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靠著ZAWA鈦讚鍋可以讓媽咪們輕鬆變幻出很多種料理喔!

我想應該媽咪多少已經在網路上爬文過,大概知道ZAWA鈦讚鍋的神奇好用之處了
所以這邊文章算是重點補充哈

也是要告訴大家,不需要很會做菜,像我這種廚房傻蛋的程度都可以輕鬆做出不NG料理喔!

拉開廚房抽屜櫃,入眼簾的是大家熟悉的一些夢幻名牌鍋品牌,或許各位家中也有了
而這類的鑄鐵鍋,出了名的就是重,重到我作完月子要煮飯,我老公都說不要用這鍋子煮了(產後半年內不能提重物)

鑄鐵鍋品耐保溫,非常適合燉煮煲湯,但以我們東方人做菜習性,婆婆媽媽都很喜歡用到炒鍋
LC有出炒鍋,但依然是非常重,在翻炒過程中不是那麼方便上手
雖然也是標榜為亞洲東方人設計,但是畢竟在歐美不是那麼盛行炒鍋,所以設計上我覺得反而沒有一般的鑄鐵湯鍋好用

所以~很多媽咪應該跟我一樣,就會買一個不沾性質的平底鍋來使用
左邊的是德國的寶迪鍋,也不錯使用,但是平底鍋畢竟還是無法跟真正的炒鍋相比
圖片可以看得出來,平底過的鍋身畢竟比較低淺,而炒鍋是半圓型的設計
在真的炒大量的青菜跟炒飯等,炒鍋真的還是好用多了!

ZAWA歐廚寶讚鍋,全程100%台灣製造
一整組包含了鍋子本身、透明玻璃上蓋以及木頭鏟一隻。(木鏟是贈品,送完為止

這隻台灣製造的手工木鏟我跟婆婆都很喜歡,把柄多了一個小凹槽設計
手部握起來更不易滑動

整個鍋身用都是用一些特殊紋理設計而成,通過歐盟/日本/美國安全檢測標準

近拍可以看得出來鍋子內部有特殊的花紋,而內部塗有七道日本奈米鈦鑽覆層
廠商很大力的保證,絕不釋放有毒物質
對於現在什麼都感覺不能吃不能用的社會來說,這點真的很讓人安心!

鍋背也一樣用了不同的變花藝術花紋,相對的也更不沾好清洗

底部的特殊紋理防止滑動,在瓦斯爐、電爐、黑晶爐、陶磁爐、電板爐,通通可以放心使用!

安全強化玻璃鍋蓋,悶燉煮菜餚可以容易辨別起鍋時機


整個鍋身是經過精密的設計,一體成型,無任何接縫,更堅固耐用
下厚上薄設計,加熱快速又能保持溫度省能源

人體工學電木握把,耐高溫可達220度

另外~沒看錯喔!我家已經買了二個鍋子,當初我在作月子就收到,請老公先拿給婆婆用
婆婆好用到說要留下,我就再買一個自己用,也幫我娘家媽媽訂了一個!

為什麼我婆婆那麼喜歡呢?
來比一下在
ZAWA歐廚寶鈦讚鍋使用以前,我們家用的是我家的電視購物狂(噓~是我公公啦!哈哈)
買的韓國鑽石鍋

先來看一下,這個鍋子我們也買約三個多月的使用痕跡

這是
ZAWA歐廚寶鈦讚鍋,從10月中到現在也是約三個月的使用痕跡,跟新的沒兩樣

可怕的來了....請看鍋子外層的使用痕跡

這不是我們不刷洗阿!!!根本刷不掉!!!!
傳說中的不沾鑽石鍋除了有大片的油垢以外,整個鍋身底部外緣都變色了,色料都被大火燃燒..
可以想像在煮飯的時候我婆婆不知道已經吸了多少有害物質

我打去問客服,客服說這是鍋子火開太大(但炒菜怎麼可能不用大火哩...)

ZAWA歐廚寶鈦讚鍋的不沾效果非常優異以外,最讓我推薦的反而是
它可以用很少很少的油,甚至不需使用油就可以料理!完全顛覆以前要大油大炒的料理方式
油少自然油煙少,對常常煮菜吸大量油煙的婆婆媽媽來說當然是非常好!
只要中小火就可以輕鬆料理,還能更省能源喔!

來實際看一下使用的影片~
首先,是隔夜水餃,改用煎餃的方式,完全不需要使用到任何一滴油,不沾效果很不錯
皮都在,黏在鍋子的部分只有一些些,重點不需要一直去翻動!

