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好冷喔!

先前收到emma那買的傳說中的雪豹斗篷總算又可以用啦
不然我以為今年秋冬才用的到哩
不花太多時間寫字,請看圖吧呵img_147387_3619960_13.jpg

先前介紹過貝貝的斗篷系列 文章在此

那時候就是在等這最後一件啦,會買這件就是因為聽其他買到的媽咪說
這件很厚以外,主要是又是我超愛雪豹的花色布料
這花色不就跟Max Daniel的毯子幾乎是一模一樣嗎?

這件表層是雪豹,內裡是捲捲的玫瑰花苞,真的和Max Daniel超像


貝貝穿起來的樣子,我買2歲的尺寸

很可愛又暖喔

粉色斑馬紋是朋友買的,說真的我滿喜歡這花色的

柔柔嫩嫩的粉色,好適合小女生,我就是因為粉色系東西太多所以沒買這款

很多媽咪是斑馬紋控,應該會很喜歡這款,這也不是我買的啦

紅色豹紋才是我的,是特別訂製的喔
沒錯~網站上可以有一些訂製服務呢!連大人的都可以做喔

我超喜歡的,很亮眼,明年過年也可以穿哈哈


還有千鳥格跟老虎紋的,老虎紋也滿可愛的又少見,也適合小男生

跟Max Daniel毯子
材質比一比~
花苞是都很像,但毯子不知道是洗過了還是怎樣,還比較硬一點點
斗篷的材質更柔軟喔,但厚度是差不多耶,所以穿上它就跟披著一件被子幾乎一樣呵呵

扣子分了二種,一種是用彈性繩,一種是直接扣
說真的我不知道差在哪裡耶哈哈,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定義的
雪豹款就是直接扣(跟圖左一樣)

願意讓買了一堆斗篷我再買的第一個原因
就是它是貝貝目前衣櫥中最厚的斗篷,厚度真的跟毯子差不多喔

另外是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優點,就是它是方形的!
所以,外出攜帶時,若是北鼻睡著,它可以直接當毯子披掛在嬰兒推車上喔!

雪豹的材質布料就跟Max Daniel毯子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樣的花色
只是說Max Daniel的毯子是雙面都是雪豹紋,而Wolf Tales的是一面雪豹一面花苞

另外記得我很久前說,請emma買了一堆手工髮夾嗎?
總算收到了,好久吼~

不是全部都我的喔,因為太多款怕許姐弄不清楚,所以全部寄來我這
趁機剛好也可以拍給大家看一下

這幾朵小花我都有

大一點別也會很可愛

這家手工髮夾也都是有止滑設計


這個,我在日本買過,一支單價要近二百台幣
結果一隻才賣90台幣嗚嗚

蝴蝶

好難挑喔,都好可愛,重點是價格便宜

有水鑽的我很喜歡買,小小的又不會太誇張

右上的亮片蝴蝶結也是熱門款
而且一隻120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價格了
我當初也是在日本買二百多還是三百哩

這次的花花系列都做的很別緻可愛

推薦這髮箍!質感很好
售價比GAP的貴一點而已,但是質感好很多很多喔

內側

另外這家有出可愛的北鼻造型鞋
雖然貝貝已經不能穿了,但還是因為造型可愛拆開拍給你們看呵呵

豹紋的也超可愛的

還有出很像晚宴包的濕紙巾盒,好貴氣喔哈哈

====購買資訊====

請找美國代購emma囉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35416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