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試用,是知名品牌貝恩的有機金盞花系列,貝恩大家一定不陌生,在麗嬰房逛都可以找到。
是寶寶系列用品的大品牌品呦,它們家產品本來就是有很高的人氣跟媽咪認同度~

收到的產品是貝恩2010新款的有機金盞花系列的護膚膏跟沐浴精~

說實話原本沒有打算想試用,因為貝貝皮膚是比較敏感的,很多知名的寶寶沐浴乳也不是很適合她的幼嫩皮膚,一點都不是價值問題,是不適合卻要推薦實在不是我的原則大家知道吧?!

後來知道是金盞花系列反而削貪爽快答應了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金盞花成份的商品,金盞花比起那些香香的什麼玫瑰跟薰衣草其他花類真的多了一些鎮定安撫的效果,知名的某個k品牌的金盞花化妝水就是我用好幾年的產品,所以對這類產品還滿有認同感的。

不管是哪家品牌,基本上我給貝貝用的東西都會挑選很多通過認證的,最好當然是還要有機

全新有機金盞花系列,是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與歐盟國組織機構QC&I(Quality Assurance System)雙重國際有機認證的嬰兒護膚清潔用品,並經歐盟皮膚測試合格,為寶寶嚴格把關。

為什麼要這些認證,因為出事才找的到人負責阿~我好像太老實了~噗

沐浴乳的質地~透明淺淺黃色狀。
成份:有機金盞花、維他命B5、甘油,經歐盟皮膚測試,不含皂鹼、礦物油與致敏香料。

老木我自己也是洗了一個禮拜老皮沒出事才給貝貝洗~

這真的不是我巴結,她自己拿到罐子丟進她的澡盆裡哦~

最近她長大,很愛玩整人戲碼,洗澡會故意用力打水花弄得她滿臉我滿身都是水,只要伴隨著我尖叫她就會超級興奮!
打水花的下場不是她自己不小心滑跤...

就是波及到自己...哈哈~她每次打水花弄到自己滿臉都是,趕緊閉上眼睛那些表情都好好笑!被我笑自己也會覺得好笑而開心得不得了!

這個貝恩的天然有機金盞花護膚膏,是我要大力推薦的東西~
我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寫-酪黃色係植物精油之自然色澤,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敏感、乾性、異位性膚質及蠶豆症嬰兒適用。超級適合貝貝敏感皮膚!

實際上貝貝的翹臀我顧的很好,她沒有紅屁屁過!但我平時還是會使用屁屁膏,薄一層擦在尿布的鬆緊帶位置(腰際.大腿處),因為這樣多了一層油脂隔開跟尿布的摩擦。

另外推薦的原因還是老樣子-金盞花成份。
自然珍貴高校物質 有機金盞花

金盞草屬植物產於中歐、南歐、西亞和美國,因植株具有消炎、抗菌的成分,對於敏感肌膚有舒緩發炎及腫脹的功效,自古以來即使用金盞花及金盞草屬植物來治療皮膚病悍創傷,其藥用功效,無論中外,早已備受肯定。

金盞花萃取物能夠促進細胞再生,非常適合鎮靜敏感和發炎的肌膚,對於乾燥肌膚也是很好的滋潤。近年來,環保意識越受重視,天然有機金盞花的植栽,使其精華成分更加質純溫和,自然珍貴。

 

因為成分關係,所以我拿來擦她被蚊子咬或是忽然莫名的小紅腫,甚至帶她出去走太多路我後腳跟磨損擦傷都可以使用!真的啦沒唬大家~
後來我上bbn跟知識家發現很多媽咪都說貝恩的護膚膏可以當作很溫和的蚊蟲叮咬膏耶!主要實際上就是因為它的那些消炎、
鎮靜敏感功效,而且全臉都可以使用~比起不明成分的蚊子藥,這種天然沒有類固醇的成份我真的很愛!

帶了一條出門就很像帶著乳液+屁屁膏+蚊子藥三合一的感覺~加上也不是很大條就像護手霜大小,媽媽包隨便丟著很方便!這條我真的愛!


因為是膏,所以本身比乳液濃稠,這樣的大小幾乎可以擦小北鼻的整個下半身~可以擠出這種立體狀就知道商品的濃稠度頗高。

話說我真的很愛當偵探,還跑去藥局觀察貝恩很多產品比較了一下,真的這系列我比較喜歡!尤其屁屁膏啦,一想到它可以當蚊子藥我整個像撿到寶一樣哈哈!推薦給大家~

=========================
現在,多虧網路發達,現在很多廠商也提供很多試用等機會呦~
11/23
起,可線上報名貝恩有機金盞花系列之每月試用大隊
網址:

快去報名阿!!銷貪的歐巴桑媽媽們辣媽們,我已經搶先一步登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