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剩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ffloveeva&book=49
其它都沒囉~

每次整理二手衣,都跟自己講不要累積那麼多才去處理><

可是,真的每件都是我的寶,貝貝的衣服要碼就是美國日本貨,都必須付出相當的勞力(上國外網尋找比價)跟代價(代買跟國際運費);台灣的品牌就固定是why&1/2跟Nicholas&Bears,但折扣入手也是要殺得自己手痠腿痛計算機按個不停...所以每件都是我的寶啊!
p.s不是我不買路邊攤喔,因為國外有的衣服打完折也跟台灣路邊攤差不多價格啦。

好啦~不囉嗦,本次貝貝二手衣相本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ffloveeva&book=49
請大家在5/9好好逛,看一下有沒有適合自己寶貝的,5/10晚上10點,這篇文章才會開放回應留言購買

幾件事情在此報告一下喔~

【1】如何購買?
*有無名帳號的請儘量登入,讓我比較好連絡妳;沒有無名帳號的也可購買,但這類跑單狀況多,所以一天之內沒回應就取消得標資格。
*請統一留言告知:我要編號X號,由第一樓留言開始排順位;沒有無名帳號的請記得留下購買編號的同時也要留下mail並請回來看一下我的回覆喔。
*運費不論多寡統一80,不面交。
*二手衣物棉質類可能洗舊感較明顯,都已在價格上優惠請多包涵,貝貝衣服穿的次數基本上都不多的。
*有關二手衣的任何問題,除非到開賣時間不然都不作回應以示公平喔。
所有交易須在5/13完成,超過時間直接讓出不保留。

開賣後,會交由我萬能小姑來回覆這邊的所有得標情形、帳號跟連絡事宜,因為她跟誰都不認識,可以公正公平的對每個媽咪們。(還有,不要再稱讚她了,她幫我寄一個郵局包裹,我要付她50元的打工費啦


以上請多配合甘溫啦~我保證下回會加速處理當季款的啦!

【2】公告:
從現在開始的每次二手衣,會將所得會撥出部分的款項,捐給台灣的流浪動物之家以及兒福機構,收據會結清後放上這篇網誌(不會show金額啦,小心意)。
希望大家有能力之餘也用一點點的零錢幫助週遭的人喔~

【3】分享衣福活動:
最近剛好很奇妙的連續有三個朋友聯絡我,希望我可以賣給她們一些貝貝穿過的二手貼身衣,有的是要自用有的是想送人。
比較特別的是,這些需要的寶貝們,跟我們孩子都一樣都是每個家長心中的寶貝。不過可能因為當初太想見到拔拔麻麻們,所以心急著道來...我遇到的這幾個都是照料比較需要費心的早產兒或是罕見疾病的孩子..

說實話,並不是我不願意給貝貝穿二手衣,因為我家嫂嫂沒有生女孩子,姐姐的女兒又跟貝貝年紀過於相近,周遭沒有朋友有小孩,所以所有的東西我幾乎是得自己全部重頭買。
結婚的時候,把新娘牽出房門奉茶的,大家都希望是個有福氣的女長輩,因為這樣象徵著新娘也會有好福氣好的歸宿與生活;生孩子的時候也一樣,希望得到一些不錯環境或是身體健康好養的孩子的二手衣,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沾沾福氣好教養。
先謝謝這幾個朋友這樣看待貝貝,我們家也是辛苦領薪水想努力給她最好,看的淺一點的,會覺得她有穿不完的衣服、玩不玩的玩具,看的深一點會知道我們所有人給她的關愛跟陪伴,都跟妳們一樣想做到盡力。

而貝貝是個非常樂天愛笑的寶寶,她非常的不愛哭,一個月有沒有哭到2次我都不太記得,不會事事要我抱或黏著我哭鬧,卻又非常珍惜的在我陪伴她時撒嬌的不得了!對我而言在照料上,她可以說讓我覺得是愉悅且無負擔的

如果你週遭有一些比較需要費心照料的孩子,也不介意貝貝二手衣者,這類衣服會以包屁衣等貼身且穿過為主,不很新,但很完整不會有任何的汙漬或破損,品牌全部都是貝貝固定常穿的Cater's、GYM、GAP、OLD NAVY、POLO等。

*請支付200元,這裡頭包含台灣郵局寄送的運費,扣除後,剩下的金額會用貝貝跟你孩子的名義捐出。
*我會寄送約3件左右的衣物,也有可能是玩具、鞋子或是嬰童用品。
*衣物的尺寸可能會較適合比貝貝小或是跟貝貝差不多年紀的小孩。
*我希望這些東西是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比較有能力者希望大家可以讓出機會給需要的人喔,現在詐騙很多,也請千萬不要任意用不好的態度占用這個資源,如果我不很認識妳,妳也有再寫格子歡迎跟我交流分享:)。
*所有資料不會公開,有需要請來信,我真正保留在身邊的衣服畢竟不多,如果索取完畢也請多包涵。
本次準備的已經索取完了喔,謝謝也祝福每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