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6.jpg  

快看我的美腿~

我覺得美女開跑車,下車的時候就是要這股氣勢!

1104-17.jpg  

這個星期假日,朋友的寶貝一歲生日,辦在內湖新開的親子餐廳

說起來,應該是東湖了

這附近的地標很熟悉,因為對面就是我的母校東湖國小哩

1104-18.jpg  

吧哪娜Banana親子餐廳

也是店主因為帶著小朋友到餐廳用餐時會有些困擾的地方

後來決定自己開設,店內招牌裝潢就是有兩棵大樹

 

然後~實在,抓兩隻人力有限,所以我拍的照片很弱哈哈

這樣也好,大家可以親自去看

1104-22.jpg  

入口處,外面是有可以推推車的坡道,外廊上還有一個小沙坑,旁邊還有水龍頭可以玩耍後清洗

這裡的沙比較粗,不是細軟的那種,我覺得有點像小小石頭的感覺

1104.jpg

廁所有親子間,也都有小馬桶,還有哺乳室

1104-2.jpg   

樓上樓下的面積據說共約74坪左右

樓上主要是座位,還有圍了一個小小的爬行幼兒區(類似樂幼屋那樣)

比較大的小童要集中在樓下玩耍(沒有用餐位置),但樓上有安裝錄影攝影的螢幕畫面

家長可以在樓上用餐並觀看樓下孩子的動態

1104-3.jpg  

樓梯入口有設圍欄,但當時去的時候都是打開的狀態

而扶手有特別設計過,做的比較低,適合小朋友上下樓的時候攙扶

1104-5.jpg  

一入內,就看到寬敞的地墊區,擺了幾台小車車、跳跳馬,還有桌上型積木區

1104-8.jpg

小車通常是最強手的,不過當天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

 1104-9.jpg  

前方還有一個很大的黑板

因為粉筆灰的關係,我不太喜歡讓小孩玩黑板

1104-13.jpg

黑板旁還有擺著空氣清淨機之類的

說真的大多數的一些小細節,都有設想到了

1104-11.jpg

1104-10.jpg

小男生最愛的多美TOMICA 停車場跟小車車

我們家這二個也很喜歡耶!當天在這區玩最久!

玩到小氣ㄤ說要去買給這兩個哩~非常難得

1104-12.jpg  

緊鄰著在旁邊還有二座玩具廚房

當天居然沒人玩,可能是現在大家家裡都有了吧 哈哈

     1104-4.jpg

左邊是個大大的球池跟劉滑梯

1104-15.jpg

Q寶寶在這邊玩得很開心

自從先前去過騎士堡玩過以後,就不會怕球池了

1104-6.jpg 

1104-7.jpg

跟著小姐姐們,玩的可開心呢

IMG_8384.JPG

當天我們是下午茶時間,可以使用的餐點非常少

滿意外的鬆餅類只有巧克力跟蜂蜜鬆餅可選擇

但是~很多小朋友不吃巧克力,二歲以下也不吃蜂蜜阿...下次可以來個奶油口味嗎?

IMG_8385.JPG

這個厚片吐司上面有蛋根火腿,還有薯條

1104-23.jpg    

小Q寶吃的可樂的呢!

她在家是沒有吃這些東西的,出門在外,有些時候就會讓她多嘗鮮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她非常愛跟我們出去,因為覺得有好料可以吃哈哈

昨天也去吃牛排耶

1104-21.jpg

這是小壽星跟媽媽,這位漂亮媽媽也是生了二胎

兩個都跟我們家一樣差不多大,尤其老大還是貝貝的學校同學

沒想到老二又跟我們家Q寶差不多年紀哩,好有緣喔

1104-20.jpg

可愛的壽星晴晴,有著超大的眼睛,就像童星一樣

1104-19.jpg

不要被她甜美的外表給欺騙,她超會飛撲我們家Q寶的

更厲害的是,連貝貝都是她的手下敗降,被她打哭

我們家的都是看起來威猛的弱雞哈哈

1104-14.jpg  

小孩子就是打打鬧鬧,會吵感情也會好?應該吧哈

 

20120719_160821

吧哪娜Banana親子餐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11908?fref=ts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8號, Taipei, Taiwan 114

 

說到親子餐廳,我在餐廳的粉絲團上看到一篇老闆寫的文章,滿有感觸的

內容如下:

半年前, 我是一個消費者, 帶著不到一歲的兒子, 到處蒐尋適合孩子去的地方, 當然包括親子餐廳在內.

半年後 , 帶著衝動的理想與想要給孩子更好的夢想, 籌備了BANANA . 不敢說是拿命在經營, 但是,真的很想做出與別人不一樣的一家店.

