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周年慶衝完了吧?!

我老公是一個對於收支很有規畫的人,每一年在周年慶我都會有特別預算(並不多啦)
因為小氣ㄤ有個特別的堅持,他不讓我再網拍上購買任何的保養品
說是至少出事在專櫃買找的到有人負責,他的小貼心,本人一定要大大給他回饋的啦

今年周年慶,馬上帶著女兒衝阿,還跟你客氣咧20110411_2036156.gif

我是開玩笑的啦~說實話我整整二年沒有在台灣周年慶買東西了

因為我非常討厭帶小孩去周年慶,人多空氣好糟
今年度因為保母(我小姑啦)有空陪我去,所以我顧小孩她去結帳啦哈

之前在AVIVA的化妝水試用文中->點這 大家熱烈的討論起來好用的保養品
吼~燒到我的老屁股了

看吧~都你們啦!
超多人在推薦SKII,讓連續二年沒在周年慶買保養品的我下手可慘了
但是,周年慶的買一送十個小東東怎麼那麼划算啦,前面那堆小的通通是贈品

正常品不過這些20110702_990462.gif買了大容量的青春露、極效超淨斑精華、煥能全效活膚霜、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
、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環采鑽白精華液、煥能緊顏粉凝霜

其中買滲透晚霜居然送了價值3500的煥能拉提雙面膜一整盒耶~整個有賺翻了的感覺

我覺得超貴又臭臭的青春露也因為周年慶小贈品也拿了好幾瓶,內心有平衡一點了
如果我真的因為這樣青春了起來,明年一次給你掃半打啦(老公,我開玩笑的哈哈814838.gif

因為這種貪這一堆哩哩摳摳得實在太划算,我過幾天又繞去多買了感覺用很快的美白精華液還有活膚霜
比起以前,買這堆SKII我在sisley只能買二罐晚霜吧

所以整個覺得也太多東西可以搬回家樂得要命
不過明年應該學聰明用預購的,至少還能多送個滿額的炒菜鍋或是電鍋之類的

另外,貴的補一補,平價我唯一愛用的AVIVA也補了新品洗面乳跟無油卸妝露
剛好廠商有多送我嘿嘿,所以也是週年慶買一送一啦哈哈

接著是ALBION 健康化妝水N
也是之前用過的,好多人也跟我說好用,也有人說沒什麼感覺
我特別問過櫃姐了喔,這個東西不能當一般化妝水輕拍這樣,一定要用濕敷的,才會有很好的效果
最好先擦上它的乳,再濕敷這個健康化妝水
因為我怕買到炸彈是先跟櫃姐拿試用包,回家這樣試過真的超超級級好用,效果很好
如果覺得沒用的,趕快去櫃上先拿個乳的試用包,一定不會覺得白買了喔

只是說,一模一樣的這一份當初是廠商邀請免費的,自己買起來也是好傷荷包捏~
周年慶就是九折加送面膜一盒,化妝棉也是原價沒打折(強烈建議一定要搭著這個牌子用)

接著新加坡回國後,我在第二波的周年慶到CRABTREE 瑰柏翠買護手霜
就是為了百萬人次彩彩樂活動->點這
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踩到,我總共送出了大概30條吧

當初中獎的每個人會收到瑰柏翠或歐舒丹或是香草集的二條護手霜20110702_990462.gif
還有這次買AVIVA廠商送我的方便攜帶20110702_990462.gif的試用品(價值700多捏)
因為不好意思我出國讓這些朋友久等了,所以多給的啦,大家應該都收到了吧

還買了這個海島之戀營養體霜,一罐原價好像2200,三罐4500
瓶子感覺好高級又很沉重,是英國王室威爾斯王子御用品
味道很舒服又不黏膩,裡頭還有添加會美白的珍珠粉,專櫃小姐一直說美白效果超好
不過我聽聽而已啦,主要是喜歡味道~
另外右邊的是放浴室的洗手乳跟滿額贈送的玫瑰面膜,價值1500耶~怎麼周年慶贈品都送那麼好阿

