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揪團或是產品介紹文齁~我想看的人跟我寫的人都一樣眼花撩亂XD

早上送貝貝上學以後回到書房開電腦,想著要來寫些什麼文章的時候看向窗外,哇~覺得好美喔!
好像在國外飯店的小陽台一樣,天空好藍、綠樹、豔陽...開始期待Q寶出生大一點後,我們一家四口會到哪走走呢?

所以好心情就來寫篇不動腦的童裝品牌,剛好也讓大家喘口氣,因為折扣期過了,也不太能買就省起來
就當作多瞭解一個童裝品牌跟看照片逛街吧:)

今天來介紹之前不少媽咪希望我介紹或是推薦的品牌~日本Mezzo piano

在台灣我知道新光A8就有櫃位,也是屬於非常高價的童裝

尺寸分為北鼻系列:70公分/80公分/90公分
大童系列就100公分~160公分
所以也是配的到母女裝的喔

說真的我不太知道她貴的道理在哪裡耶~因為它比較沒有一個很明顯的品牌logo定位
硬說起來的話應該是有個卡通兔子圖案,但也不是每系列的衣服都有,幾乎是T恤才會有兔子花樣
不過真正好看或是材質好一些的卻又不是T恤...

衣服的設計是比較不強調品牌logo,款式也比較小淑女,所以會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女生

日本七月折扣期會從七折開始下,然後五折、到三折~

如果真的很喜歡想省荷包的,這時候找代購買最划算了,不過很多比較熱門或是漂亮一點的花樣就一樣七折才買的到
五折可以碰運氣,三折就是有什麼適穿的就貪便宜撿什麼哈

不過因為單價很高,台灣很貴,日本也是很貴><
打三折阿~很多平均一件也是要一千多哩!
對我而言它的高單價跟衣服的花樣來說,不是我很會一直下手的品牌就是了

以下衣服也是從七折開始採買的,不是都三折哩,一起逛逛吧^^


這套是我買來當居家服穿的二件組,下身是泡泡褲
目前是拿去幼稚園當備用的衣服

當初七折
只剩90公分的尺寸,所以穿起來也滿剛好的,是說穿起來也滿居家的...
老公第一眼看到就跟我說這套睡衣滿可愛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阿~~~

不要看這樣一套,日幣原價9345,要價四千耶,很誇張吧,有沒有忽然懂我上面講的那段話哈哈

這是三件組,日幣10290,看到這裡希望大家沒有從椅子上跌下來

因為很少找到小女生好看的黑色T恤,然後還有附一個冰淇淋髮圈

衣服背面也有個蝴蝶結,還算滿可愛的

這個藍色也很漂亮,好清爽的感覺,所以我一次買了90、100公分二套
穿今年跟明年的夏天

這件上面的小兔子圖案,就是我說的經典圖案,這種都非常快就賣完,七折買到已經算運氣不錯囉!
最小尺寸是110公分,因為她的彩虹底色跟蕾絲袖子我喜歡,所以還是直接先買,明年就當長版上衣穿吧

近拍看的到立體的小花嗎?有幾朵小花是立體的上面有水鑽
袖口三色蕾絲也很可愛呵呵

另外買了這幾件

都是在買的時候就先搭好了,他們家有的100公分版子偏大,右邊那套要到明年穿比較剛好
左邊這套剛好秋冬就可以穿了,其中的點點三層式蛋糕褲裙喔,不是裙子,我個人也很喜歡,顏色又好配呵呵

這件上衣是假二件式的設計,背面看也可愛


這件有碎花刺繡的七分袖上衣我也喜歡,滿別致的~

它們就衣服就這樣,真正好看的,看不出品牌(只會有小小的繡字,給內行人看的XD)
然後看的出品牌的,就又是T恤類。所以喜歡被知道品牌的,或是喜歡品牌意識明顯一點的,就會不愛這家衣服

這件也是因為牛仔系列好搭買的,一些可愛小元素:蛋糕、蕾絲、水鑽、蝴蝶結應有盡有哈

經典的兔兔來了,實際上很多兔子系列我不喜歡,這件就推~
愛心口袋、兔子耳朵跟滾蕾絲邊,薄薄的晚夏或是秋天很適合,我印象中五折好像還有補過貨(我買七折)


襪子類也是七折差不多才買的到

以上,是今年2012/7/1上網購買的七折品,要第一天就下折扣,基本上才買的到部份熱門的商品喔

下面接著就是約七月中(五折)~七月底(三折),買到的商品

牛仔背心吊帶裙

底部是刺繡的小花跟愛心蕾絲拼接


另外趁五折又購入一模一樣的同款不同色:P
因為100公分版子大,所以刻意買90公分的

毛巾布料的休閒外套

這件總算盼到折扣,這價原價要18690日幣!有沒有很誇張?!
我曾經在台灣看過,好像就真的要約萬元台幣?!當時看就對這件的淺湖水綠色念念不忘~


不過布料上的刺繡跟一些小花邊是真的也挺雅致的

至於我們家的Q寶妹,媽咪當然也沒忘

實穿的包屁衣,上面就有可愛的小兔子標誌了

還買了件更花俏的款式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套三件組,三件拆開也都很實搭,當初也有粉色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大已經是女生,看膩了好多的粉色衣服,刻意選了綠色的:)


這二件組的荷葉花邊很可愛齁~是Mezzo piano 旗下另個牌子pom ponette的,單價有再低一些

貝貝這件搭長T很方便的蛋糕褲也是pom ponette的~



同場加印我去年買秋冬買的Mezzo piano,這件可以算是超級必敗款了
因為她家就是兔子元素跟耳朵咩


小細部


貝貝去年穿的樣子哈哈,今年穿應該又是另種味道了

這件我也洗番~很少買黑洋裝

但就也因為黑色顯得一些圖案跟配色明顯

背面也有小圖樣

我說的卡通兔子或是熊什麼的就是這幾隻啦




立體蛋糕上衣跟立體泡泡糖果吊帶裙,這二件我把她們搭成一套,穿起來很可愛喔!

這件也是110公分,但因為太喜歡,去年還是買了哈~我目前只有收集二件110的啦


這是去年款,今年買的,網站還有三折喔
單純覺得好搭又是毛衣類所以買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對Mezzo piano這日本品牌的小介紹
希望有回覆到之前大家之前問過的資訊

購買網站:http://www.narumiya-online.jp/webshop/index.html
目前我買的折扣品都沒有囉


對了~要賣二套這個

90公分一套(售出)100公分(售出)一套,都剪吊牌下水洗過但沒穿過
原本是日本寄回來是客人訂購的貨,結果老公以為是貝貝的都拆去洗了,我們家貝貝已經有二套了啦
上衣是7980打五折=1600台幣+褲裙7665打五折=1533台幣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