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先看相本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ffloveeva&book=49

編號以圖片上的為準,不然無名每次都會跳阿跳的

這次衣服單價比較高一點,因為貝貝衣服越大買的越好><

請體諒就算我是矇著眼結帳的傻蛋,也沒種當潘仔,我真的有盡量壓低價格了
只是因為都是全新品所以價格就比較....

因為一直不想現制沒有無名帳號的不可以買,自己身為媽媽也知道很多媽咪不會加入會員
但是往往棄標的都是沒加入會員的,可能是聯繫上出了問題
本次趕著年前出貨加上想減少棄標,所以這次方法不太一樣喔
不是在這邊留言,為了怕錯亂,這邊10:00整就先關閉回應


今晚10:00開賣
十點整,請寄信到我小姑的信箱 
koreago1688@gmail.com
(我記得outlook等有預先發信的功能,有事的可以快去設定一下)

二手衣的信件,提前寄來都不算,寄給我也不算
一定要從10:00寄的才算數喔!

怕時間不準的請撥打117聽一下啦

我小姑很鐵石心腸的,阿不,是認真誠實,真的不用提前寄給她
她誰都不認識,所以沒人情壓力也不怕得罪,就別多花時間了喔

信件主旨請寫明"購買貝貝二手衣",然後在內容寫上需要的編號

貝貝姑今天會回信到很晚,基本上十點就開始回信
回信的順序是根據她信箱內收到的順序為主(連垃圾桶信件夾兜會看請放心)

如果你有得標,你將會在短時間內就收到回信跟匯款帳號通知
想在過年前收到者,請最好在24小時內付款,不然將會年後送達

如果你沒有收到回信,就是目前沒有得標任何商品
會根據前面的得標者沒有匯款,再依順序回信告知後補得標者

因為怕漏信,信件回信一律會寄送3~5封,請多留意
沒收到的可能目前還沒得標,也請耐心等到,相本中已經確認匯款的商品會被立刻下架

不接受改單或是變更編號,因為這樣整個排序都會亂掉,請務必看清楚需要的商品
也請喊了好幾件,但得標一件就不需要者,就請不要來信購買了
我真的不知道會得標幾件,這樣喊了又不要,對我們而言真的會有點困擾請包涵

每樣商品包含50元的老工費(貝貝姑已經超過25,不能叫童工)
還有郵局的運費了,想改寄宅配請一個住址加上100元,這樣過年期間就也可以收到





這件也好看!我還有灰色的!這次多一件lena的雜誌米白色,已經斷貨囉


這件我原價就想買,是日本女神lena的私服,就是他自己本身有買的
毛料成分很高,全日本折扣駝色已經斷貨,網拍都買不到了

因為最後一件內襯有點小汙損(洗的掉),我是買七折,因為這樣也降到五折了,算是貼補送洗費啦
(降五折,少了快一千台幣)



這件是毛呢的薄款,春款的外套,是左邊的長版,很好看喔
蝴蝶結加上金扣,少見又可愛,我二色都有嘿嘿


右邊是我原本要過年穿的,太虎背熊腰了,胸圍太合><不然我好喜歡喔
上身是雪紡紗,下面是毛料拼接的假二件式

這次比較特別的有一些大人的衣服,是我趁日本現在打折火燙燙買來的,今年當季都是最近到的

都是日本很大的品牌,原價都很高,有的是買來過年要穿的或是因為便宜買到
(不要意外,這個賣價是非常便宜的)
品牌都很大,不是一般那種網拍連線的小牌子,訂價幾乎都是一萬日幣以上的
在丸井(OIOI)百貨等購買

都全新幾乎也都有吊牌(折扣期有的日本店家在結帳的時候會把吊牌取走)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購買,讓自己過年或是春天美美的一下!
通常我也都是趁機採買一些比較薄的春款的衣服(不然日本春款沒打折貴貴的哩)

我大多穿日本M號,S號唯一不合的是胸圍會太緊,不是我海,是我虎背(扣的起來但會憋)
我168/50公斤上面衣服都穿得下,S號胸圍超過34D的就不適合囉

另外這次,代購米果遭到棄標,因為有媽咪付一半的錢就失聯很久
最慘的是還訂錯尺寸哈哈~(我還笑好可惡)

訂了60幾個福袋福箱的代購費還不夠還本,真的有點口年,所以幫她拆賣一下
這三件外套都是2萬多跟5萬多福箱內的,日幣單價都很高
mikihouse當季品最低只有到七折,這些我都降到五折以下了,都是雙面穿的很划算
編號130少打一個字,外套原價是18900日幣
款式當然就不公開,因為畢竟是福袋的東西,喜歡刺激的可以賭賭看

21500男生的福箱還有一箱130公分不知道有沒有媽咪需要
因為東西我覺得很好,一直不想拆賣,有需要再說一下,就是照米果算法免代購費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