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嬰幼兒髮束髮圈來囉!

會知道有這麼有趣又方便的髮圈,要謝謝Rita,是有次出去吃飯的時候她送了貝貝一組
因為非常好用又可愛,我超喜歡的!
但髮束真的好容易遺失阿><她送我的一組內有三個,沒多久居然就只剩下一個...
於是在過年期間就麻煩她請去日本的朋友幫我買了幾個

這個牌子價格比較高一些,但是三個一組,不過最可惜的是三個的樣式沒有重複的,所以如果頭髮綁二隻的話
就變成二邊有不同款式,所以如果要買的話最好買同樣的二包,這樣才會剛好有成對的
我當時買都沒留意到有這問題><,不然這家的也好可愛

到底為什麼要用這種東西?差異就在此
一般我們在仿間看到的小女娃的髮圈髮束,大多是像上圖米妮的那種橡皮筋,髮束的部分比較大條
像是比較小女娃的頭髮少,就會綁不起來鬆鬆的,不然就是綁起來會繞很多圈很厚一坨不美觀

而日本嬰幼兒髮圈的設計很聰明,她是用小朋友用的小條橡皮筋+小花樣串起來綁
所以根本完全就不用擔心滑落,小女生也不用再只能綁素色黑黑沒變化的橡皮筋,也可以在頂上做文章啦

偏偏這種髮圈,我上日本網站找半天幾乎沒有,只有一些實體店家有賣
我麻煩住日本的朋友去幫我買的,價格比較便宜,款式也都很可愛,而且是日本手工製的喔

因為我想可能也很多媽咪需要這種方便的小東西,所以自掏腰包多買了大概有4、50包哩
所以有滿多現貨在台灣,如果賣完了還是可追加,也是大約10天就會寄到台灣,媽咪們可以放心購買

所有的款式我都放在相本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ffloveeva&book=52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看到喜歡的可以直接寫信到日本米果那 jpgo1688@gmail.com
http://www.wretch.cc/blog/jpgojpgo1688/1085129

價格照片都有拍出日幣價格,訂價的方式是日幣金額X0.42的匯率+50元(包含了代買費跟國際運費)
不包含台灣運費50元,不管幾包都是50運費,可以跟任何米果那的東西合併寄出
因為東西都是我小姑在寄的啦,所以可以合併出貨

我知道匯率現在有低一點啦,但真的這是之前去實體店面買的還要電車費,所以大家互相一下喔
我都會儘量幫大家壓低費用的,現貨在台灣我小姑會幫忙寄出,沒貨的就會請米果幫忙追喔

特別介紹幾款,這個兔兔超可愛的吧,還有葫蘿蔔呢!

這組兔兔好可惜有點瑕疵,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是請朋友都帶回來,她的表情是手繪的,尾端的二個珠珠是愛心的喔
它的瑕疵是兔子的透明壓克力臉上會有刮痕,但綁起來還好,不算超明顯
透明的會透光,感覺整個就是青春阿哈哈

大人氣的小櫻桃蝴蝶結,也是超可愛

前三名的店鋪人氣品,永遠不敗的蝴蝶結


貝貝最喜歡的是這個哈哈,因為有一次她看到鬍子小雞的卡通
只看到一次就居然記住了

小蜜蜂是今年主打,連why&1/2今年早春都有蜜蜂裝喔

這種價格比較低的,建議大家可以買幾個,因為我都會多帶一份在包包備用,弄丟比較不心痛哈哈

這組小兔兔牛仔髮夾也是我推薦,指定要買的
因為這個兔兔的顏色剛好跟mikihouse一樣是粉色跟白色,所以有她們家衣服的可以搭著喔
而且主要是牛仔的底色可以搭牛仔褲!!不然牛仔褲每次搭配花俏髮夾總是多少有點突兀
不過這組是中國製的喔

這組的底色是紗質的玫瑰花喔,如果有穿小洋裝綁這個膨膨的超可愛
貝貝上次喝喜酒就是綁這個搭小禮服

立體的趴趴狗狗,綁起來非常的立體可愛,但這個是單隻裝的喔,要買一對的話數量要選擇二個喔


可愛好搭的亮片底色小蝴蝶


繽紛的彩色小毛球兒,QQQ!


愛心跟球球搭配的小珠珠

另外推薦大家搭著買這個,是日本製的橡皮筋,黑色跟透明色一包組合
頭髮多一點綁辮子等可以綁在尾端,日本製的彈性很好,比較不會越綁變成越大條

另外推薦媽咪們這個好幫手,日本妹超愛用的瀏海夾

它的設計是說,夾瀏海會不留痕跡,不會破壞造型,也不需要再使用髮箍就可以輕鬆固定不易變型

把瀏海捲起來夾著,噴上造型液後再放下撥一撥,就會有雜誌上蓬蓬的弧度喔

像我手拙的,就直接夾也可以,至少忽然要出門不用在那邊用吹風機吹半天
夾著睡覺瀏海也不會變型喔

以上,就請大家慢慢挑選逛囉


各位,要購買的可以直接寫信給米果比較快喔!(髮夾的信件我小姑都會優先幫米果處理)
留言在此的也放心,我小姑晚點會來幫我回留言給大家,都會幫妳們處理
我下午要出去跟朋友談個新的好東西揪團,晚點才會回來回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