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妞背著戰利品整個臉也太笑嗨嗨了吧!?

如果有在密切留意日本品牌衣服或是網拍日本連線的應該有注意到這資訊
台灣阪急引進了MERCURYDUO跟LagunaMoon二個日本大熱門的品牌
這二個品牌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尤其是MERCURYDUO的洋裝等這季的春裝美到爆炸!

我已經從日本買了幾件(因為太貴也買沒幾件啦),收到阪急的邀請函發現開幕當天邀請了一日店長
是我老冰又-模特兒妞仔,剛好有事當面找她順便去逛一下衣服跟研究一下台灣的訂價

妞妞這個美人兒,我想有在看網拍雜誌,或者是在雅虎首頁都很容易看到她
很多人應該不陌生啦,貝貝也可以說是從小她看到大的,在肚子裡到出生啦,她都很義氣的來家裡看她
也帶姐姐的女兒跟貝貝一起來家裡玩,這次主要也是邀她跟姊姊(她姐的女兒跟貝貝差不多大)參加貝貝的二歲生日趴
只是貝貝當天才剛從樂幼屋離開,很想睡覺臉超臭的!

跳回前面,MERCURYDUO跟LagunaMoon的價格,果然很天價,有的衣服價差高達近二千台幣
雖然是我跟小姑的愛牌,我們還是默默的離開想說以後還是回日本網站訂好了。。

離開前,妞在對面的snidel買衣服,像是忽然想到什麼的叫我過去看,snidel有進母女裝跟新的春裝
而且她有買給她姐小孩

說到snidel這個牌子,打從我在日本工作就非常喜愛,更是日本超容易缺貨的品牌,想撿打折根本買不到好貨的啦
她的童裝系列也是這二年才有的,貝貝在肚子裡我就在看了,但說真的日本超會缺貨,不過我也不知道台灣有進
加上尺寸偏大(最小是100公分以上),所以我一直沒入手

剛好品牌經理路西也在招呼妞妞,同時要我們逛逛也在跟我聊母女裝,我很老實的跟她說
日本的品牌引進台灣都太貴了!我回日本網站上自己訂比較划算啦!

沒想到,路西跟我說,snidel不會有很大的價差,台灣的snidel是她自己在訂價格的
snidel的台灣定價是約日幣X 1.2左右,簡單來說就是貴了二成,但是VIP可以打九折,所以換算回去就又差不多

或許貴了一點點,但是老實跟大家說,除非你有管道或是家人在日本可以免費幫你訂購寄送(但你還是要付國際運費)
不然你加上一般代購少則50~100,網拍連線代購約300~500的代買費,買起來甚至還比台灣貴耶

而且有實品可以試穿,加上日本缺貨的台灣常常還有零星幾件,所以相信小氣鬼我
如果你也是很喜歡snidel品牌的,在台灣買就可以啦!比日本找代購划算!

另外真的很建議大家去櫃上走跟試穿,因為他們家衣服不是很低的單價,如果在網站或是網拍買,實品的品質你不知道
加上穿起來不好看要轉賣很麻煩,便宜賣你又心痛死,乾脆去櫃上穿一下比較實在啦

來看我買了什麼吧,首先哈哈阿,大家也知道咩
我冬天胖了以後又天天期待二寶的到來,自然是不會買什麼緊身衣啦,還是挑一些比較A字型的為主

首先是這件,大肚子也可以穿很久,點點洋裝(實品沒那麼黃)

我喜歡他的袖子設計,這樣感覺會比較窄肩,領口弧度開的圓弧漂亮就不會老氣

看得出來延展性很大吧,所以不喜歡買孕婦裝的可以快去買這件

另外推薦這件小外套,藍色粉色都好好看,好搭又別緻,釦子是珍珠的造型

人家真的不是孕婦裝啦,跟模特兒身上穿的是同款喔,繫條腰帶就非常合身好看
我小姑很白目的跟我說,這款好適合媽媽們阿(因為她覺得媽媽們的腰腹都很可觀該擋一下)..

