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年菜都買了嗎?
還是跟我一樣打混到現在,或者是有疼妳入心的好婆婆會幫忙張羅呢?

我算很幸運,原先家裡的午餐是我煮給大家吃,這二年懷孕生子得到體恤,就都是婆婆幫忙

可想而知,每年年菜年夜飯也都是婆婆當大廚,在廚房忙的不可開交
或許有的媽咪跟我一樣實在不是料理咖,幫不上忙,但是這時候
一定不要忘記,買一些好一點的食材給婆家

就算不是妳煮,這個功夫還是要做!
因為~作人ㄟ媳婦~就要知道理(這句請用台語唱)XD

在過年節這樣的大日子,平時沒表現,也是該進貢的時候(還有紅包不要忘了啊)
不用擔心婆婆會不會煮,老長輩收到這類高級食材,內心真的都會很開心啦,我婆婆就是~

我這次採買的是極鮮號的冷凍食材,宅配送達的,因為很多特殊的食材我就算在市場晃也買不到

特別說一下,先前有跟大家說,網路上的麻咪們很熱心且臥虎藏龍,三百六十五行都有
極鮮號的老闆就也是格友媽咪喔!她來信跟我推薦自家的食材,我也趁機選購(當然她有沙密斯一些給我啦)
總之,還是來跟大家推薦:D

想要彭派,選這個就對了! +極鮮+智利熟凍帝王蟹

帝王蟹是很高級又好看的食材,擺在桌上會讓菜色看起來高檔又豐富
極鮮號老闆保證,這是今年一月的,不是像電視購物那些次檔品,常常都是賣前一年的尾貨喔

這是約2kg的,妳們看有多大!!
我感覺我婆婆收到眼睛都發亮了,放入冷凍庫關上冰箱時,嘴角都還在上揚XD

這個不是我盤子太小,是蝦子太大

這麼大!!!
那時候媽咪推薦我說有個大肥豬很讚,我一直以為是豬肉,結果是無敵大蝦母(又稱為大肥豬)
這個真的好巨大,做冷盤也很適合,據說現在很多餐廳上的並不是龍蝦
大多數改為蝦母了!而且價格比起龍蝦更時在一點,肉質也更有嚼勁Q彈喔

不知道買什麼的,光買這二樣就很有面子了

接下來是我挑一下要放在我們家,自己平時吃的一些菜色料理

這個蝦盒很有名哈~應該不少地方有
我中秋烤肉也吃了好幾次,滿新鮮又不貴

是有做SPA活氧的蝦

我會拿去煮海鮮粥或是蒜蓉蒸蝦,超好吃喔(烤也好吃)

還買了一隻小點的鯧魚,是過年我們自己家(非婆家)煮的
畢竟我們也算獨立的一家四口了,也來應景的年年有餘一下:)

老闆娘招待的鮭魚片(買帝王蟹就有送喔)跟薄鹽鯖魚


另外也有一些適合偷懶主婦的炸物,有蝦球土魠魚塊

我老公說這個一看就是我愛吃的,因為每次辦桌我都吃很多顆哈哈~蛋黃麻糬芋丸

這個貝貝也很喜歡吃
但年紀太小不能吃喔,因為有麻糬QQ的,怕太小的小孩不會嚼
但是那個黏稠的麻糬口感就是我最愛的

這個蝦球也不錯吃,炸粉有調過,有點甜甜的口感
搭鳳梨做成鳳梨蝦球應該也不錯

還有煮湯的花枝丸

我不很愛吃螃蟹,可能因為我不愛啃
但我好喜歡吃現成的蟹管肉,煮小火鍋時的最愛!

老公指名要的龍蝦沙拉

這個也推薦,非常適合小孩吃的無刺多利魚-魴魚
原來她就是去西堤牛排或是陶板屋餐廳魚排料理所使用的,一片換算才30元
肉質細且無刺,煎煮烤炸都適合

以上~就是極鮮號一些不錯的人氣品項,在此也推薦給大家


====================

參考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kinger93

購買可直接電洽0952960337 林小姐詢問
或寫信kinger6793@gmail.com訂購

說是貝媽介紹的可以有一些特殊的優惠價格喔^^

====================

 



粉絲團每周一會有特惠品搶購活動,歡迎加入呦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