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總算確認好了~
順便也說好久不見呀各位20110920_4678567.gif 

下周有空可以多來探望我們這一家了,因為有比較多的文章可以分享呵呵
先祝大家周末假期瑜快!

本次參團人數有50幾位媽咪,總件數200多件,讓專櫃小姐比周年慶還忙碌哩~

為了隱私問題,就不公布有關名字的資訊,請大家自行計算自己的金額核對一下贈品
如果忘記的,請撥(02)2835-3067天母專櫃可用名字查詢詢問

目前櫃上的vip當季的這組籃子組贈品全數缺貨也不補貨,一個vip名額換成可換二個毛巾被子熊
所以說,實際上可以分得的贈品數量頓時少很多

目前櫃上的滿額就是12888可換一隻被子熊,21500可得vip加二隻被子熊
沒有其他任何的贈品活動


不過為了謝謝各位媽咪的辛苦配合,我還是把很多東西換阿換的,弄到人人有獎
所以分配到的都是公司經理跟小姐幫忙,還有極力爭取之下的禮物希望大家不要太計較了
請當這是多賺到的喔:)

贈品顏色基本上都固定了,請不要為難專櫃小姐,因為都是多爭取到的,如果更改,一切請以現場為主

消費金額在$1012~$2785之間的媽咪
可得粉色兔兔手搖鈴一隻

消費金額在$3022~$4363金額的媽咪
可以得到毛線小熊一隻

消費金額為$4408&$4504 這二個金額的媽咪可得粉色或是藍色小熊方巾乙條
消費金額為$4725&$5080的二個媽咪可得粉色或是藍色小熊浴巾乙條
得到這組贈品的媽咪請先撥電話到櫃上詢問可否取貨再去領取喔

消費金額$5112~$10854的媽咪們
可得到乙組立體小熊湯匙+叉子組(粉色)

熊熊是他們家經典的立體招牌熊,很可愛

接著是最高消費$13033以上的媽咪,可以得到一隻粉色的被子娃娃熊

不包含禮盒,可以加購禮盒就很適合送禮喔!

另外消費金額$14542以上的每位媽咪,都可以成為vip,請再跟櫃上領取vip申請書

(其中有二位侯小姐跟陳小姐是併單購買$16942,因為是併單所以一樣是得到一隻熊跟一個vip而已喔)

這個毛巾被子熊熊,就像一個小蓋毯一樣很可愛,打開來可以放在推車上或是車上備用
很適合睡覺會抓小玩偶的寶寶們

熊熊是整個黏在被子上

可以整隻熊拿出來放在被子外,也可以收納在小袋袋裡這樣蓋著
現在櫃上滿12888可以得到一隻,滿21500的vip現在贈品都改送這個二隻

平時收納起來就像一隻娃娃一樣,擺著也很可愛

實品大小約圖片,很適合小朋友,貝貝第一次去櫃上就很喜歡

抱著熊熊滿場跑,另外我幫大家挑的都是粉色的喔

看貝貝多喜歡啊~

去的當天,貝貝在家裡睡午覺,捨不得叫她起床換衣服,想說結帳很快就抱著熟睡著她去百貨公司
結果沒想到一到百貨公司就起床了,就穿著睡衣+斗篷+NIKE球鞋到處跑(我老公配的)

還有遇到格友留言說當天有看到貝貝,希望你不要覺得這個小孩怎麼穿的很奇怪哈哈

結帳後我們去喝下午茶,這傢伙跩的咧

媽媽我實在是覺得穿草莓睡衣逛大街有點搞笑哈
證明一下白天我們上課,穿的可是很像小學生制服很勾追喔

另外要特別跟大家說一個重大的訊息

Nicholas&Bears公司規定,以後不可以再做這樣揪團合購了,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參團我有說明必須在天母結帳,請大家可以去其他櫃位看過以後再請天母幫忙
大多數的媽咪會很低調,但中南部有媽咪是直接去櫃上說要跟貝媽的團享折扣,並且直接要在櫃上抄貨號
給其他單位的櫃姐造成不小的困擾,應該也傷到她們幼小的心靈(畢竟業績不是她們的)