接著是連身洋裝,齁~不會形容,看起來基本但穿起來很
好看,忘了拍穿搭

接著是跟小外套同款的這件寬袖蕾絲拼接上衣
因為我很喜歡她的領口設計,這件搭緊身牛仔褲也好看喔!

這件我跟小姑一看到就愛死了的上衣還有褲子

領口設計很少見,(好啦我太肉了),但這件小胖人跟很瘦的穿都不錯看

專櫃燈光太黃了,我回家拍衣服的春天色澤整個很柔,實品真的好看多了吧

還有褲子我更是大力推薦喔!這種緹花拼花褲子大多是做寬口的,很少有這樣比較窄管貼腿的
拿小一點穿比較合身比較好看(我穿這件是最小號的嘿嘿),像我個子比較偏高的可以搭在洋裝內防曝光又不會太厚太澎!
超級推薦,而且有母女裝啦哈哈

另外買了這傘狀的蛋糕洋裝上衣,我小姑瘦瘦的穿起來也很好看,她已經要跟我借去穿了哈
這件也有母女裝,當然打包哈哈

再來就是我愛到爆炸的水墨花洋裝!這個顏色好美好柔,我第一次買水藍色的洋裝耶

左邊穿的是S號,右邊是M號,因為我高加上身體肥厚,所以當然拿大號一點才不會太憋

背後有小心機哈,看到旁邊店員穿了嗎?
怎麼瘦子穿都那麼好看,真是排擠胖的人嗎?

買回家才發現,日本雜誌上女神LENA也有穿這件示範,好好看喔!
我再瘦個10公斤應該也能這樣吧哈哈

當天還試穿了幾件其他款,真的覺得衣服要試穿ㄟ
你看右下角那件在官網看超喜歡,我穿起來跟隻牛一樣壯
還好去試穿後再選喜歡的買,沒傻傻的在網路上自己訂就真的浪費錢了!

另外跟大家說snidel的衣服我買到現在好幾年,材質水準非常好!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哪怕一般的棉質或是蕾絲雪紡紗的用料都很不錯,老實說這次逛新開幕的MERCURYDUO跟LagunaMoon

有部分衣服的實品讓我很失望,原本想在網站上訂的到現場看就決定不買了,也算好事吧?!


接著,轉往去忠孝sogo,記得喔,不要跑錯了
SNIDEL的童裝在忠孝舊款SOGO的五樓統一販售,在阪急只有賣大人的沒有賣小孩的喔
只是說,在這邊有時候也會放一二件大人的,是為了做一些品牌母女裝意識的展示,但是大人小孩的要分開地方買

一進門就先下單了這件,哈哈~沒想到這麼花俏的衣服居然有出小人的!
當然是給貝貝買跟我一樣的水藍色


這件套也有超可愛的母女裝,這件我很喜歡小孩的,可是大人的我穿不好看(上面有我試穿圖)
這件大人的適合身體不要太厚,胸前不要太偉大,然後個子可能小一點的媽咪
不然我穿起來看起來一副就很像要找人訂孤支的樣子...

也有比較基本款的,但我個人還是建議大家母女裝買花俏一點的
因為太普通的款式在日本很多通販上還算好買到類似的

接著,看到沒看到沒!!又是母女裝啦!我買黑色的,但小孩沒出同色
我幫貝貝選白色的,因為我喜歡小孩穿亮一點

這個包包的鍊子超可愛的,我回家想了好幾天,下次要把她帶回家了

左邊這件外套也很推,很百搭,也有出大人的喔,但我記得這件外套有點給他貴..

這件緞面的褲裙也好看!而且也是有大人的,可惜我要的尺寸顏色沒有了><
它們家衣服或真的不多(日本真的很喜歡搞這套),喜歡的不要考慮太久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幾件小人母女裝跟大人衣服啦


母女裝每次擺在一起看到心情就很好,小人兒的永遠都那麼小件那麼可愛
貝貝都是拿100公分,二件洋裝出乎意料穿都很剛好,不會太長也不會過大,預計可以穿到明年
褲子100公分的腰頭偏大,要到明年穿比較適合

呼~這篇還沒完,就在SNIDEL GIRL的隔壁,就是gelato pique了
也是日本超級夯的居家服跟居家用品系列,從小嬰兒開始的用品就都有喔

老樣子很愛走母女裝吸金哈哈

我喜歡這套蕾絲褲,下次再來買,上回花太多錢了要安分一下

它們家的居家服超好看的,你可以想像這是居家服嗎?!