再來臉部的最後一樣-BORGHESE貝佳斯的泥面膜
一定要跟大家說,年紀大了不能只用一般的片狀面膜,有時候還是需要使用這種敷的
感覺會比較深層喔~
這個阿,我一開始是買綠色的,一罐970幾左右,居然是在好市多costo買到的
回來以後又開始發揮精神上網拍查價差不很大,網拍好像一千三多,結果上次去微風櫃上看到,問了櫃姐一罐是2980耶!!
隔天馬上再去costo買粉色(美白)的哈哈哈~
我前幾天去看還有喔,喜歡的快去搶,它敷起來會有點刺刺的,不喜歡的這種感覺得要注意喔
(通常這種我稱之為治療中的效果哈,總之我覺得滿好用的)

身體雜項類
再跑去蕾莉歐買痠痛精油
藍色的是元氣舒活,擦了會涼涼的,紅色是添加了薑的平衡舒緩精油
櫃姊說秋冬用含薑的比較暖,但我還是覺得藍色好用,被騙了。。
周年慶大瓶的是買一送一1880元~

另外洗髮精跟護髮品買AVEDA
雖然不很便宜,但我很少洗頭阿,所以很划算哈哈,它們家洗髮精真的超好用的

居家用品類唯一的是買了節能板~
因為林內的內焰爐口太大,這個STAUB水壺的底座太小,一定得買

我自己買了Les Nereides聖誕節限定色耳環
是銀色上面有亮粉,顏色很好搭衣服呢

那個小鹿斑比穿裙子的也好可愛喔

當天在阪急,是女兒會正式的走路後第一次野放,飆得很

滿場尖叫到處跑,跌倒又爬起來玩,整個摔不怕的

現在周年慶百貨公司送的贈品也超好的~來看一下
第一個零食乾燥收納罐,還日本製的

這台,sogo獨家的拉風保冷買菜車,超可愛的啦
好適合婆婆媽媽喔,我原本可以換更高價的贈品,但堅持要這台哈哈

微風的沒有保冷效果,但是愛心的也滿可愛的

這組日本品牌的洗髮精也是微風送的
有點嚇到我,因為館內有賣,這樣一組要二千多左右,居然輕易的拿來當門檻不高的贈品
好大手筆喔
(老公OS:那叫毛利高,實際價值沒多少的意思)
哼~討人厭的生意人

接著~

一些精品也是唯一只有周年慶才會有一些優惠回饋

買了一個小東西當結婚周年的禮物

而貝貝周年慶,老樣子就是在Nicholas&Bears貢獻買了新品~
左邊是目錄封面款的洋裝,右邊是今年的小香風背心裙+蝴蝶結袖高領

另外推薦一件不很貴但很好搭的高領,是棉質的

領口是荷葉邊跟蝴蝶結,價格沒有很高,卻很實穿喔

還有好可愛的愛心披風

紅色是朋友的,也好好看喔,好有聖誕節的感覺

另外買了桃紅色的蝴蝶結外套,想說過年穿

這是二件組喔,貪裡頭的內搭買的,不過我買的是粉色
當時還沒到台灣,抓櫃上的照片囉

對了,現在櫃上是八折,大家可以去逛一下非買不可的
這個月我還是有滿三千八抵三百八的生日卷,有需要的再來說一下囉

另外來聊一下,說到保養品特賣,你們買過最便宜的是什麼哩?
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認識很多有的沒的哈哈,專櫃品牌會有年度的特賣會喔

雪肌精啦、倩碧、雅絲蘭黛、芭比波郎、MAC到gucci、coach、dior通通都有
我最喜歡去美商怡佳的(代理倩碧、雅絲蘭黛、芭比波郎)
以上是我先前買的,粉底液250、倩碧晚霜一條150、倩碧三步驟1200
Bobbo Brown的卸妝水一瓶原價1300多,那邊才350~
眉筆也是一隻100,眼影一個150....很誇張吧!以後有機會去在幫大家搶些好東西回來~

你們周年慶有買到什麼超值品嗎?還是安全渡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