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桃園二邊跑的donna+住楊梅在內湖上班的婷婷+住台北的我
平常我們都在網路上聊天打招呼,所以距離對我們而言也不是感覺很嚴重的問題
但是每次聚餐咻~的一下子就都是近半年哈哈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是個挑高感覺的百貨公司.但說真的人很少.提袋率也低.適合吃飽飯後走走哈.我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下一張(熱鍵:c)
 
a3是個明亮裝潢的餐廳.不過人太多不好意思拍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都約300-400元份量很少.也普普通通
不知道為什麼麵的選擇也很少.有菌菇.蕃茄.蔬菜三種口味.但麵條都是一樣的.所以感覺差異也不大
另外特別的是他的水要買的~本身沒有給開水呢~
我們大概點了每個人一杯飲品.四個麵.三.四個開胃菜約4300元左右.
評價是不便宜.也不太好吃.但是氣氛裝潢很適合聊天聚餐.下次去吃下午茶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個老公.6/27到這次11/15,這三個有變嗎哈哈??
下一張(熱鍵:c)
donna跟婷婷還是一樣是個氣質美女跟甜姐兒,本來就很美啦.但還是忍不助自豪我也把妳們拍的水噹噹的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我~唉.只能說金剛芭比不愛拍照.怎麼拍都肥,沒半台相機抓的住我吧...有看到我的肚皮凸凸的嗎哈
希望下一次聚會,大家都可以有好消息一起來聊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