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Q寶超可愛的啦!!(媽媽好自誇XD)

Q寶三個多月的時候,偶然看到桂格廣告,內容述說著寶寶四個月起可開始搭配米麥精...
讓我印象很深刻,多看了幾秒,一直打算這幾天研究一下去採買

結果過幾天就收到桂格邀稿,好開心~~(轉圈圈灑花)

為什麼一直記得呢?相信大家跟我一樣,一般認知應該是六個月才開始食用副食品
沒想到現在這個認知開始有些新的觀念跟變化了喔



兒科醫學會針對台灣地區寶寶觀察,選擇純母乳哺餵到寶寶六個月大的媽媽
四個月開始,幫寶寶補充嬰幼兒專用口服鐵劑與綜合維生素,以免缺鐵、鈣,影響生長發育


有沒有跟我意外很意外?我沒想到現在居然有這樣的改變宣導耶
跟第一胎貝貝那時知道的真的不一樣,真的時代在變了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統計出來

台灣媽媽在哺育的過程,有忘記或延遲提供寶寶副食品的現象,因應台灣小兒科醫學會的提醒
強調寶寶
4個月開始,需要添加副食品,以免營養不足、影響發展



還記得貝貝以前的嗯嗯不順的紀錄嗎?以副食品來說,醫師建議,四到六個月大的嬰兒副食品
應該以穀類為主,要避免過多的蛋白質攝取(蛋白質還是需要,但要注意食用量)



我選了這罐敏兒HA有機米精要給Q寶當年夜飯加菜哈哈
因為她剛好在除夕那時候滿四個月呢!



是通過認證的有機米製成



在台灣也是通過CAS認證喔,可以放心~



除了吃手手對寶寶腦部發展來說很不錯以外
記得四到六個月就可以開始用母奶,搭配有米精等給寶寶補充喔



桂格新推出的四個月起寶寶專用米麥精,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




適合每個健康快樂愛笑的寶寶呦 

目前Q寶快五個月,明天來找時間來試試看,也提供給有小寶寶的媽咪們多個選擇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20120719_16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