迷死人的小物真的超多的!!!我都快尖叫了!連室內鞋都要這樣欺負人的可愛就是了

每一樣看的我都好心動喔!以後送朋友禮物也多了個選擇

而且禮物都可以加購少少的費用就可以包裝成好體面的樣子送人了

嘿啦,我又包了這隻兔子包包給貝貝,好少見的藍綠色齁?!好Q哩!

看了有沒有很想去逛一逛?!


壓毀你們內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對雙胞胎有沒有可愛可愛超可愛的啦她們就是穿snidel的童裝還有gelato pique的圍裙
那個緹花褲子有沒有好看!

忽然一比起來我們家這隻顯得很像幼幼兒(本來就是)
不過再一年,就會跟那對可愛的雙胞胎一樣有小女人的樣子啦(握拳!)

說到小女娃愛漂亮,好多媽咪都說小寶貝們會挑衣服選衣服,貝貝都不會耶~
我每次給她換衣服她都好開心,還會穿完自己拍拍手!

但她非常愛拆衣服的包裹,我如果新買的百貨公司紙袋或是網路訂的衣服有包裹到
她都會要打開整件在那邊亂摸亂看,就因為我拍照的時候沒給她這件衣服
妳們看!逮到機會就這樣!我怎麼把衣架搬走她就硬要擠去那,摸衣服拉一拉這樣,超昏倒的!

SOGO的童裝區那有個小小塗鴉區,小人可以丟在這邊耗,媽媽慢慢逛哈

最近很少發戰利品文齁,整個修身養性了我哈哈~結果一次在這邊大失血!!
他們家的衣服小女娃的做工跟大人都是一模一樣的設計,車工、拉鍊都是做得一樣,連內襯都一樣材質
真的質感非常好!而且買童裝到現在,母女裝像是NB等大多做的是比較基本的款式
很少看過這樣美的齁~

喜歡的去逛一逛囉,資料都幫大家整理了,全省目前只有

snidel 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F
TEL:02-2722-7303

gelato pique 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
TEL:0911-143-773

snidel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TEL:02-2771-1332

snidel girl & gelato pique kids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5F
TEL:02-2731-5003

其他地區的媽咪也別擔心
加入FB-->點這可加入
FB的相簿-->點這裡可進入

因為路西小姐常常一直上傳新貨照片,(超適合像我這種不出門就能逛新貨的)
並且公司有提供宅配服務啦
中南部的媽咪也可以上網或是電話訂購喔

此篇非邀稿,我也想邀稿阿..但事實上是只有自己掏錢的份~噗
(圖片都經過百貨公司樓管跟snidel&snidel girl&gelato pique
公司同意拍攝,版權歸它們所有,雙胞胎可愛照片也是轉自FB)

本人另外可以提供給大家的小小好康就是~當天已經灑了不少錢跟小姑分別都辦了vip
也謝謝它們公司通融讓我可以分享給大家,這樣就大家也可以享優惠

snidel girl童裝部分
只要去櫃上購買
說是貝貝媽的朋友或是認識貝貝,就可以享有童裝九折

snidel成人&gelato pique部分
為了保障其它會員權益,無法公開直接分享,要以我朋友的身分才可以使用我的VIP喔
請確認要購買的用帳號登入或是寄信給我,讓我知道你是誰,我得稍微控制一下分享人數
無法直接公布了,因為說真的她們家業績聽說是阪急之冠,非常保障會員的權益,管的滿嚴格的
就請務必登入或是寫信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新品九折就真的不會比日本貴了!

有需要去逛或是購買的,再連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