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朋友陸續來信跟留言詢問一些貝貝二周歲生日派對的細節跟周邊商品
跟一歲生日派對的一樣,不藏私分享給有需要參考的大家喔:)

首先是當天回送給小客人的派對贈品,跟一歲比起來二歲的孩子已經不是傻呼呼的天真樣了
二歲會走會跳,也開始需要比較刺激腦力或是益智的小玩具
禮物袋內所有的玩具貝貝通通都有,也用了一陣子
也就是說這都是她現在在玩,且非常喜歡的~所以也準備了一份給差不多年紀的小客人:)

滿多朋友會問,我怎麼選擇賓客?說真的我絕對沒有再分什麼職業背景等
不管今天大家怎麼看我,我真的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也是一路努力加上運氣好所以今天生活還算順利
我絕對不覺得我有什麼資格用貧富貴賤這些類別去挑選朋友

在國外的家庭式個人生日派對基本上就是主人家支付,也沒有在收費收票的,所以除了第一個念頭是直覺
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以外,再來是我會以貝貝同年紀的小客人為基準

因為年紀大一點的也不愛跟年紀小的玩說實話,再來大一點的小朋友比較容易自成小圈圈,會排擠或是不愛跟小的玩
這不是不好,這是很自然的成長狀況,只是說我自己女兒的生日,總不希望還在那邊怕人欺負她
所以我向來習慣就是找年紀相當的,加上餐點、派對的活動內容跟主題甚至送禮等,基本上同年紀的有一致性
簡單來說,貝貝喜歡的,一般二歲小朋友也喜歡,我在籌備上就會很好有想法也不會出太大的差錯

但這些回禮,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很多人!
很多廠商曾經合作過最後變成朋友,當她們知道我買那麼多同樣的東西是要做貝貝派對的回禮
不是說打折給我,就是說成本價格給我,甚至有的直接阿莎力說算她的,就當送給貝貝生日禮物
總之真的大感激,也容我好好介紹給大家~

第一個商品是大家不陌生我揪團過的路米RUME包
路米包其他款購買網址
請點這裡可直接進入

這個包我真的愛到爆炸49d9bd2848885.gif 看的出來圖案很特別吧?這是我自己親自設計,請我妹妹幫我畫的喔!
之前手工編織帽是手巧的我姐做的,實際上我還有個很會畫畫的妹妹呢

這個包的設計,也算是一路波折(噗)
最早是要設計紫色的底4a07ca593753b.gif ,我設計一個很幼稚像壁貼的熊熊圖案,結果居然美國紫色兒童包缺貨必須換粉色的
但圖案我是針對紫色設計,放在粉色上不搭又顯得怪,緊急換了以後居然又通知粉色沒貨,換桃色!
桃色也OK~但是結果美國人的腦子忽然在溝通上失靈了!圖案沒給我去背!!!就出現上面的怪圖了(右下那個)
重點當時已經5月20幾號了,連印刷都還沒,就知道我有多心急吧

接著來看一下
上面的圖案173.gif ,全部都是我指定跟自己想出來的

生日一定要有個蛋糕,但因為是訂做小的路米包為了美觀圖案大小就畫cup cake意思到了就好
二根脆笛酥取代表是二歲的蠟燭(一般杯子蛋糕也無法放二根蠟燭)
巧克力醬寫貝貝的英文名字-Saryna這樣才有專屬的感覺,當然一定要放一隻代表金虎年生的虎貝貝
HAPPY BIRTHDAY TO YOU,我也把TO改成諧音相同的"2",讓二歲的意義更加的凸顯

沒想到刷出來,整體圖案跟配色我跟廠商都非常意外的好看又搭!這是天意嗎?!4a3687f2f13db.gif
這麼細的圖案,只有美國原廠刷的出來,台灣聽說滿難做到的

我本身就超愛用路米包了,又是那麼可愛的圖案真的讓我愛不釋手,我已經交代我小姑,等我一百歲準備當神仙的時候
請把這個路米包跟我放在一起,我要帶去天堂用了哈

因為成本跟賓客人數關係,我只刷了這些,所以~
這是一個比全球限量跑車還更少,全世界只有30個的貝貝二歲生日版的路米包!!
請收到的人好好珍惜阿!不准拿去網拍賣哈哈XD

這也是破天荒路米包台灣代理商有史以來做過最小量的客製化印刷 !
再次謝謝楊董夫婦,滿足了我這個媽媽的小心願!真的大感激大感謝!

