標示大大的麵包超人圖樣,很好找

不管是廁所或是垃圾桶,都看的到麵包超人可愛的蹤跡

這裡有博物館、劇場、商店家、麵包店用餐區等,都是麵包超人的喔

連地板都有呢

進門都有指示標導覽整館的位置



我好想要在這裡用餐啊!!!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這個巨無霸包子!超可愛的啦


館內怎麼看都好適合貝貝這年紀啊!真的好想去喔
介紹不能太多,要留給大家自己去(啊也是因為我沒去,所以照片有限啦哈哈)

讓人好想衝的購物紀念品區

不同角色有不同區,我現在才知道這個粉橘娃叫做小病毒


館內一堆麵包超人小物,有的是限定版的,有的是一般店家可買到的



連陳列的地方都設計過,有好大好可愛的麵包超人展示車啊~~

浴袍

學習便斗

夏天到了洗澡跟沙灘玩具也開始多了,好想買


5678的扇子我也好喜歡,很懊惱米果沒幫我買到(她說忘了)

原本要買這個爆米花筒沒買

米果幫我買了這個,原本看到照片我還堅持要爆米花筒,結果收到還好是買這個哈哈
她是一個小鼓耶,有二個棒子可以掛在身上敲敲敲(FB貝貝玩的那款)
裡頭還有二包不很小包的餅乾,而且桶子比較大,可以裝不少玩具,難得這個未婚非媽媽的幫我挑對東西

因為材積關係,我只各買了一個,所以拍謝啦~這次沒賣這個

這次挑了幾個麵包超人博物館限定的東西給大家選購,一般商店買不到喔

麵包超人有很多款積木我都覺得好可愛,這些是基本款的,有機會再開團


這個就是比較難買的博物館限定款,一定得親自去,其他通路買不到
是類似樂高的積木組,一盒就有16個如圖片,是以商店街的模式呈現角色扮演

另外有小盒裝的這個四件組



有三個款式,我是搭著大盒一起賣的喔,不然這四個小小的太孤獨了XD

這個盒子好可愛,好像藥盒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大盒+小盒的一起賣$1250,沒有單賣大盒,也沒有單賣小盒

這個也是限定版,超可愛的手錶,我好喜歡耶!

一隻手錶跟一個掛繩,黃手錶中間的麵包超人錶是活動可拆的


拆下來扣在扣環上,就可以掛脖子上囉


大人也可以帶,也可以掛在包包上,超可愛呢!
單隻$890

麵包超人寶特瓶用吸管蓋,單個$320

有三個款式,都很可愛

就是一個蓋頭+一般的吸管,是日本製喔
吸管用髒可以換一般吸管替代

按鈕不會需要很大力,彈跳開關很方便


雖然貝貝已經會直接灌寶特瓶,但若是在車上或是擔心弄濕衣服,這個真的算超好用
又可愛呢!

雖然我不熟這卡通,但比起小叮噹,我覺的麵包超人長的比較福氣

為了省運費,米奇尼日本製的餐具組一起開喔

這系列阿卡將都有在賣

整系列基本上本體耐熱120度,可用洗(烘)碗機,可煮沸消毒、清潔液消毒,原料樹脂:聚丙烯,聚乙烯
每一款的零件的耐熱大同小異,但還是有些不同,記得背蓋紙卡看一下,有不懂得可以提問喔

小饅頭杯,售價$270

我原本以為這個比較不實用,但實際使用起孩還滿好用的耶
因為小饅頭(或是妳有給小孩吃那個星星餅),都可以裝在裡頭,一次轉到開口倒一些,尤其在車上都不會灑滿地

碗+湯匙組,單組售價$320

零食杯,單個$270

碗跟零食杯的蓋子處是不一樣的喔

這是零食杯拿下中間的墊片的樣子,但因為設計有落差,所以是沒辦法蓋緊的
所以要根據需要的類別購買,才不致於有使用不合的麻煩,要買碗的請乖乖買碗
不要想說可以通用,裝東西會灑出來喔

長型米餅盒$250 
這個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因為米餅真的放包包很難收納阿,常都碎光光
一盒大概只能放二片

叉匙組單組$280,一樣有米奇米妮可選
整個小小的,雖然不是不銹鋼,但含盒子的設計的確還是有方便性

這系列除了碗杯以外,都設計的小巧可愛,如果剛好有米奇妮的娃娃或是背包,組合起來好有FEEL啊~~

20120719_160821

本團是現貨在台,平台約下午四點開放下單
收款確認後約3-7天內出貨

不分大小,任選二樣商品運費$65;超過兩樣運費$80;外島偏遠地區運費$100
基本上都是使用郵局箱裝寄出

此團單一出貨,不併任何其他團

麵包超人限定版售完不追加,因為朋友已經去過了不會再去...
米奇尼日本製阿卡獎系列基本上都不會再開了,因為跟原廠訂貨,每款下訂最少要96個起跳
追加怕數量有剩(而且後面還很多東西要賣啦,所以不追了)



平台在此,可直接點入
網站功能做了調整,不清楚如何使用的這看圖解操作說明->點入看如何在平台下單



!重要~請注意此新功能!


請特別注意這
現在系統變更,一張訂單等於一筆運費,請一次購足所有需要的東西再結帳,不要會必須支付多筆運費
下標以後不要直接按結帳,系統隨著你點選已經會自動保留妳的商品在購物車


當您把商品點選到購物清單以後,網站會自動扣除庫存,幫您暫時保留數量在購物車
請考慮清楚是否已經確認點選所需要的商品,
不要擅自的任意按結帳
一筆訂單要支付一個運費,多筆訂單要支付多筆運費!

就在購物車保留的同時間,網頁上面會出現一個倒數計時器的停醒訊息
"您購物車數量已經將您保留,計數器時間內未結帳,系統將自動清除您的購物車內容"並且出現倒數計時
也就是說,這在五分鐘內,必須將選購到購物車內的商品結帳完畢

如果不懂,拜託看一下操作說明: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775405 真的很簡單啦相信我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20120719_160821

P.S很多人不太清楚參加哪個團,目前4/22的餐具團發貨中
進度在平台公告可查看->點這看,這批沒有延誤,是因為日本黃金周休假了一禮拜左右
先前開團有告知,但還是很多人問所以補充一下
無法跟這團合併發貨喔,這團貝貝姑出,餐具團貝貝姨出啦,倉庫不同

目前暫不回留言喔,趕上架去,晚一點貝貝要放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