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給貝貝訂了日本的英文版巧虎了!

調整生活作息的真的是為了貝貝生活教育跟習慣養成,因為少了密集寫網誌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研究很多適合貝貝的教材,在幾經考慮後,在三月初幫她訂購了日本版的英文巧虎

日本的英文巧虎,是二歲開始,然後三月開始是第一期,每二個月一次,一年共六期
一期約日幣3850元(會員日幣3115元)
會員就是之前有訂過其他日文版本就可享有優惠,一次訂購一年都有再優惠

日本的英文巧虎介紹網頁:
http://www.shimajiro.co.jp/english/

貝貝現在是一歲九個月,我是串改她的生日啦~不然就是要等到二歲才會寄發教材

第一期的教材,包含了以上

日本版的英文巧虎是沒有所謂的介紹禮喔,最近剛好有活動,在4/27以前訂購會送500元日幣的圖書禮卷
但基本上只能在日本店家使用,所以一般代訂者都自己留下居多

家長導覽手冊內,清楚的有些圖文讓媽咪們知道每一期的教材,跟大概怎麼跟小朋友互動,很容易懂
這一期包含了DVD、巧虎音樂手偶、繪本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這隻手偶,很久以前我們就在試用版的英文DVD看了好幾百次了
貝貝跟我小姑都很哈,我小姑一直都覺得這隻很酷也更好玩,一直要我快訂給貝貝

這隻真的愛音樂愛巧虎的小朋友會愛死!!在巧虎的五官按了以後會有英文單字,包含了耳朵、眼睛、鼻子、嘴巴
胸前的音符位置按了會有好幾首歌,按一按巧虎的頭頂巧虎會跟你打招呼、問名字等..

比起不會動的巧虎手偶,貝貝超超超愛這隻!看我在拍照的時候她一點都不想借我就知道哈哈
而且她的歌曲都是配合著DVD,小朋友學的非常非常的快喔

另外裡頭附了這個很簡單的,教小朋友擊掌

說Good job!

說也奇怪,還真的很捧場

繪本是可折的,一面包含了動物的圖片跟單字以及A~Z的糖果字母屋

背面是一張平面道路圖

上面有很多的掀蓋小機關

像是甜品店跟花店

背面是真的還有些單字或是花樣可以學習,一點都不隨便

整台巧虎搭著車,可以在路上繞阿繞的,經過花店啦公園等,還有停車場,都有些英文單字可以學習

感覺很有趣又可愛

第一期的內容就是這樣而已,看似簡單,但它真的整個內容都是跟DVD串連起來

說真的貝貝每天看一次,學的很快,雖然她講話比較慢,但動作都有記起來
每次看她跳的扭來扭去,我都快笑翻了

像是這個,看似她亂跳舞,實際上這是巧虎娃娃跟DVD內都有的一首歌open,shut Them
裡頭就是張開手臂、合起來、還有拍膝蓋的動作(因為她不會拍蹲,所以她是蹲下跳)

這個更好笑,巧虎有一個嘴巴的英文單字後面緊接著是講munch munch!
發音像打噴嚏哈啾哈啾,所以她就做出打噴嚏的動作(打噴嚏是我爸教她哈)

另外這是這次開講號的贈品(實際上這也是之前無料的索取資料),巧虎很多贈品是一陣一陣子的
所以之前訂購的就不一定會有,一樣包含了DVD、CD,小隨身繪本跟小玩具

小繪本沒幾頁,但設計的也很可愛
DVD的內容就是比較縮減版的正式版本,但內容也很長,因為是之前的無料品我申請過
貝貝很熟悉裡頭的歌曲,所以收到正式的第一期她已經可以很輕易的融入其中

所附的玩具雖然是贈品,一點都不馬虎,二個星星上面都有巧虎的圖樣

這二顆小星星,可千萬不要小看,他的設計是小朋友的小手很好拿握的以外
DVD內就是有英文版的小星星,裡頭的大姐姐、小朋友跟巧虎所有人都是拿這二個星星在跳舞唱歌
所以當貝貝看到她也有可是樂翻天,手舞足蹈到不行



======================

日本版的英文巧虎介紹就到此啦~來跟大家回覆很常見的問題

我不會日文,到底該不該訂日本的巧虎給我的小孩?
如果你會日文,就自行爭酌適合的版本,如果你完完全全不會日文,介紹幾個適合的

(1)北鼻版日本巧虎,適合六個月以上,非常推薦,因為不需要日文基礎可以看圖了解另外北鼻版的日文巧虎
主要是它的玩具非常的適合小小北鼻,而玩具跟書籍的價值超過她的訂購價以外,在台灣你是買不到類似的教材玩具
而他的教材玩具有好幾個貝貝到現在還是非常的喜歡,還會玩!

(2)
一歲前後版本一~二歲版本二~三歲版本
這三個版本,可以自行參考內容跟玩具,挑選適合的年齡跟喜歡的玩具類型
儘量以年齡的去挑,不要隨便亂跳,因為一歲多學刷牙、二歲可以學用馬桶等都是有階段性的
不會日文的媽咪,不要訂超過這三個版本,因為就算玩具再怎麼新奇好玩
到二~三歲的小孩是語言學習期,開始會講話,他們會試著想去知道書本的內容
或是DVD內、玩具所發出的日文是什麼意思,如果無法延續,我覺得是沒有必要性
除非你很單純的是想買玩具,不然不建議,或者是最多訂到三歲,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開始讓他學日文
若是學習的不錯,當然可以繼續選擇訂購

(3)日本的英文巧虎版本

這個是二歲左右的小孩我現在最推薦的,因為英文怎樣都是國際共通語言
小朋友的英文真的不算很難,簡單的水果、動物等英文都很適合跟家長一起有互動

日本人的英文不是很爛?這樣訂日本的英文巧虎好嗎?英文巧虎內還會有日文嗎?
日本版的英文巧虎是由外國人錄製發音,沒有這個問題
裡頭會是會有幾句日文,但是非常少,有九成以上都是英文

什麼是無料申請?可以幫我申請嗎?
無料就是免費的意思,大多是體驗的教材,實際上內容或是所附的教材玩具都相當的不錯
但基本上代購者都不會幫忙申請,因為申請無料品所需要的時間跟輸入的資料基本上跟訂購巧虎是一樣繁雜
再者是,這很像去世貿婦幼展索取免費商品一樣,會有接不完的行銷推廣電話
所以目前我看到很多代購者都不接受這類的申請,也有的人會申請後拿來販售
我沒有在幫忙申請不好意思><

上面的黃底藍字都有設連結,滑鼠點過去可以直接連結到日本網頁看到每個版本的教材內容

代購資訊20110409_2034422.gif
===================
babyhome的小桃媽有在代訂:
http://www.babyhome.com.tw/board.php?mid=417568
她目前是最便宜的

如果她滿單不接受訂購,再找米果或是其他賣家吧
http://www.wretch.cc/blog/jpgojpgo1688/4148
jpgo1688@gmail.com

貝貝之前的日本巧虎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745540

貝貝最近迷上自拍,每次都把自己拍的好阿布吉,超好笑的!

祝大家周末假期愉快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