有人喜歡嗎?如果很多人喜歡也是可以請廠商小改款(把貝貝的英文名字等拿掉)後限量輸出上市喔
喜歡的快來跟我說,我再去幫大家問問喔

德國【Hape educo愛傑卡系列】火車&尼莫迷宮
購買網址:
火車款請點這邊  尼莫款請點這邊

這是益智磁鐵型玩具,主要的小筆管內有一個小磁鐵,可以吸附玩具盤上的珠珠在迷宮內移動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因為可以順練專注力跟小手的肌肉靈活力跟手眼協調~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新光三越信義店有一些玩具專賣店有賣類似這種東西,貝貝很喜歡每次都坐在那邊玩
但那邊賣的比較大型難度也比較高,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德國HAPE這家的是針對24M二歲的小朋友設計的(所以我才說小客人邀請一樣年紀的,我禮物就不用花太多心力挑)
這個相較之下比較簡單且比較小型,外出攜帶很方便

這是德國品牌,雖然是大陸製的但品管很好,整體的木頭都平滑圓潤不傷手
背面有稍微的防滑設計,左邊的設計是有小的提手把,貝貝常常就自己提著走來走去
美國客製化小畫冊訂購網址:請點這裡可進入(沒有國際運送須請美國代購幫忙代訂)
這個畫冊的點子是源自我好姐妹kitty的,當初寶貝兒子小派在樂幼屋辦的周歲派對就是用這個當回禮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紀念價值


我挑選的圖案是跟貝貝生日布條一樣,是海洋風格,也是配合我們在郵輪海上的感覺啦
仔細看封面喔An Ocena Adventure for Saryna,看到特別之處了嗎?
每個封面都可以獨立的印刷小客人的英文名字,所以就成為專屬的個人化畫冊喔!

不只外面大大的秀出小客人的英文名字,連畫冊內頁導言的部分,都是專屬於每個小朋友的,會讓人感覺備受尊寵喔!

日本巧虎空白畫冊 購買網址:請點這裡進入
(沒有國際運送,須請本代購代訂)

這個內頁是空白畫冊,封面是巧虎圖案,是用來做預備跟替換的
因為擔心上面的美國客製化畫冊會出錯,或是有的客人太晚回覆是否能夠參加來不及再度訂購
我就先買起來預防萬一,結果還真的~派對同時有二個可愛的小客人英文名字一模一樣,結果就只寄一本給我><
還好多買了好幾本巧虎的真的現場當緊急備用很方便,而且畢竟是常態銷售商品實際上他的包裝更完整有質感

有畫冊當然就也需要蠟筆,我選的是CROYON ROCKS毒石頭蠟筆 購買網址:美國代購Emma,有現貨在台灣
台灣好像有代理,但我跟emma買的,因為同時請她幫我代訂了一大堆美國的客製化商品,剛好台灣她又有現貨

大家應該知道我對小孩用品的龜毛,蠟筆是用大豆製做所以無毒不用怕小孩放到嘴裡以外
它的這種小石頭造型設計很方便小手拿取,而且外出攜帶超級方便,一個小小的收納袋而已
不像傳統蠟筆要整盒筆狀的攜帶又怕斷的麻煩,16色的設計非常適合愛亂丟的小朋友,可以丟很久還有剩哈~大力推荐!

