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幾個最近採買有的沒的小人兒之新鮮貨791186.gif

這個牙刷,是emma揪我買的,前陣子她問我知不知道香蕉牙刷?很多媽咪再問,問我要不要買。
心裡大概猜想應該是某個媽咪寫格子介紹了,果然又在小艾媽家看到,就當跟屁蟲衝啦~20101027_750083.gif

這個牙刷也可以當成固齒器,材質QQ的。

* 整隻是不會造成過敏的100%最高醫療級無毒矽膠做成,不含環境荷爾蒙,BPA-free,Phthalate-free,Lead-free(無鉛),Latex-free(無乳膠),讓寶貝咬得很安心。  

*彎彎的香蕉造型,整隻是軟軟有彈性的,可以按摩寳寳的牙齦,又不會傷害脆弱的口腔牙齦和牙齒,舒服又可以讓寳寳刷到不易刷的地方。

*鮮艷的黃色香蕉色澤,吸引小孩的注意力,讓刷牙不再是難熬的時光,儘早培養潔牙好習慣,養成沒有齲齒的好體質。

*可以用洗碗機清洗,好清好洗,也可放冰箱冰涼變成固齒器,一物多用。

*通過美國政府嚴格醫療測試,牙醫師推薦,Winner of the prestigious Mom's Best award US and international patents pending FDA Reg. No 300-6124900 。

最酷的是,這個牙刷是台灣製造的耶,又是個揚名國際的外銷20110713_4579008.gif貨,介紹影片點這


實際上他分了二款,這款782194.gif剝皮的可能因為有手把所以適合更小的北鼻,三個月起就可以當固齒器使用喔。

我給貝貝買的是這隻含有牙膏的,牙刷是1-2歲使用的。裡頭附了木糖醇的牙膏,我看一下標示是寫3個月就可使用,吞食是安全的。
不過我目前還沒給她用啦,等看完牙醫問一下更清楚後再看怎麼使用。

我教貝貝刷牙會拿鏡子跟小熊示範給她看,目前刷牙都是睡前洗澡的時候。
當然最近還在長牙中,所以幾乎都是拿來用啃咬的啦794587.gif

另外,前陣子的塑化劑風暴真的嚇壞了好多人對吧?
在那時後,我們連婆家全部換了新的電鍋,而貝貝就換了新奶瓶,等了段時間總算拿到囉!

拿到的時候覺得好酷,好像保溫瓶,圓點點還滿可愛的。

蓋子上有30、60ml的刻度。

之前有使用過的媽咪跟我聊,說不繡鋼的奶瓶不是透明身,從內側很難知道水量。但我看這個裡頭也是有刻度線,可能改良過了。

它本身附的奶嘴頭是很軟很軟的無毒矽膠,結果我回家無聊試著裝換,貝親的新款寬口徑奶嘴居然也可以用ㄟ20110610_976461.gif
因為貝貝不太喝奶了,所以我另外買了鴨嘴頭跟上面的把手,可以當果汁杯或是學習杯使用。


原廠有白色、紫色、紅色,因為emma說缺貨很嚴重,我就有哪色拿哪色啦。

窄口徑的顏色更繽紛可愛耶,不知道現在貨齊了沒?

貝貝現在只有上完健寶園的課後,才願意勉強喝個奶補充體力一下,一次大概20-50cc就不喝了。

另外這個泳圈是德國泳圈SWIMTRAINER Classic的品牌。emma說我寫文完後她的現貨都賣光了
還有很多媽咪再追加,稍為介紹一下好了。
 
所有SWIMTRAINER“Classic”的材質是使用強勁 PVC和有5個充氣室,根據年齡跟體重有不同使用的規格。
我買的是紅色0-4歲(6-18公斤);橘色2-6歲(15-30公斤);黃色4-8歲(20-36公斤)。
貝貝有二個泳圈,請相信老愛花錢歐杯買的我,如果妳真的需要一個很實用,用很久,孩子很安全,且舒適度高的泳圈,選這就對了20110414_2037801.gif

這個就是貝貝的另個泳圈啦,這次去香港我可是辛苦的帶了二個泳圈去做實驗哈哈~
很可愛,也不錯玩,但是還是造型取勝的成分多一點,可以很明顯看的到他的上半身沒辦法泡到水裡,而上面的SWIMTRAINER可以整個人幾乎身體都在水裡泡。
不過這種泳圈的好處是,小孩比較不需使力,因為採坐姿,累了也可以靠背。


而這個782194.gif就是山寨版×_×,我在網拍買的一個170。
山寨版就是山寨版,當時買回來家裡我就覺得白色的部分怎麼那麼硬,有點刮手,然後給貝貝套進去費了很大功夫,因為不很順,感覺身體不好調整。
丟到浴缸裡玩一下不到五分鐘抱起來,背後滿是刮痕!而且有一條還有些微流血

反正,這種冤枉的事情我已經做了,就算不買SWIMTRAINER 也沒差,但也絕對不要買這個充滿危險的山寨貨了。


購買資訊:emma那或是網拍都可找到。


========


前天去好事多costo當孝女買貝貝的牛肉時剛好逛到迷你型的玩具展,看到一些不錯的玩具。
 
這個PLAYSKOOL 兒樂寶 大耳象彈跳玩球遊戲組 跟我之前那個很像,但造型比較可愛,如果我沒接到廠商文我一定買了哈。

現場還有兒樂寶跟Vtech 維尼音樂聲光學步車等玩具車還有學習馬桶。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costo有費雪的小海馬呢~

我ㄤ給貝貝買了一組kitty積木。

因為上次貝貝拆了大寶組合好的積木玩具,大寶很不高興,說不跟她玩了。拔拔心疼女兒,買了一組要給貝貝自己盡情的拆拆裝裝。

組合好是這樣子,上次買只有這個系列,這次去逛有補很多新的系列囉!

接下來是周末假日,大家可以帶寶貝去走走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