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喝下午茶的不是我們母女二人啦

這一篇的邀稿,主角不是我們這兩隻,接受邀請的也不是我們,是貝貝拔哈哈

接受邀請的時候,詢問了一下老公,因為地點離家裡非常近,主要是剛好車子也該保養一下
老公就很阿沙力的答應讓我接受這邀請,實際上是他去保養可以順便載我一舉二得啦哈哈20110415_2038687.gif


說到愛車,實際上之前也有人問過我,或者是大部分人可能會想說,我們應該也是會來個黑頭車之類的
實際上不諱言,家裡是做生意的,所以難免在外走跳需要部可能看起來霸氣,總價也高一些的所謂雙B
基本上這些跟門面跳脫不了關係,主要就是希望讓人知道你可能是事業成功,所以負擔的起
所以有能力,所以值得信賴或是加深能夠合作的意願等等..說實話這一些有點像對價關係的社會價值

但是呢~我們家車庫從來沒有少過的,就是TOYOTA的車子喔!

家裡雖然大家都因為有各自的生活習慣等必須都配有一台車,但因為都住在同一棟的關係,車子彼此還能調動使用
除了真的幾台所謂的門面車以外,像是不需要對外做生意的小姑,還有老公,都是TOYOTA的愛好者!

記得10年前我曾經好奇問過當時只是朋友的老公,為什麼你選擇TOYOTA沒有去買雙B?
他回答我

我跟妳說喔,我這台車子買了135萬,並沒有很便宜,也可以買台雙B的基本款,但是呢~
裡頭空空的,很多配備都幾乎沒有,我只買了個大牌子的外殼,而且還是小車,坐起來很擠的!
但我換買TOYOTA,我可以買3000CC,而且有天窗、電動椅、衛星導航,我是最好的等級最高的配備
我駕駛起來感覺很良好,搭乘的朋友或是家人可以坐的位置也很寬敞,維修起來價格又合理
這樣子各方面多符合我的需求,我不需要人家來用車子決定我的身價,懂得的人會知道3000CC等於不一定很便宜
若是不懂的人只懂雙B才叫好車的,我也覺得沒關係,我就是喜歡好的性能勝過外觀
我覺得車子是不會增值的,好開舒適最重要,我可以拿更多的預算做其他更有利的投資...

說真的我那時候聽到覺得好糗好糗!!當時我只有18歲,什麼都不很懂,車子認得的品牌好像真的就那麼幾個
我當時的認知大概就是TOYOTA=60萬,雙B=100萬的價值
當我知道老公當時的車子居然超過我認為的雙B我真的非常的意外,內心是由衷更佩服他的為人
說真的他到現在都是這樣的個性,不虛華、量力而為、選擇適合自己的(奇怪,老婆怎麼會挑到我這種的咧?)
後來當了三年的朋友,因為他的老實而交往了四年才結婚的啦~(怎麼扯遠了哈)


廢話那麼多,是要告訴大家,不要以貌(車)取人
車子基本上是不會增值不像房子土地的投資,一落地就開始折價的
如果不是生意生活需要,與其貸款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養台有面子的車
倒不如選擇自己最適合的,多上幾次好餐館餵飽肚子比較實際哩

TOYOTA的車子分了很多系列,要小而靈活的代步或是女性車到性能絕佳大眾化的舒適房車
再到現在油電混合或是柴油等高級系列,適合各種不同預算跟族群,絕對可以挑到喜歡的!

回原廠的好處是維修紀錄清楚,也可以得到更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已經超久沒陪老公回原廠了,感覺現在的保養廠都變得很明亮寬敞,跟以前對車廠黑黑髒髒舊舊的印象都完全不同了

在拍照的時候也看到不少小黃駕駛回廠保養,忍不住想起很多人說的
什麼車好開?保養價格便宜?你看路上計程車最多是什麼牌子就知道
我當初在考駕照的時候教練就是這麼說的,而教練場大家也知道,幾乎也都是TOYOTA的車子呢

現在回廠保養,還可以做一個有趣的公益活動喔
TOYOTA響應環保做公益,推動綠能新森活

現在只要以紅利點數兌換或是現金購買『TOYOTA魔蛋』
同時TOYOTA替車主捐贈樹
苗予台灣需要綠化的山區,讓車主可以用實際行動來一同支持環保!

另外3/1~5/31活動期間內,回廠消費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月抽出幸運得主定於次月於TOYOTA官網公布
未得獎者可直接累積到下個月,獎品包含了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還有萬元千元的禮卷喔


魔蛋是什麼哩?就是這個東東~一個蛋型的小植栽

小苗破繭而出的時候,會秀出TOYOTA的品牌字樣,我拍照的時候差點貝貝貝摳掉嚇死我了!

在等待車子保養的期間,現在也不需要再忍受以前舊式保養廠不佳的環境跟空氣
可以安安穩穩的待在明亮寬敞的貴賓室內歇息

裡頭有提供多樣式的冷熱飲品

一進門小姐很熱情的招呼就送上小點心跟茶飲,我發現杯墊也是
TOYOTA的車車型狀耶,超可愛!我好喜歡哈~

而且還很有文藝氣息,除了報章雜誌外還多了很多種類的書籍

好像來到書店或是文藝廊一樣呢,看了喜歡想購買還能夠索取購書優惠卷

除了提供無線上網,包含桌機電腦、閱覽區、品牌用品展示區都一應具全

啊!出現電腦駭客了!!

還有小人偷開冰箱拿飲料跟搶魔蛋!

我當天去的是TOYOTA位在內湖的東湖保養廠,真的大力稱讚這邊每個服務人員
車子一進去就熱情且態度良好的招待我們(我並未表明是受到邀請參訪)

貝貝去冰箱拿飲料,這位笑容甜美的貴賓室服務小姐馬上詢問幫我們更換了不冰的飲料還貼心的直接給了吸管
全程都會關心注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就在結束行程後,還送了個巧拼給貝貝帶回家!態度好到我幾乎以為我在搭飛機哩~

這傢伙開心的不得了,在車上就拼阿拼的,結果有片掉到安全帶扣裡面
阿木我也沒轍啦(拿不出來)哈哈,總不好厚臉皮再回去要一次吧哈哈


以上,雖然是邀稿,但是我們自己真實的用車保養經驗,也提供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