美國兒童拋棄式水杯,三個一組,我請麻吉Rico幫我買的~RICO代購的部落格

現在有想買的請找->美國代購Emma有現貨(可直接點選進入)

這是我跟她瘋狂愛死了的一項好物,相信一般我們都是用大眼蛙啦等水杯,但小孩越大越聰明可愛
外出明明一樣是喝水,就是喜歡喝大人手上那一杯!

但是小孩又很愛抽吸管,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打翻,以餐廳來說最棒的是chils的兒童專用水杯
我每次去都會很厚臉皮的多要1個給貝貝,因為它的設計真的是兒童使用,吸管不易抽取出來
我曾經根據杯子上的廠商資訊上美國查過,沒想到是工廠,一次類似要幾千萬個印刷,不然我超想買的

沒想到rico真的實現了我的夢想在美國找到了!
三個一組含杯蓋跟吸管,還有繽紛超可愛的迪士尼圖案,男女生都有款式可以挑
而且比起chils的真的是拋棄式,所以比較薄就像一般紙杯一樣,這個水杯更厚更札實!吸管處也非常的穩固牢靠不好拔起!
建議大家清洗時儘量用海綿部分,不要用菜瓜布刷以免有刮痕容易藏汙納垢有細菌,不然可以用滿長一陣子

貝貝現在都愛用這個喝水,但記得太髒或是
用太久還是要丟掉替換喔

客製化生日相片布條 購買網址:請點這裡可進入 (沒有國際運送須請美國代購幫忙代訂)

跟貝貝一歲做的是同一間,只是說我這次做了二條,一條綁在郵輪船身外面~
沒有相片跟年紀字樣比較素雅的款式是方便以後即使年紀大一點可以再度使用,而有相片的款式當然就會再獨特一點囉


客製化MM相片巧克力 購買網址請點這可進入 (國際運送昂貴麻煩,須請美國代購幫忙代訂)


我訂了二種樣式,不然一般是只能放一張照片圖樣,因為刷出來說實話滿寫實的所以我故意挑比較嘟嘴鬼臉的表情
感覺比較親和力高一點啦哈,另外照片最好去背處理會比較清楚喔

第一款是MM相框,中間可以放照片,是我真的沒時間不然原本要直接放客人的合照的

背面本身的紙卡可以立起來擺放於桌面,還有貼心的磁鐵設計可以吸附在冰箱喔

而相片組合本身收到的時候巧克力是散裝的,所以要自己一顆一顆裝入相框
說真的很累><~因為我很龜毛又注重食用衛生,我不但洗手後用酒精消毒還拿筷子一顆顆夾進去包裝
重要的是我一直再躲貝貝,她拼命搶去吃拼命搶丟在地上,我要挑出完整的很難
因為印刷關係不是每顆都刷得很好,要一一去挑選比較清楚的,只好趁她睡著整個半夜辛苦的挑夜燈做手工哈哈

但因為他包裝成品後沒有封口設計,容易接觸空氣變色等,所以我還是都建議客人願意的話留念貼冰箱就好,不要拿起來吃~

相對的這種完整性包裝的,是真的可以放心給客人吃的,方便衛生又乾淨
所以我老公一直念我龜毛,買這種就好就不用買相框的,可是我又覺得相框的款式比較好留念,這包吃完就沒了...
所以還是偷偷買了...

幸福啟航護照是PUJEE‧禮品包裝設計,點這可進入網拍


不知道大家對貝貝的彌月卡是不是還有印象?是同一家設計師的
我也是一直好喜歡她的創意跟設計,所以當初想要製作護照的紀念冊就第一個想到這家

所有的idea都是我自己的喔!曾經看過網路上有大陸版的結婚喜帖是做成護照的樣式
剛好二歲生日派對的主題是郵輪,也很適合護照出關出航的感覺,所以我就跟設計師討論後請她幫我輸出

