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週,我跟老公去喝喜酒。喝的是我們二個的喜酒哈哈~結婚二週年囉!
實在很不想說時間過得好快,但是,就真的過的很快阿!!

我們跑去吃國賓樓下的A CUT STEAKHOUSE
想當然的~我平時根本對這種高級餐廳沒研究啦,又是跑去看可樂媽的食記遊當跟屁蟲啦~
現場燈光昏暗無比,這真的得用大台單眼才能拍出這樣的亮度~
而櫃子裡放了好多的酒種,不過很好奇的是,真正的酒根本不能這樣暴曬在燈光下,這樣怎麼會好喝咧?

我現在已經回想不太起來我的點的是什麼名字了哈哈,跟我一起看看照片吧
前餐的麵包就讓我很滿意了,搭配它的酸奶油,好吃呢~
中間的是拿鐵海鮮湯,真的做的超像一杯咖啡,因為整杯連料打的非常的稀狀,覺得好像貝貝的副食品哈
右上角是老公的明蝦沙拉,蝦子很鮮脆,而右下角是我的超級愛,就是--膽固醇~鴨肝!!真的好好吃喔~搭麵包也超好吃啦!

主菜-五分熟的菲力。

不虧是在鐵板燒、牛排界名氣響噹噹的鄧有癸師傅當家,廚房功力了得!五分熟不見血透露出玫瑰色,好吃

我的主菜!超好吃啦~忘記是什麼,是我活著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牛小排!!

搭配牛排的四種鹽-夏威夷竹鹽-喜瑪拉雅玫瑰岩鹽-辣椒薰鹽-法國的鹽之花。
我最喜歡的是原味牛排,但個人也覺得夏威夷竹鹽有特殊的竹香也滿不錯的~

配菜烤馬鈴薯,好吃,不過上面的酸奶我不愛耶。


很多人推薦一定要吃的甜點-巧克力舒芙蕾!!!我超級愛的!!
不是很甜的那種,有點苦苦的巧克力,現烤的所以送上來都是熱熱的,邊緣烤的有些焦脆,內餡鬆軟,搭上香草醬好吃到舒服得不得了~連老公都很稱讚!

當天吃得很開心,可是我好想女兒~原本要帶她出來,連位置都訂好了說...因為婆婆跟小姑都在家,就把貝貝留在家裡了。
雖然講起來很怪,但比起二人時光,我更喜歡一家三口,一點都不嫌煩。

二週年一點都不客氣厚臉皮的一口氣要了二隻錶,好幾年沒戴錶了。
這隻雖非名錶品牌出生,但非常好搭,且陶瓷錶帶非常耐用,帶小孩一點都不用擔心刮傷~

不過,這隻才是我畢生最愛~勝過任何超級名牌-老公溫暖的手!我們約好要一直牽著手這樣走好幾輩子

比起我的超級愛人貝貝,老公實際上是我最愛排行榜的第一名,因為沒有他,我也不可能有貝貝那麼健康可愛的孩子。

老公常覺得我嫁給他的時候,是我正黃金年華但他卻開始忙碌工作沒所以一直沒能好好的陪我,卻還要我放棄我喜歡的工作專心在家。
有時候很懷念以前的工作生活,但我一點都不後悔放棄了六位數薪水的高薪工作,我享受家庭主婦平凡簡單的一切,真的!

老公最常說我們開心他就快樂,很謝謝你常犧牲自己很辛苦勤儉卻非常盡力的給我們一切好生活love you!
====================================================

我們家現在有三個小捧油~大寶,二寶還有小貝貝,三個

其中二寶長的像我老公小時候就算了,他還非常喜歡貝貝,很疼貝貝!(這照片是貝貝快四個月時拍的)


我的二週年喜酒吃完沒幾天,就是咱們家二寶的3歲生日~
嫂嫂跟大哥就住我們下一層樓而已,很用心的布置了家裡,邀請我們參加二寶的生日派對。

嫂嫂訂做了一個好可愛的立體恐龍蛋糕!因為二寶非常喜歡恐龍~


畢竟是老二,多多少少不會像第一胎這樣凡事比較新鮮,但我們還是非常認真的想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二寶當天很開心喔!
我小姑堅持沒化妝不露臉,當媽以後才不管這些咧

二寶在生日前幾天,童言童語的上樓邀請我們,還跟大家說他希望擁有的生日禮物。

跟姑姑要了CARS,跟我點名要大恐龍。
因為嫂嫂是英文老師,對小朋友教育很有想法,孩子也帶得很好,玩具都是買益智類的,所以每次我們都要花很多時間找。
姑姑的禮物是可以拆裝輪胎的CARS能夠順鍊手部協調,我的是聲控互動恐龍,當然又是選英文的,我找好久阿,不過他很喜歡我也感到欣慰了~~


這是什麼?
有的人可能很陌生,當媽媽的可能知道這是迷你版的娃娃車,小朋友會用來裝玩具娃娃。這是二寶的喔!
嫂嫂說,二寶實在太喜歡貝貝了,一直說他要妹妹,這是他指名要買的,還說娃娃車要買粉紅色的,最厲害的是他還選了有小遮陽棚子的說要給玩具擋太陽!

結果,老公很搞笑的把貝貝放上去,屁股剛剛好卡住。大寶馬上衝過來說他要推,看到這比例就知道這車子有多小吧!
小人推小小人太好笑了~


因為他的不良紀錄很多次(他之前很喜歡整貝貝,現在很疼了)但我還是會擔心...
果然他一抓到推車把手整個在客廳飆車了起來,給我直直的往牆撞去!!(還沒撞到前就被我攔截啦)
而貝貝可愛之處就在於,人家整她她都不知道哈,當大寶推著他在大家面前經過時,貝貝居然還側著頭跟每個經過會遇到的人開心的笑,有夠可愛的啦

這是大寶蓄意肇事前,被小姑用阿鳳4照下來的證據~
妳們坎坎,貝貝在推車加速的瞬間全然不知下一刻她可能就要去親牆壁,隨著車速越快,她笑的可大聲還開心尖叫咧~真是個傻妞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