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跟我阿季還有現在人氣很夯的大嫂團陳維齡&洪百榕~
原本是一直被拱要跟宋達民兄弟倆拍,因為大家一直認為我跟我姊是雙胞胎,想要來個四人組雙胞胎合照,結果呢~人妻魅力怎麼抵得過現場一堆活潑的年輕小護士啦他們倆被護士們團團包圍,我們就開心跟漂亮的二位大嫂團拍了

前幾天受到康寧醫院(我跟姐姐都在那邊產檢跟生產的)護理長的電話邀請,寄送了邀請函請我們參加醫院在另外活動中心舉辦的媽咪寶貝回娘家活動!因為離家近,又非假日所以就跑去囉~當天,我給貝貝穿得很阿花哈哈哈~

現在只要出門有帶蘇菲她就會乖乖自己玩囉!

每天很熱情的用親吻來跟蘇菲示好!

沒想到當天還有請到宋達民跟宋逸民夫婦到現場分享生產跟瘦身經驗,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小孩也是尹長生這邊接生的呢!
陳維齡本人很漂亮氣色很好!我就被安排坐在他們後面,她回頭就說貝貝穿得好可愛,剛好貝貝睡著了,我也趁機來合照一張啦嘿嘿~

這就是鼎鼎大名行醫30幾年的尹長生院長!非常照顧我們姊妹倆!他說這個讚是比給我們姊妹瘦身有成的~
他是非常注重產婦孕婦身材的,我不知道在孕期被他念了多少遍!一直說都胖媽媽啦,太肥啦,屁股大啦,生完就慘了,妳看起來那麼瘦怎麼那麼重諸如此類的.
也難怪啦~他自己身材保持的那麼好,看到他的襯衫跟領帶了嗎?他也是愛漂亮出名的喔
他本身除了婦產科以外還有不孕症跟性諮詢等門診都非常的受到推薦,有需要的可以去康寧醫院掛號找他喔!(但他門診人非常多是真的)

這個像明星一樣超級貴婦的太太,就是院長夫人了!超美的!!好像藝人喔!
人美身材好就算了,非常的有禮又和善,平時很照顧我老爹以外,當天還特別拿禮盒送我們這對平凡老百姓姊妹,好感動喔


回家後我跟我阿季都希望我們到她這年紀也可以擁有她的好氣質.身材跟氣度還有做人處事!


我們倆個走到哪都可以騙到哪的假雙胞胎姊妹也當然要來一張啦~這張是我爸幫我們拍的喔
從小很多人就說我們很像啦~不過以往我姊身材是比我還要大隻的,而我的臉卻跟她相反,像她撞到牆一樣(撞扁了)
是比較大餅臉比較圓啦~
我一早去想說聚會很小型(結果不是)所以頭也沒吹,戴個髮箍隨便穿一下就出去,這個可惡的傢伙遲到就算了還給我穿緊身衣.高跟鞋跟"誰豆"過頭髮了,害我在他旁邊看起來像個短腿肥的孕婦!!!!!

這個心機鬼,前鎮子比我肥,可能看我產後瘦得算快,卯起盡來減肥,變的真的很瘦耶!

她是二個孩子的媽喔(一個四歲一個二歲)!另外,大家都知道我姊手巧吧!她身上的小罩衫又是她自己做的!

當天活動還有好多小宴會點心供來賓使用,院長夫人又超親民的跟小護士們自拍,看到上圖的一個小男生嗎?

她就是洪百榕的兒子喔!當天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到現場,女兒也非常可愛但我不好意思拍.
當時他們只坐我前面所以我都聽得到他們跟小孩的對話,其中宋達民三不五時抱著女兒在臉頰上偷香,逗的女兒笑呵呵~而洪百榕當天打扮得很漂亮,腳上也是穿著有近10公分的高跟鞋,兒子要上廁所或跑去外面玩她都不厭其煩的牽著小孩走來走去,女兒撒嬌黏她,她更是直接站起來在角落默默抱著她女兒耶!她那麼瘦,鞋子那麼高,小孩一定也不輕了!當媽媽的真的很偉大!

而我跟貝貝基本上是屬於,沒事不出門,有事也只在內湖跑的那種懶人一族,畢竟要獨自帶小小孩跑總是有些麻煩嘛~
前幾天~我帶貝貝去剪頭髮了,雖然她一直沒什麼頭髮但是掉光的是頭皮,耳上的小胎毛確都蓋到耳朵上了!

這家髮廊叫做La Vie,在內湖很有名,挑高二層樓設計,之前誠品雜誌有推薦過,因為裏頭很"高級感"常常有藝人在這邊或是偶像劇借場地拍喔!
我之前做頭髮的時候就遇到陶喆在這邊拍"火鳥功"的MV~
有聖誕氣息的La Vie有聖誕氣息的La Vie
因為我忙著顧小孩,忘記拍這間店的外觀了哈哈~
這是從設計師的無名上抓到的圖片,看起來很高級吼!
貝貝剪頭也乖乖的喔!只是要固定小寶寶的頭真的很難!我的設計師非常的有志氣堅持要把沒幾根毛的貝貝修整好~還打好層次哈哈
剪完以後整顆頭髮就平均多了.現在就只要等頭髮長長就好啦!

左邊的是我的設計師Ivy,右邊是我小姑的設計師Codoco,二個人都很好~大家可以找她們預約試試看喔!

這家看起來很高檔但也跟一般好一點的價格差不多!洗頭很舒服喔~洗加剪約1100有vip好像可以打85折~
我跟我姊.我小姑洗燙染都在這邊~我小姑介紹超過10幾個朋友都轉去這家店哩!
我剪過happy hair也去Eros剪燙過一萬多的髮型設計,現在因為離家近,加上這邊服務很親切設計師也很好,所以推薦給大家啦~
另外,剪完有時間,一定要去吃隔壁超有名的六丁目拉麵!!超好吃~下次介紹啦~
===========
La Vie
電話26340000 地址: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9號1樓
===========


在La Vie附近,也有家這邊很有名,很多外國人喜歡的潛艇堡-Ryan's~
裏頭的sandwich三明治等也都還不錯吃~有非常多的選擇~不輸xx way!

當天遇到了非常可愛的小孩!應該叫做Ryder之類的吧?跟他的爸爸穿一樣配色的衣服呢!
最好玩的是她媽媽說他是小色鬼,貝貝要跟他玩她不怎麼願意,說要shakehand他居然要先把手放到嘴巴裡沾滿口水才願意!
然後,他不理貝貝,居然一直走去對我穿短褲的小姑招手Say Hell真是o笑死了!

走一走忽然覺得內湖是個不錯的地方,很多東西也滿好吃的,也很適合居住~歡迎大家來當我鄰居阿~~



P.S
(1)膳魔師跟其他副食品用具介紹下週保證開團,拖麼久是因為我一直在幫大家殺價阿!!!
(2)最近腸胃炎型的流感非常的嚴重,不論大人小孩都很容易感染傳染,有寶貝的媽咪們要多加留心少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