因為希望給大家幸福的感覺所以取名為幸福啟航護照,當然也是郵輪是真的會開船出航
下面也印刷了貝貝二歲生日派對專屬的英文字樣

背面怕空空蕩蕩,我一併把郵輪的資訊跟LOGO印上去,也是幫大哥宣傳一下啦哈
所以好多人以為這是郵輪本身上面給的,真的不是喔,是我設計的(翹屁股中)

內頁部分比起一歲派對我是親自手寫,但因為這次
客人比較多我直接印刷感謝的話
右邊就直接是可以夾拍立得的位置

成品就是這樣,有沒有可愛?!我把夾照片位置下方改為郵戳,也印上當天的日期


最後面多個卡夾層,剛好可以放當天的登船證船票給客人做紀念

連登船證上公司都特別幫我印上貝貝二歲生日派對的字樣

貝貝的巧虎生日蛋糕小妤兒烘培坊訂購網址:請點這進入

我是在網拍上搜尋巧虎蛋糕找到的,這是家庭式的個人工作室,不是一般店面所以用料更實在價格更便宜!
六吋平面的才400起跳!而且重點是真的很好吃!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那的單純不複雜的海綿蛋糕了。

小妤兒烘培坊本身自己就是一對小孩的父母,所以沒有防腐劑塑化劑等問題,為人父母的心我想他們絕對了解~
加上他面交地點在我住家附近,我省去運送跟擔心碰撞蛋糕的擔憂,當天小妤兒的爸爸吧?還親自送到我們家樓下,超感動的!
好多客人跟我說這個蛋糕好好吃,入口即化軟綿綿的,她們多拿了好幾塊呢!總之大力推薦~便宜又好吃好看小孩又會愛!



闖關的贈禮日本迪士尼棒棒糖,我是從日本請朋友買的,但後來不夠我在網拍上也有多買一盒,購買網址點這進入

這個棒棒糖總共有多種包裝六種口味,隨著口味不同顏色也不同(可以看一下盒子上外包裝4a07cc0b9eab2.gif )每隻打開都是米奇的圖樣
現場好多小朋友好喜歡吃,都跟我要了好幾隻,我自己看小朋友喜歡我也很開心



氣球天使街頭藝人表演部落格請點這進入


最早我是在電視新聞上看過,當下就覺得如果有辦派對要請汽球表演我要找這種的,比起一般男性或者是小丑造型
有的小孩會怕小丑,這個多像幼稚園老師的感覺,漂亮又穿著小禮服很有氣質的外表
我覺得即使長輩多的活動老人家看到也覺得賞心悅目,而且我原本以為她只跟小朋友互動和折氣球
沒想到她也會跟大人互動一起幫忙主人營造派對的氛圍,我當天真的覺得我沒請錯人,很開心請到這樣優秀的表演者!

她本身也有再接很多的婚宴工商宴等場次,所以記得有需要要提前預約喔(我派對前二個月前預約的)

當天的氣球整體規劃設計布置-天使寶貝氣球屋部落格在此請點入 聯絡信箱:angelbabyballoon@yahoo.com.tw

對於當天呈現出來的感覺我們很滿意!大哥也說以後接包船等案子,公司都會優先介紹推薦這家了!


最特別的就在此,他們居然會事先出3D示意圖給我49d2faf643d12.gif !!
不只出圖,事先還到現場勘景跟我溝通修改,不斷的跟我一起調整到我最滿意的需求
當天船上的整個布置就會跟示意圖一模一樣!
說真的單價有高一些些,但它們的氣球色澤有比其他一般的再好,拍照出來效果很明顯會有差異
如果有任何需要氣球布置的場合也是非常推薦給大家,可以說是貝貝媽介紹請她們算便宜點哈

當天的攝影跟活動記錄廠商伊莎貝拉專業攝影
 這是4a07cc0b9eab2.gif 先前我們去伊莎貝拉吃飯購買兒童餐就送的攝影照片喔

大家應該對這個名字不陌生?伊莎貝拉是一家在士林的親子餐廳裡頭也有提供兒童寫真的服務
這邊有很兒童遊戲區,也可以包場幫小孩辦生日派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