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過年期間,是草莓的產季
我想大湖的採草莓活動大概在過年時一定會湧入超多人吧?

住台北市又不喜歡跑遠的,別忘了內湖的山區就可以帶小朋友採草莓喔
不過提醒一下,假日通常要一早約9~10點就去現場,因為早起的鳥兒才有草莓吃
不然到了下午很容易沒停車位以外,草莓也沒啦


目前採草莓的價格是一斤250/番茄一斤120
說真的很貴哈哈,我前天在市場還買一斤50的番茄,而且很甜XD
但是,親子遊無價啦~既然不算遠在天邊,有時間還是帶孩子們走走吧

像我是因為Q寶沒滿三個月不太出門,只好整天窩在家裡揪團(笑)
再過幾天,Q寶三個月了,春天開始天氣暖和,我們就可以一家人一起多出門走走了


通常我們是去"清香草莓園",因為當天是下午三點才出發上山,那裏的草莓當然已經被採光了
老闆介紹我們去這家(基本上呢~我想應該是親戚啦哈哈),新開的,今年是頭一次的草莓喔

因為是新開的,還有地點實在是有夠偏僻,現場完全沒人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哈哈

清香草莓園老闆當初跟我們說走路15分鐘,還好我們開車去,因為光開車就15分鐘
還有,要開車的請注意,這裡幾乎跟單行道一樣,路況差且完全無法會車
真的要去這家最好打電話問老闆有沒有車子要從內出來,沒有的話在開上山路比較妥喔

這是貝貝第二次去採草莓,比起去年什麼都不會,二歲多當然也懂多了
對於剪刀非常好奇

跟爸爸那天剪得好開心

因為都沒人採,草莓漂亮的很多

可愛又認真的二個背影

結果沒多久..因為貝貝一直執意要玩剪刀,不要草莓,就挨我罵
哭的整座山都是她的回音,草莓連買一斤都不到,另類的幫我們省錢哈

另外,這家因為新開,目前買一斤打九折,六斤八折,還送草莓苗喔!

因為大哭,我只好說要帶她去看豬..總算安分下來,豬對她而言比草莓好就是了
這是在"草莓餐廳"(沿路的看板招牌很大,很好找),都同一個區段,除了採草莓以外,後面有養動物

這年紀的小孩,只要有動物,什麼都好吧


實際上就是養了公雞、鳥跟一隻大豬而已,但貝貝可以光看這,就在那邊站個20分鐘

另外今年開始,除了草莓以外,好多地方也有採番茄耶~

成串的番茄等著被採收

比起草莓,實際上番茄更適合小朋友
因為便宜XD,而且比較不怕捏,高度也符合各種年紀,又不需要剪刀,走道也比較寬敞

小朋友拿個籃子就可以在走道上晃來晃去,也比較不怕摔倒

只是...遇到這種就可怕了
貝貝非常愛吃番茄!她就邊走邊吃,連洗都還沒洗...
我一回頭就看到她滿嘴塞的都是

吃不停阿(會被老闆抓喔)

最近推出了草莓Q麵跟冰淇淋,也是大受好評,不過吃冰好冷阿~~

冷冷的天,Q寶就窩在懷裡暖暖的睡

結果天當晚上去餐廳吃飯,這二個都睡翻了
我居然可以安心的跟老公吃到甜點貝貝才起床!!
真的是感動到快流淚了,好久沒有這樣慢慢安心的吃完一頓飯了

再補上今天Q寶:)




還有還有~~
今天,是我們永遠只能遇到一次的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真開心我們每個人包含現在在電腦前看的你,可以經歷到這樣難得的日子

現在晚上11點多了,還有一小時,別忘了睡前親親寶寶,跟老公說些甜蜜話,或是撥通電話給父母親友
一起享受這難得的歷史一刻吧 :)


===============
我們去的地點
清香草莓園:那裏有烤地瓜、草莓果醬製作,季節到還有橘子可採
桂香草莓園:今年新開,路況差,但草莓大又多,鮮少人知道
草莓餐廳:沿路上山都可以看到招牌掛標,有草莓、番茄可採,還有幾隻動物並附設餐廳
===============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