一家真的可以給家長放心 給孩子開心的店.

我不會煮菜, 有人勸我用料理包就好. 但我知道 料理包實在不會好吃到哪.

所以還是大膽的選擇現煮(雖然口味一直有客人給予建議批評 我們也會努力加速改進)

因為現煮,我們可以控制食材, 可以自我管控. 有人問我們 為何整家店沒有一樣海鮮的料理?

我的回答是, 在這樣的售價與成本考量,我們可以用的海鮮 不會是多好的.

我的觀念是, 與其給客人吃一盤40元的排骨飯(不知道是啥煮出來的) 我寧願給客人一碗30⋯⋯元的魯肉飯. 我們無法用高級食材.但我們要給健康的食材.

來過店裡的客人,普遍都認為 餐點的味道不夠重. 味道不重 飲料就喝得少 飲料喝得少 肚子就不會飽.

對於很多客人反應的餐點分量太少 我們選擇的是增加餐點的份量 不是鹽的份量.

一間店 74坪 座位數50個. 這種配比 大概只有在一個人 平均消費2000元的餐廳, 或是1公里才有一家7-11的地區才有可能發生.

我們有四間廁所 一間餵乳室 一間尿布檯. 加起來的空間 比廚房大.

地下室遊戲區 寶寶爬行區 陽台區 沙坑區 加起來的空間, 約是座位區的1.5倍.

曾有一位客人 帶著一位正在熟睡的寶寶來店消費. 對於我們酌收小孩100元的清潔費 不甚認同!

客人的觀點是 我的寶寶在睡覺 不會吃 也不會玩 收費實在不合理.

我能了解這位太太的觀點 我也予以尊重. 可是 如果進來的 是20位一樣狀況的媽媽, 我該如何處理?

每人消費三小時 一天最多做三輪. 所以一天極限做75人次.

不用一個月 banana大概就是歷史名詞了. 兩歲以下兒童坐飛機 無座位 要付費.

看電影時睡著 你家的事 要付費. 吃牛肉麵不吃牛肉 也不會因為你沒吃牛肉 就算你湯麵的價格.

我想 很多看似無形的服務 其實是需要實質的支出來維持的.

 


20120719_160821

說真的,在半年前,一股衝動,原本想在住家附近開一家約200坪的親子餐廳,很認真跟老公討論好多細節

我想開一間很好玩,要有好多我最喜歡的進口玩具,然後可以不太賺錢的親子餐廳

最後奧子的最大部分,哈哈~是因為我不想要自己顧餐廳,我想帶小孩

做生意想靠別人幫你賺錢,自己都不管事是不可能的!

還有合法申請的一些問題,當然也有預算關係

還有,我老公是生意人咩~怎麼會接受我這種天馬行空大動作又不想賺錢的怪點子

 

雖然人家常說,嫌貨才是買貨人,但是真的覺得,老闆跟客戶的立場向來不同

有關孩子衍生出去的東西很多,不管是媽媽包、親子餐廳都是以人性為考量

然而最終都是還是須要有營利為主要目的成分存在,不可能好用還送你或是免費吧?!

這些是必須賺錢才有辦法繼續的維持跟長久生存的,這些都需要大家的仰賴配合

所有美好的事物,房子、車子、珠寶、華服,都是需要必要的成本存在的

像樂幼屋這樣多元、寬敞的遊樂空間,有可能免費入場嗎? 答案都是否定的

很多觀念我們第一時間不太能接受,但換個角度就也能體諒

實際上沒有對或錯,每個人都有立場跟觀念是正確的地方

但是如果一個好的店或是產品都不賺錢無法經營而消失了

我們再來惋惜當初不夠珍惜或是支持就也太晚了不是嗎?

 

我沒有跟老闆認識啦~但要貼上連結時看到這篇文章,有所感觸跟大家聊一下

 

順便補充一下個人去過的心得

優點:新穎且設計處處可見貼心之處

到目前為止看得出來對於消毒等工作執行的滿徹底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非常的好

 

缺點:下午茶選用的餐點選擇很少(但我猜應該是怕坐太久,影響後面晚餐的來客)

當天上菜速度超級慢,我的肚子好餓阿~~

我們兩點半的活動開始,到四點很多餐點都還沒有上(如果有時間限制,我們可能要到門口站著吃了)

店員還一直來重複問餐點內容,而且結算還要我們自己再度背誦點餐的細項

還好我是大胃王,下午茶點每一組我都點了,不然還真得記不起來耶(抓頭)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