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寫點最近的買物,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勁兒哈


這是一個設計師品牌Jeremy Scott 跟愛迪達合作的限量款
已經出了三種熊熊鞋款囉,好可愛
它的熊我覺得好像那個熊寶貝洗衣精的


在港台歐美有很多藝人有穿,包括陳奕迅、鄭秀文、羅志祥等

實際上穿起來是很誇張的,畢竟我又不是藝人,真的沒那個膽耶

結果上次看今晚誰當家,藝人王瀅展示這雙鞋,特別的是說她自己有大人款的熊貓
朋友特地到日本幫她買了童鞋,真沒想到日本有出童鞋!!

說真的不只我不敢穿,大人的鞋款一雙都進價要破萬台幣,買不下手阿~~

上日本樂天找了好一下子,總算找到一雙童鞋還有尺寸,價格也有些優惠的
(我買14公分,一雙約一萬日幣)
還好,鞋子還算中性,至少第二胎還可以穿平衡一下價格啦

小孩子款的整個是縮小版,實品超可愛的,有附上一個替換的鞋帶

老公下班第一眼看到就先問我:妳幹嘛沒事把娃娃黏在鞋子上?走路不會掉嗎?
接著我說這很潮好不好!你不覺得很好看嗎?
他回頭就跟貝貝說:女兒妳好可憐喔,麻麻要給妳穿那麼奇怪的鞋

鞋體本身整雙都毛茸茸的,看得出來不好製作,怪不得雙雙要價不斐阿

鞋底內也有印上聯名的字樣

說到這個設計師,除了使用的造型特殊顏色也很繽紛
我上網研究時發現這張圖片,愣了一下笑了出來主因就是左邊那件掛在牆上的彩色外套

阿這麼跟我上次在why&1/2特賣會買的這件那麼像啦哈哈哈

而且這件是羽絨的超暖的,另外我發現老人家都喜歡小孩穿的很繽紛
我婆婆跟我媽好愛貝貝穿這件說
是說我眼光好嗎?還是未譜先知?還買到很像潮牌的哈

再跳回來~
因為愛迪達的鞋貓鞋造型特殊,為了找到一些比較花俏的衣服可以搭配
就再往日本這條不歸路找,找到日本火紅的Grand Ground
這個品牌跟JAM一樣,是走非常繽紛花俏的,因為老公不愛女兒穿的灰哩叭喵,所以我沒有買過
但我認識好多媽咪都有在買這種繽紛系列的,穿起來很可愛說

我先買了這件傘狀上衣,到春天都還可以穿

它們家的衣服,背面跟正面都有得拼,都非常的可愛

另外我很喜歡小孩冬天穿搭方便又好活動的背心,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尺寸
它們家衣服超容易缺貨的

這也是雙面穿的,內裡也是花不溜丟,雖然是鋪棉的但做的澎澎鬆鬆的穿起來胖胖的很可愛

背面還有個熊貓的小尾巴

穿搭圖....
哈哈哈哈,可能沒穿過這樣,貝貝怎樣都不給拍,就一直這樣耶
在跟我磕頭求饒就是了

好不容易巧虎時間到了,才趁機可以拍一下
但都不看我就是了

這牌子台灣也買的到喔(網拍就有),價差是有,但在原價時沒有跟日本差很大
不過現在是折扣期,價差就有啦,所以我又買了髮圈、紅色的草莓居家服、還有吊帶褲跟粉色的輕便雨衣
這個雨衣很方便喔,穿起來跟斗篷一樣,是輕便型,平時就可以折的小小的放在媽媽包內,很方便耶

而且它所有衣服基本上都有出媽媽的尺寸喔,喜歡繽紛又愛母女裝的可以下手

為了熊貓,又買了另個牌子的居家鞋,這個要大一點才會穿的住,所以是明年的啦



接著還是來看看日本小孩穿搭吧~雖然花俏,但也顯得青春洋溢呀~
是不是跟現在的衣櫥又是不同風格呢?
左上角條紋袖子那件也好可愛,下面那個妹妹穿的吊帶褲就是我買的那款,她穿的背心外套也是同系列的

接著是美國的EMU童靴,居然有出瓢蟲的!剛好跟我姐的手工帽搭一套!

先前的手工帽文章:在此請點入
另外在這邊謝謝大家一下,手工帽線材能做的都賣光光了,目前只剩下泰迪熊還有二頂的量可以在過年前出
其它都沒有了,剩餘的線材也只有一點點所以可以加大的機會就減少了喔

來看看我們家的小傢伙,整套超吸睛的

最近過年要到了,準備大掃除,我們去B&Q買櫃子要放在更衣間
因為貝貝衣服不夠放了唉

這雙也有大童的尺寸喔,阿湯哥家的蘇莉寶貝也有穿呢

我買的是北鼻最大的尺寸18-24M,整雙內都是羊毛,超暖的
尺寸沒有偏小,貝貝現在穿還太大

這雙比較偏男生款,實際上買東西我也沒分男女
反正貝貝也不是很秀氣的那種長相,而且很多男生的東西也很可愛
這是無尾熊款的,多一個毛耳朵好可愛


背面都有mark

是真的可以走在雪地的防滑鞋底

要買的就去找美國代購emm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