再來是因為忙中有錯,這次購買人數跟金額比較多,專櫃小姐花了很多時間結帳做表單
支付禮卷的媽咪有人可能也沒注意到,一次錯給了好幾千新光三越(NB櫃是sogo)禮卷
當然這都得由她們自行吸收,包含可能短少的金額

參團規則實際上也寫得很清楚,但還是會有些媽咪只看到可以一起享折扣訊息
但卻不斷的質疑跟責備小姐為什麼不可以付款後直接把貨取走

總之,以上總總是公司給我的訊息,也是他們拒絕大家合購的主因:(

所以以後,如果有這樣的折扣大家要併單,公司櫃上只願意跟我一個人結帳,結我的單筆款,不願意再幫大家收款併單了
以我的立場來說,說真的也很麻煩,畢竟當初是覺得櫃姐有業績,所以讓她們忙錄之餘可以得到回報
但要是由我一個人來做,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哩

所以~~重點來了,以後我遇到折扣訊息還是會寫在滴咕上
怕錯過的可以訂閱->點這邊http://www.wretch.cc/digu/jeffloveeva

我1~12月,每個月都會有生日卡,除了享有vip折扣後可以再滿3800抵380
平時也有需要購買的,可以自行跟我聯絡BABYMOM168@GMAIL.COM

遇到最低折扣的揪團合購,會寫在滴咕上通知各位,有需要跟單的人,通通必須改為
限定天母櫃上挑貨→選定後請櫃姐保留→立刻二天內匯款給我→
收款後我會跟櫃姐認這筆貨,視同是我必須買單的商品也不能改退單→我結帳後再取貨

(vip贈品一樣會分配給大家,但只收匯款不收禮卷)

基本上跟之前類似,但變成要付款給我,也因為這樣作業繁複,所以我以後揪團合購的時間會縮短
也可能到50件等就收單,請體諒我幫大家忙是ok的,但真的也不想花太多的時間:)

對大家而言實際上也比較麻煩,但我相信知道流程的也願意遵守的媽咪們或許會比較少
不過這樣跟櫃上之間可能會產生的糾紛跟爭議也會減到最低,總之,這次揪團也是平安的落幕啦

img_147387_3619960_13.jpgTHANKSimg_147387_3619960_13.jpg
    
    謝謝各位~下回有好貨再見771436.gif


另外補一些很多媽媽問到底折扣可以買到什麼?什麼時候該買?
折扣期的234歲可說是黃金尺碼,所以一下折扣最好趕緊去挑,而目錄款的更是適合搶的
補上我跟朋友一起買的給大家看一下

白色目錄款洋裝

朋友買的洋裝,這二件我去年都買過了~凹嗚

珍珠項鍊蓬裙洋裝,我買了二個尺寸,因為五折再八五折真的很划算,買二件又可以再抵一個380

秋冬的粉色禮服,這件實品很漂亮喔


都是去年春夏款


我買了搭配的裙子,買打折品之前我會先去衣櫥翻過一遍看有沒有可以搭配的衣服
到現場有得搭的我才會買,不然我會直接搭到可以配的才購買

實穿的針織外套上面是立體刺繡的小櫻桃,海軍洋裝顏色是氣質的深藍

這也是去年的目錄款

單品類,喀什米兒的毛衣、明年穿的高領內搭

露肩上衣,剛好跟去年買的點點裙搭一套

成套搭配的裙子

穿搭

很推薦的鋪棉背心,因為很實穿
但是這件單價偏高,以鋪棉來說價格已經幾乎可以買到羽絨了
不過因為很可愛我跟朋友個別買了粉色跟卡其共三件(這件有六折再八五折)
今年過季五折我一定要再來搶這件哈哈

貝貝穿起來的樣子,請忘記她的草莓裝~噗

另外這件3y的中國娃娃旗袍裝過幾天要賣,是這次五折唯一一件黃金尺碼

我有整理約十來件貝貝穿不下的MIKIHOUSE鞋鞋跟NB的過年那些大衣外套
還有這次折扣櫃上的多買的最後一件好貨
下周會賣喔,有需要的再來看看,因為我現在網誌寫的時間不太一定,所以二手衣可能都少少的湊滿十來件就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