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跟大家叩跪一下,媽媽我骨頭老了,派貝貝做代表哈!(這是在新家喔)
網誌長草了,留言也沒回完,因為我快要入厝了,最近都一直在看家具、打掃、整理新家,真的好忙喔~

我忙到在打掃的時候被蟲子咬,一直抓抓抓不小心抓破傷口感染,就只好去三總掛急診,因為有蜂窩性組織炎的徵兆了(我老公上次因為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了十幾天,花了六位數的醫藥費,所以完全不敢輕忽啊)

好了,跳回來~
在上周我們一家三口去參加了NSO寶寶音樂會-愛樂寶貝Do Re Mi的古典音樂森林浴。

說起來很聳,我第一次去國家音樂廳耶,平時真是太沒有文學氣質了,沒想到第一次去是帶女兒去

這場音樂會,適合0~3歲的寶寶,貝貝剛好滿一歲想說去看看她的反應。而到現場才發現好多媽媽大概都帶著六七個月的寶寶來參加呢!
整場音樂會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可以說是滿滿滿(因為裡頭禁止拍照所以不好意思多拍),是我的鄰居曉蕾售票時要我也去搶票的。而我們家這個小貝貝,在裡頭呢~吃著餅乾玩著玩具,一下子專心看了一下表演,一下子就想跟隔壁小孩子玩,有點不安份但還算乖啦。

結束表演後,會場外面有很多專業老師在介紹不同的樂器跟即興演奏,好多大一點的小孩席地而坐就很認真的聽了起來。
我跟老公覺得這樣的表演方式很好,除了聽完演奏會還能了解一些樂器,實際上很適合約3-5歲的小朋友呢(主要是專注力要夠)。


我一直覺得學音樂的人很酷,也在思考不知道貝貝會不會走這條路,因為感覺很辛苦,學小提琴有朋友跟我說孩子的耳力比較不好,學什麼又擔心什麼的..
有沒有人家的寶貝已經在學習樂器也有心得可以跟我分享呢?

在大廳裡,表演的指揮家也在現場即興的教小朋友指揮的手勢呢!

當天演奏會結束,我們跑去陶板屋吃飯,這時後也發現,貝貝的髮夾不見啦。

我故意擠她,在那邊問她:髮夾去哪裡了?妳要拿零用錢自己買啦~結果她笑成這樣哈哈,是裝傻的意思嗎?

這幾天真的好忙喔,我們一家三口到處跑跑跑好多地方好多次,然後我老公說我都沒心思打扮貝貝,衣服隨便就給她穿,她最近都在扮演我兒子的角色哈。

這在新家她的遊戲間,我把這個公主收納椅裝好了耶!

小孩很妙喔,貝貝每次進去她遊戲間都會笑得好開心!

可能想說,這是我的地盤啦呵呵呵~

已經連續好幾天,因為要打掃的關係,貝貝在新房間自己睡午覺好幾次了,我發現真的自己一個人睡可能比較不干擾(平時跟我們睡大床),她都睡得好熟,剛起床發現我就是這樣咪咪笑。

不然就是只能在房間內自己隨便玩,媽媽我太忙了啦。

我的日本IRIS星星收納玩具架也總算飄來了~

還有小衣架,都是阿姆我diy自己裝的,不過很簡單啦~
等我好好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還有購買資訊,等我等我~每次寫這些我都要先花時間整理價格跟幫大家找買家,再等我一下啦!

今天這偏網誌就草草在我女兒-謝小貝~

跟我兒子-謝小貝貝貝的生活照中結束啦~

特殊才藝:劈腿+口咬巧虎兼彈琴...眼睛還在看家和萬事興喔!
說起來,貝貝不很愛看電視耶(巧虎目前還好也不很愛看),比較會看的有固定幾個廣告,再來是股票台會盯著看,接著就是鄉土劇家和萬事興了

那個~(手指轉圈圈)留言我這二天會把它回完!
然後生日趴的東西,保證保證,48小時內整理出來,因為我只保留了客製化的商品做紀念,衣服呀、帽子、汽球、盤子餐具多的我都會出售喔,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