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第~~我們出發去日本玩囉!

貝貝六月生日,老公趕在六月結束的最後一刻排出假,決定帶她去迪士尼玩幾天了

這次我們沒有帶小Q寶,好捨不得,但是為了能徹底好好的玩,終究屈服了><

我們6/26~7/1都在東京渡假,在迪士尼玩三天,接著就進東京吃吃喝喝逛逛了

這幾天就放鬆家庭日,看到什麼好玩有趣的,會一直更新FB粉絲團

fb的留言我只能手機看,留言排序等看起來版面跟電腦不同,所以不特別回覆留言
不想要難得出們又一直當低頭族啦


而購物部分就比較不好意思,為了旅遊品質關係,有看到任何的新鮮好物好玩的(不只購物啦),我都會分享在粉絲團
如果大家有興趣喜歡,可以留言,我稍微看詢問度較高的,就會直接多買一些回來開放認購
不特別幫誰買什麼了不好意思,想要好好陪貝貝專心玩啦

有興趣的來快粉絲團逛逛吧,這幾天我應該會不斷更新fb讓大家覺得煩吧哈哈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20120719_160821
有關"工作"

平台的運作如往常持續進行
任何問題,沒得到相關回應可以寫信給貝貝姨BABYMOM1688@GMAIL.COM
她會盡力處理,如因為我不在有些事情不好決定的,就請等我回台灣喔,有造成困擾就先說不好意思


另外
*大象防踢被缺貨的款式,大概再三天左右會有一批到台灣,貝貝姨會補貨上架

*先前六重紗布廠商在東京有展示會,有受邀會過去一趟,順便確認訂單狀況
下一批到台灣的有八個花色,上次的熊貓、刺蝟都確認沒有了,粉色蝴蝶結跟蘋果有到一批
其他六款都是新花色了:)我會一起帶回台灣,七月初那週會賣

以上~就是最近問比較多的,稍微跟大家說明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