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收到Why&1/2的春夏目綠了,好多真的好可愛呀~~
他們家衣服價格也是不太可愛,不過經典的普普熊還是令人印象深刻呀~這個夏天的還有出彩虹亮片的看的好心動呀!!
尤其他們家的目錄都做的很精美像雜誌一樣超厚一本!
這時我老公的鐵公雞語錄又出現了:那麼厚一本,只要你看目錄後買任何一件他們就賺回來啦~

價格不太可愛的時候通常就是意思意思買個經典不打折的會員九折款.不然就是禮盒類送人,之前都是陪我姊去買的,當時懷孕就好怕我生女兒又愛上這家衣服,那不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的呀!

最近BBH(baby home媽咪網站)討論很兇的就是它的下四折活動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927008&bid=2&r=188&page=1
由中南部開始,北部好像sogo等陸續有下四折,人山人海電視新聞報不停呀!




目前我們家這邊的專櫃是還沒有下四折,我也還在等啦~不過全省我想六折是基本都有了,昨天我繞去逛街的時候確認了一些一定不會下到四折(好啦~下了我也不能怎樣哈)的款式就先買起來了!

我買了幾件可愛的新生兒包屁衣

I  MUM &DAD二件組60公分$1290*0.6=774 薄薄的長袖即使夏天也可以在冷氣房使用

粉素色普普熊70公分$790*0.6=474
白灰條紋普普熊80公分$690*0.6=414

我又很自以為的幫她搭買了褲子哈哈,當然那顆經典小熊頭是一定要有的!
褲子每件都是590*0.6=354

平均起來每件大概是454,等於500以內,連我家的"機長"(鐵公雞班長-我ㄤ)都跟我說還算滿便宜的耶,然後機長很大方的給我500元說他通通包了.(不虧是機長呀,鐵公雞班長還很機車),不過不無小補,我還是笑盈盈的咬牙致謝當然收下啦~

我嫂嫂的二個寶貝蛋都是穿他們家衣服,耐洗不變形亮眼又好搭是很多媽媽很推薦的主因呢!原價下不了手的媽媽們可以去趁六折或是等到四折去撈寶看看喔!

這篇叫做第一彈,就代表還會有四折第二彈篇,我也在苦苦等啦,等有好消息再來分享喔



另外,我又很(自以為)天才的上國際網站自己訂購了Janie and Jack童裝,原以為省了一層代買費用,結果還被課稅,才牛刀小試的買沒幾件耶!!
被扣了500多元,小悶~不過告訴海關們,我越挫越勇,還是會繼續買的啦~哼 

我自己搭了瓢蟲組,小瓢蟲上衣+波浪點點蝴蝶結裙+紅色漆皮小鞋

都是折扣商品,帽子我喜歡它的水藍色配白球球.我才買4.99美金,不到200台幣,但每件的品質都很不錯呢!不過呢~國際運費也不便宜啦要35美金,但很快不到一週就收到了.所以要好幾個媽咪們一起買最划算了呢!

喜歡一起買童裝的媽咪們下回有機會也可以一起買喔~

P.s
另外很多人問我貝貝衣櫥(服)的很多細節,說實在我不太會以她的衣櫥來寫網誌,因為一來真的寫不完,再來這也不是個好榜樣,因為我自己都知道我買過頭到已經是個瘋媽的境界了不過放心~是這種撿便宜的好康特惠情報的話我一定會公開的!
其他失心瘋的行徑就讓我自己在角落劃圈圈承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