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不能等,再急也要快點介紹,實在是太適合媽媽了

最近Q寶貝兩隻都感冒了,鼻涕共共流,是一個小孩也在生病的媽咪推薦我的產品
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

他的結構實際上很簡單,就是類似幫浦原理,踏板上左右都可以踩,像翹翹板一樣,有個氣壓的感覺
接了一個細細的管子+一個鼻管(連結著鼻涕罐)

真的只要踏踏腳去踩,利用氣流的原理
我只能說這個發明設計很有創意又貼近我們需求,難怪會大賣

我想每個媽咪應該跟我一樣,都會事先自己吸看看,在網路爬文,每個試用家長都說彷彿微風輕撫過鼻腔
我跟老公試用一直笑,說又不是吸X,還出現在森林內的幻覺哩
不過真的不會痛,也感受不到強大的吸力

(這個我已經有用模糊處理了,還是有點噁)
使用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最近已經每天去診所報到吸鼻涕,再怎麼溫柔的吸鼻涕,這位大小姐也是氣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我要拿鼻管示範說,妳看媽咪吸~她會用很報復的心態大力的去踩腳踏板=.=

反倒我們家的小可愛Q寶,比較老神在在
傻傻不懂真的最可愛!

我們家本身有買貝親的口吸式,說真的我不敢吸,不是覺得不衛生不敢
是因為我的一些邏輯觀念很差,我很怕我吸氣不足結果變成吐氣灌進小孩鼻子裡@@
所以半夜Q寶有呼嚕聲,我都會搖老公起床要他幫小孩吸,說真的口吸式真的很像訓練肺活量,要很奮力的吸
常常吸鼻涕同時,我老公人也醒了哈,有了這台現在他可以一覺好眠,因為我半夜就自己可以踩
用腳踩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然後一般那種電動型我買過一隻2000多,我覺得不好用耶!比口吸式的效果還差
有個好像很有名的蛋型,在BBH很多媽媽說祐崧效果更勝於喔

總之~
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的網路文章非常多,請原諒我也感冒頭痛中,請大家先自行蒐尋分享文參考
因為太多媽咪來信問哪裡買,這東西真的急的時候很需要,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小孩感冒使用中啊)
所以草草寫開介紹文給大家參考,網路有很多相關介紹,大家可以多多觀察比較一下



20120719_160821
購買資訊



2015年調漲到優惠價格是$2150

從此之後價格是由廠商自己決定調整,以廠商為主


但有需要的可以直接撥打到祐崧說貝媽介紹的

就會給最好的優惠囉(因為太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去買啦)



祐崧官網:http://www.yousong.com.tw/


20120719_160821


還有這不是廠商邀稿!!是最近網友介紹我的,我自己親身購買,好用寫文的喔


希望每個小孩都不要生病,生病的快早日康復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