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我總算來啦~
最近可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想想算起來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跟老公帶貝貝到郊外走走了。趁著天氣好,加上蜜月團的雙娘(老闆娘&醫生娘)夫妻檔要北上來去花博,也給了我們個動力,趕緊跟上腳步啊~

我們九點多就抵達了,第一個看到夢想館就已經大排長龍了。貝貝一直在睡覺
因為不想排隊我們又向前走了。

就到處找場景拍照散步,這個假山拍起來很有花果山的感覺哈。

古厝裡也超好拍照的。

最酷的是遇到我公公哈哈哈~他們不但可以去每個館還有花博小姐可以導覽解說,好羨慕喔。。。
(這個花博小姐就是上電視那個很漂亮喔)

走到一半貝貝醒了,一起床撒嬌的很。


接著跑去毛毛蟲館,每次在高速公路高架上都看的到大大的這隻蟲。

遇上了遊行,好熱鬧喔!

遊行隊伍的人們都很熱情的配合大家拍照呢,花仙子好美喔~

還會跟小孩握手等互動呢!

下午我們到花博區內的台北故事館休息吃飯,等了快要一個小時吧

貝貝肚子也餓壞了,我沒帶奶瓶想說直接親餵,但一路上都沒有這個空間,所以直到餐廳裡才開她的副食品保溫罐給她吃愛心義大利麵(副食品)。
吃飽飯就開心的咧~

花博遊記實際上我也寫不出什麼,因為我們一個館都沒去,當天是非周末假日,但天氣非常好,花博也滿滿都是排隊人潮。我們一夥人整個很隨性都不想排隊就在外面晃到四五點才離開。

花博真的很多很漂亮的花,拍起來看起來都讓人心情很好。

賞花吧

到處都是比人還多的花,走在花博裡很像在國外,很難想像台灣居然會辦起這樣國際型大場的活動,也覺得身為台灣人很驕傲呢



說真的帶小北鼻去花博,尤其又跟著二對沒有孩子的夫妻檔,我跟老公可是事先沙盤演練幾輪來決定要怎麼跟著人家走又不至於去耽誤行程。討論後決定用背帶背著(因為怕有的館內推車的動線不適合用推車)。媽媽包也不能選肩背的(會一直滑下肩頭),一定要後背的最方便,所以我帶了gr8x -Traveller後背的旅行用媽媽包。總共攜帶物品:換洗衣服一件、手帕口水巾、保溫罐裝副食品、尿布

隨身的小玩偶是一定要的,綁在身上才不會掉到地上。

當然,夠幸運的話,親朋好友都可以暫當保母,還有小孩大人都愛的哀鳳也是很能轉移小孩注意力的啦~

這是當天買的紀念品,貝貝的花博小精靈襪子,還有花朵製冰盒。

貝貝穿起來的樣子;還有冰塊成型的樣子,真美哈


花博現場有推車可以租借,所以整個行程就是背帶+推車這樣子走走停停大概將近五小時。
另外提醒大家,花博地點空曠,好天氣的時候太陽很烈!請注意做好防曬工作&小孩一定要注意保暖。
當天女眷們因為都有畫妝擦隔離霜都沒事,三位先生們各各都曬傷脫皮啦!我ㄤ連續三天像喝醉酒一樣臉跟脖子都曬傷很嚴重哩。

而當天天氣好但是風大,貝貝雖然幾乎都背在身上但是依舊感冒了,到現在還在吃感冒藥哩

我好想再去XX館裡走一趟啊~~有沒有人去過的告訴我好不好玩?!還有妳們排多久才進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