接著是高難度的煎魚,我只用了一點點點約5cc的油吧

成品賣相非常的漂亮!
魚皮沒有大量的破裂,煎餃皮也酥脆不破皮

最高難度的,無油煎蛋皮!以往打荷包蛋我們都要使用油才能避免沾鍋
現在不需要使用任何油!就可以有這樣不沾的完美效果
(我請貝貝拔幫忙掀起給大家看,一般做菜不要用手拿嘿哈)

就這樣,輕鬆的煎好很漂亮的蛋皮耶!而且沒有用油,完全不沾
鍋子受熱平均,蛋皮也沒有燒焦呢!更不需要開抽油煙機!

清洗只需要清水+海綿,或者清水+極少的清潔劑+海綿,就可以非常輕鬆的清潔乾淨。
完全不需要動用到菜瓜布或是鐵刷!


ZAWA歐廚寶鈦讚鍋以往只外銷,售價約為台幣六千近萬不等,大家也知道每次台灣好用的很多東西都只外銷
我們都要辛苦的再從海外買回來><,現在首次在台灣上市,價格也相當合理!

不到一個進口鍋的五折價格,而且全程100%台灣製造,又是專為我們東方人設計的真正好用炒鍋!
好的鍋子可以用很久,如果換算一年下去,一天不到10元,重點是鍋子一定可以用超過一年的!

希望大家不只自己用,也可以趁過年大掃除,給婆婆還有娘家媽媽一起換一個新的好鍋子
讓她們煮菜更不費力,用少油來煮健康料理!

廠商說鍋子所有通路價格都是一樣的,不得任意作調整
之前朋友推薦我一款可洗衣服的全天然洗碗皂,我自己買了一箱,一直沒機會寫文介紹
這次就當作贈品,一起附上給買鍋的媽咪,是我自己特別送給大家的:)
一個鍋子就送一塊肥皂

這是茶籽洗碗家事皂,使用的是食用級橄欖油製作

完全沒有使用到防腐劑,收到以後要快點使用喔
遇到較油膩的杯盤,只要沾菜瓜布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我覺得很好用

這是我網路上擷取的,是一個買家抽油煙機上的燈蓋
她就是用皂搓了一些溫水泡泡把燈蓋放入,就有這樣的結果了,很神奇吧
買回去大家可以快點試試看,雖然我不常煮飯所以沒有這種效果可以呈現,但我有拿來洗碗,好用喔!



鍋子相關資訊
鍋子(直徑32cm深10cm)+安全強化玻璃鍋蓋+ 台灣手工製木鏟+保固一年
木鏟是贈品,送完為止,原廠公司保留更換贈品的權利
若經判斷為使用不當造成鍋身損壞或影響鍋子使用效能, 恕不在保固服務範圍內

*鍋身重量約1400g(是初生baby的1/2重量, 所以家庭主婦一定負擔得了)
直徑32cm,深10cm, 容量4500cc,相當於直徑36cm不鏽鋼鍋的容量。
鍋把耐熱230度,鍋子本身400度

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1000萬責任險
享7天鑑賞期,收到貨以後7日內新品可以退換,新品瑕疵可換貨。 產品使用後,享1年保固

*鍋具屬於民生消耗品,家中鍋具若有塗層脫落、 不沾效果失效的鍋具,請考慮更換新鍋。

請定期檢視ZAWA鍋具,鍋具若發生表面塗料脫落狀況, 請停止使用病更換新鍋。
(目前台灣2年使用狀況, 尚未發生塗料脫落、不沾效果失效狀況)

*使用後請注意鍋具熱度(小心燙傷),緩緩加入冷水,以海綿清洗。 如果食物本身較油膩,可以加少許清潔劑清洗。
如果隔夜才要清潔,請勿泡水。鍋子不可以當成容器, 不要存放食物過久,以免食物產生變質,影響鍋具效用。

*煎、炒、煮(水餃、麵...都可以)、炸;不適合熬煮(例如果醬)

ZAWA鈦讚鍋的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用少許洗碗精、清水、海綿,輕鬆洗淨
*避免鍋子空燒過久( 食物不需退冰即可放入鍋中開始料理)

*料理使用完畢後,請儘速以清水(或加入少許洗碗精)洗淨、 保持乾燥


*請勿將鍋子當作儲存食物的容器,食物若變質, 恐破壞鍋子結構

*料理使用完畢後請勿儲放湯水在鍋中、 勿在鍋中裝水淨泡在洗碗槽
如果料理後第二天才要洗鍋子,請不要泡水,隔天直接用海綿加清水洗碗精洗淨即可

*請勿敲擊、摔落鍋子,造成鍋身損傷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