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對大家來說很普通,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值得紀念又美好的歡樂時光呢!

貝貝上學以後,因為尊重老公賺學費的辛勞(他覺得小孩上課就不該請假出去玩),加上又是全天課
能帶她在平日出遊的機率幾乎是0了(因為假日人多又不想出去擠)

上幼稚園學習,加上語言慢慢開始進入所謂的成長爆發期,她學會了好多新的單字,尤其是動物的!
我就一直好想帶她來動物園,親眼讓她看到,親口聽她告訴我她看見了什麼

無奈一拖居然到現在~
說到這第二胎還真的跟第一胎有點差異,現在大約邁入39周,肚子已經感覺緊緊的
從肚臍中央不時會有點悶痛感往外擴散,恥骨更是痠痛的很明顯,常常難以入眠

而我下周就要入院生產啦!

所以跟老公央求了好久,給貝貝請了半天假,讓我們一家三口好好的在動物園留下回憶:)

去的時候,因為早上溜去作臉跟孕婦按摩,所以時間很趕,午餐只好在車上吃麵
結果中午在學校吃飽飯的貝貝居然跟我搶著吃!

這是上次介紹過的車用圍兜兜,真的超好用的!!還沒買的可以補貨一下
很大片車上很好用

剛入秋沒有炙熱的豔陽,只要注意早晚溫差帶小外套,現在反而是最適合的天氣

不知怎麼的,隨手拍的天空都好美!

必備的推車,加上我之前好想推薦給大家的超級利器-日本製SPF50的推車遮陽罩
防曬乳、防蚊液、水、加上刻意穿了長褲,就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啦


一進門就先到了紅鶴區,貝貝跟我覆誦念,就很興奮要我把她抱高看

跟爸爸二個人好開心!
從這一路開始我就真的都用雙腳跟她來回走了一整圈,逛到五點

看到我拿起相機就跟我擺YA~

無尾熊


企鵝

貓熊

看到貓熊興奮得想往玻璃撞上去了~哈



長頸鹿

駱駝


她的每一個興奮的神情、每一個開心的表情、每個高亢的尖叫跟笑聲
還有發音不甚標準童言童語的軟聲語調,我通通都記在腦海裡

沒想到動物園內還有50嵐耶,好妙哈


媽咪小歇一下的時候,貝貝也乖乖的玩起泡泡,跑跑跳跳的

怕我無聊似的,居然跑來我旁邊拍拍我的肚子,抱著我撒嬌
怎麼那麼可愛啦!看的媽咪我心花朵朵開阿~~

去了紀念品店,買了餅乾讓她帶到學校分同學
她小手拿著,很聽話,一路上不敢打開,因為我跟她說要拿去學校分給好朋友!

今天收到老師連絡簿寫說,有跟大家說這是貝貝去動物園買的,要分給大家一起吃
貝貝一看到,指著盒子要老師:快打開~哈哈

另外,我老公一進門,就一直猛看這件衣服,我在後面瞧著忍不住一直偷笑
他還上前很認真的翻看(代表他喜歡啦)

果不其然,他接著開口:「買這給女兒好嗎?我覺得滿可愛的!」

這下子,妳們知道為什麼我女兒衣服都是我在買了吧哈哈,要是給我老公挑喔~
可能都是12生肖之類的吧

不過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種爸爸想買給女兒,一種不一定貴、不一定很搭或是很好看的奇妙眼光
但是卻濃濃滿滿的寵愛那種感覺!

我當然微笑的說:「我也覺得滿好看的!」哈哈哈哈

爸爸親自幫女兒試穿尺寸,最後~

是買藍色!因為爸爸覺得藍色好看!

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又好好笑喔
(我不是說我老公可笑,是覺得很可愛那種好笑)

明明旁邊有粉紅啦粉黃,然後圖案更可愛的也更像貓熊的,他卻選這款
我以為他會買中性的紅色,結果他還買藍色哈哈

總之,給有心的老公好爸爸貼紙一枚!

離開動物園貝貝就睡了,我們又去搭貓纜,跟老公兩個人好像在約會一樣好愜意

我的肚子好大了吧?^^

因為看日子提早剖腹,最近一直多吃,希望Q寶的體重可以重一點跟誤差值不要太大
目前已經超過3000g囉,也因為這樣胖了11~12公斤,所以下周要去生啦~
不然再吃下去我就變大肥豬了!可是我好想再吃夏慕尼阿...

這一隻就安安穩穩的一路睡到家,給了爸爸媽媽一個浪漫的夜晚哈


晚上的貓纜夜景好美,天氣也好涼,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
完成我這個產前想帶大寶貝遊動物園的心願!

說真的今天走的路,大概是我這二胎的破記錄
從來沒有這樣一次走那麼久,真的好累好累腳好痠肚子好緊,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值得!
這些照片都是我好棒的回憶!

========================

晚上以為我跟貝貝都會很好睡,但她睡得不安穩,不斷的往我這邊擠,伴隨著抽抽噎噎不舒服的聲音
媽媽的直覺翻身起來,一開燈,果然,小手小腳甚至臉臉被咬了大概共七八個蚊子包,而且都腫很大

心疼的幫她擦了藥,把棉被裹好,把她抱在懷裡安撫,就著麼抱在胸前,一隻手拿著電蚊拍
凌晨四點半多,不敢睡就等著打蚊子,連綿被都不敢蓋,就希望蚊子先咬我不要再咬她了
(結果還真的咧==臭蚊子咬了我幾包,我肚咕到快六點蚊子都不出現了)

早上真的累到睏請老公送貝貝到幼稚園

老公看了嘆口氣幽幽的說:
「怎麼辦?我要是睡了就到天亮,沒辦法察覺,會不會女兒起床被咬到變釋迦摩尼阿?
去學校是不是會被笑啊?」

(因為我去月子中心他要顧貝貝一個月)聽的笑死我了又好擔心喔

生老二,我一點都不緊張,我也不怕生小孩,現在只擔心
真的有誰能跟我一樣,把我大寶貝顧的好好的,細心觀察她的任何不適呢?

要同時讓自己好過,跟大寶貝好過真的好兩難喔><
(我指的是去月子中心我好過,但她就沒辦法天天有媽咪陪了)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