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回來無名了~
今天來介紹我買給貝貝的一張成長型餐椅

最早在台灣購入的是這台-aprica的餐搖椅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現在已經又回歸到給Q寶躺了:)

想當初貝貝也是一路從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到先前都還在坐呢!

說真的我覺得還算滿好用的,不過隨著貝貝大了點

*她無法自己爬上去椅子上
*椅子上的乘坐空間略小
*米白色系的椅墊很美,但很容易汙損不好清楚

另外,大家應該多少都知道
小孩到一定年紀,很喜歡模仿大人,貝貝吃飯就常吵著要跟我們坐一樣的椅子

而我們家原本繼續使用的包含這個~是嫂嫂給的恩典牌,奇哥的

這個是之前有店面承租給餐廳,餐廳退租以後全新的寶寶椅我們搬回家(不過有點小)

這些椅子都放在樓上公婆家(我家空間比較小),所以我都很懶惰的在一般椅子上塞個抱枕墊就給貝貝坐著
想當然是很不舒服,而且滑來滑去,我就一直在找成長型餐椅

之前參考的是Stokke的,不虧是名牌,要價萬來塊哩
感覺載重量更足夠,連爸爸都能坐

再來就是台灣很熱門,我覺得也不錯的大將作

這類的餐椅似乎看出我們為娘的需求
已經是一張從小童開始一路可以坐到大人(不太胖的話)階段,所以還滿值得入手的

最後我跑去訂了日本大和屋sukusuku ES成長型餐椅
(我小姑出國幫我扛回來的)

大和屋的餐椅分了很多系列,我買的算是比較中價位(樂天優惠價格是13800日幣)
還有更好等級的叫做EU(約17000日幣~2萬日幣)
會在日本買也不是沒原因,因為差不多的價格多了一些我覺得更貼心的地方

首先,它跟Stokke一樣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一樣是一張從小可以坐到大人的設計
可以從六個月會獨立坐起使用,到成人60公斤內

本身附有可拆餐盤、護欄的設計

底部另提供了防滑腳套底座(白白的那個)

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有注意到嗎?
它的弧形踏板!小孩肉肉腿放的位置會更符合人體工學

收到的實品都需要自行再作組裝

我家的小幫手,整個超認真的在幫倒忙XD

這照片不過十月拍的,沒想到現在天氣已經變的好冷,看貝貝短袖的照片好怪哈

最愛出一系列周邊產品的阿本仔,自然也出了不少可搭配的物品
這是這型號專用的椅套墊,日本製,但跟椅子比起來就不覺得便宜了

餐椅當初會選擇很一般的淺木頭色,就是因為這色系的好搭啦
搭哪色的椅墊都適合

先前一度也有想買白色餐椅配藍點點的椅墊

我最後選了一個動物圖案的

實品就是這樣,搭起來很可愛

多附的二個小軟墊是靠手用的,不過沒什麼用啦

整個組裝跟配色,是不是滿耐看的呢^^
(下面的黑槓應該在下方,我們當下只是在調整)


因為高度可以調整,也不像一般大人的椅子那麼大張,重點是貝貝真的可以自己爬上爬下耶(護欄要拿下)
有自己的專屬椅子,這下乖乖就定位吃飯也不是難事了!

這是尺寸跟規格,給大家參考

大和屋在日本主要就是做一些木頭家具
我後來發現,mikihouse日本集點贈品中的一些桌椅跟踏階版也都是委外給大和屋生產的耶

後來逛一逛發現這個
整系列的櫃子、椅子、桌子等都也是大和屋的產品,連那個紅色的車子型玩具桌也是耶!
舒服的木頭色調也讓人好喜歡喔!

還有汽車床架!
如果我有兒子一定會瘋狂著迷這系列吧哈哈


常常有人會問我說,如果去日本什麼可以扛回來省運費必買的?
除了女娃兒的MG廚房以外,扛一個成長型餐椅吧,好用耶哈哈 XD~


====購買資訊====

日本樂天網站:http://www.rakuten.co.jp/

搜尋打上"sukusuku ES" 就可以找到囉!
EU是更高等級,好像還有一個更便宜的系列
一張椅子連盒裝約7公斤

補充:
台灣有進口商進口-日本materna EU餐椅 比我這個還高檔
這一張日幣24800約台幣9672,台灣訂價比日本便宜!!!
(是我當初要買沒買的系列,因為太貴,早知道就在台灣買這張了 凹嗚~~)
http://tw.mall.yahoo.com/store/summerplus




粉絲團每周一會有特惠品搶購活動,歡迎加入呦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