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一個貼心的小回禮,也有一個好的活動內容來跟大家分享



記得我的好孕棉嗎?
懷孕都已經五個多月,確認初期不很穩定的Q寶一切穩定後我才敢跟大家分享

不管妳們信不信,每一個小包裝內都是我真心滿滿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孕育出非常健康活潑可愛的孩子,整個孕期一切平安順利!



前幾天朋友給我看了范范的新聞,說她收到了好孕綿綿



其中,就包含了這一袋我的啦呵呵~

之前分享的都已經確認全數寄出,都有掛號,請得到的留意收件喔



沒想到,范范親筆寫了一段祝福話,連同新專輯一起託朋友給我



另外還跟朋友一起送了我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平安鳥
它是存錢筒喔



平安鳥的由來,是范范擔任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時所一起設計

因為募款的金額龐大,需要5~6億,所以一同製作了這個可愛造型撲滿,希望帶來平安溫暖
也能讓老人們有一個被尊重的醫療環境



嚴格說起來,我可能不算基督教(因為拜拜有拿香好像就不算?)
愛心沒有分國界跟性別以及宗教,只要有能力之餘,不以勉強的心態,每個人都可以為社會盡點心力

以前阿,好像做善事都會希望我可以中樂透或是獲得怎樣的大回報
現在反而希望,孩子健康長大,生活平安順遂就好

我並不是真的認識范范,但我的朋友小鐘是范范的好友
以往認識這種藝能界的朋友,大多都是互相在聊八卦或是整形的議題

我一直忘不了,小鐘第一次主動跟我聊范范,就跟我說:「范范是個人美心更美的人!」
這句話讓我感觸好深!

如果說容貌可以修整,體態可以控制,那內心呢?發自內心的美麗,是多麼一件令人難得的事情啊!
我希望有一天當我的朋友跟別人形容起我,也能出現這樣的話語



記得LOVE LIFE嗎? 先前文章在此->點這

榮總大樓的93兒童癌症病房而起的團隊,也是范范心美的代表之一
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藝人,也能如此表率在能力範圍之內多做些好事幫助別人,相信世界會更美好

而范范新專輯內裡頭有首歌就是寫給天上的小天使DORA喔



這是羅東聖母醫院的劃撥帳號跟網站資料

網址:http://www.smh.org.tw/index.htm

我們每個人都會老,都是以後社會上的老人,所以別忘了愛護小孩之餘也要關懷老人
(當然家裡的爸媽跟公婆也都要多多彼此關懷喔)



這隻可愛的平安鳥,也有個有趣的回巢活動

============================

平安鳥認購及回巢方式如下:

平安鳥撲滿的認購辦法: 每個平安鳥撲滿工本費200元(已含郵資)

1.郵撥帳號19308592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請註明【平安鳥】

2.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羅東分行(017) 帳號22807000014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請註明【平安鳥】

3.ATM轉帳,轉帳後請將轉帳明細表傳真至03-9548170註明 寄送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4.親至醫院購買: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60號"募款中心"或"愛心小舖",

工作人員確認匯款資料及收到劃撥單後,將盡速為您寄送,謝謝!

平安鳥回巢辦法(捐款方式)

平安鳥回巢時間

一、平安鳥生日回巢(7月14日前):

    7月14日是聖母醫院生日,藉著這一天聚集回巢的平安鳥,舉行歡聚儀式。

二、平安鳥聖誕回巢(12月24日前):

    12月24日,讓平安鳥帶來平安和滿滿祝福,回巢過平安夜。

三、任何時間:有感動,就回巢。

 

回巢方式(我們將開立捐贈收據給平安鳥主人):

1.麻煩您送平安鳥撲滿回來羅東聖母醫院募款中心。

2.您可以留下平安鳥撲滿,而讓平安鳥內存下的零錢,以銀行匯款或劃撥方式回巢做愛心(請加註平安鳥)。

3.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郵局劃撥帳號:19308592

  銀行匯款帳號:22807000014-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羅東分行(017)


============================

所以大家如果可以也願意,又不影響生活的情形下,購買了平安鳥後要把鳥兒餵的肥肥的
多裝一些零錢,再讓可愛的鳥兒回巢寄回(或是留下撲滿,把零錢匯款到指定帳戶)

相信不用求什麼,光是心意,就一定會讓我們大家好運的!

我們這一家選擇在12/24聖誕節前,找時間讓平安鳥歸巢




另外,這是我想邀約大家,是我自己舉辦的小活動~

我想找1~10位朋友跟我一起參與這平安鳥回巢活動

(已經號召到十位朋友了喔:) 我們大家就保持聯絡在聖誕節前夕一起讓平安鳥回巢喔)

只要妳有寫部落格或是有FB,從購買了平安鳥,把鳥兒養肥肥後跟我一起在聖誕節前夕讓平安鳥回巢
把購買時收到的撲滿跟回巢時的照片跟匯款記錄(不須讓我知道金額)都拍照或是寫下來
有時間就多寫些文字記錄這個有意義的過程,沒時間哪怕是幾張照片都可以

我在聖誕節,就準備了 三份小聖誕回禮,謝謝妳們跟我一起參與
是日本mikihouse的集點贈品,所有日本店家都沒有在販售的喔
包含抱枕、面紙套、拖鞋(有分尺寸),共有九款,得獎者可以自己任選一款
我會用自己的點數幫妳們做更換後寄給妳們(因為要跟日本兌換需要一些時間,要等我一下喔)

因為我希望增加中獎機率,所以號召1~10位朋友就好,這樣中獎機率是三分之一
再來是千萬不要為了贈品(我相信妳們都不是),就當作是幾個朋友之間一起做些善事的小活動的心態
這些東西都是我好喜歡的,也拿出來跟有顆漂亮心腸的妳們一起分享:)

如果要跟我一起玩的(這是我自己辦的,好玩有趣而已,這文章不是邀稿也沒有任何其他性質喔)
請再留言跟我說喔



================================




另外,
這是個宣傳活動,雖然名字有點讓人遐想哈哈~但真的可不是什麼A級的秘密阿

在智慧型手機興盛的時候,很多人已經慣用了APP等系統,也習慣用手機上網或是瀏覽一下情報
現在APP有出一個免費的系統



人妻日記也出爐啦!!!包含了人妻話題,包含了美妝保養、育兒教養等



裡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人妻部落客媽媽,不好意思害羞的說本人也在裡頭啦

"我們這一家"的部落格也在裡頭喔,現在手機也可以瀏覽囉

(不過提醒各位阿~有時間還是讓眼睛休息一下,不要老是當低頭族嘿)



這是免費的下載,而且現在還抽100名的下午茶卷!

抽到的來跟我說,我們一起吃啦哈哈~



人妻日記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

下載人妻日記APP就有機會抽【Afternoon Tea下午茶卷】,好康活動頁面如下:

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index.html


下列是下載網址

iPhone系統

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ios_land.html?utm_source=wblog&utm_medium=jeffloveeva&utm_campaign=Qrcode

 

Android系統

http://www.bloggerads.net/wblog/android_land.html?utm_source=wblog&utm_medium=jeffloveeva&utm_campaign=Qrcode


周末愉快~~過完今天就放假了!

下周貝貝二手衣鞋要出爐了~是真的不是唬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