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停止收單
好啦~官網幾天前就給大家囉!相信大家已經逛的不亦樂乎了吧!?
不管~老樣子還是要聽我廢話一下哈

原來這尿布褲還大有來頭ㄟ!潔西卡艾芭跟美國小姐等很多好萊鎢星爸星媽的孩子都有穿捏~

這套,可以說是店家熱賣前幾名的,不是單純的白色素面而是白色緹花布喔!我想很多人看到第一時間應該都想-即使夏天,把小孩穿成這樣會被長輩念翻對吧?!

其實這家看似夏天的衣服尿布褲,搭配得宜的時候就可以穿整個四季喔~夏天裡頭可以搭件短袖或是無袖的包屁衣就可以囉~

這幾件就是謝貝貝在肚子裡我就買的屁屁褲,~繡了朵小花寫英文字的是訂製款,送給我姪女的,她英文名叫做Chanel呵呵
訂製款彩色褲+英文字母25美金
在這邊,像我的白色底+小圖案+英文字是屬於特別版27美金在這邊,最多可以繡12個英文字,不負責錯別字的校正喔.

這算新款的彩虹,也給大家看一下近照,屁股部分的紗是正常一般常見的那種材質,雖不特別軟,但也不會刮手!

這件屁股多送了二朵花,當寶貝穿不下的時候花還可以拔起來自己做髮夾呦~價格卻沒比較貴,所以很推薦~(歐巴桑附身又來了┐(─__─)┌ ~)


秋冬只要內搭褲襪又可以繼續穿可愛的尿布褲啦~這褲襪我超級推薦的!非常好搭~


不用多說,這個翅膀滾桃紅邊上衣也是人氣商品,我是這樣搭整套送姪女~官網搭桃紅色的短褲或是三角包屁褲都很適合呢~

這個深紫色是配粉色蝴蝶結,如果皮膚白穿會很襯膚色!
]坦克 - 白瓦特/粉紅色花
這件上衣超推薦,女生版的"吊嘎"(被我一形容整個ㄌㄡ掉哈哈)
有粉.桃.紅色三色的花,都可以配到尿布褲,重點是很便宜才換算台幣432元,這個一定要買!尤其有買澎裙給女娃兒的娘們都要有的~

買澎裙的媽,一定很少人會買上衣,因為常常想說,應該有什麼素色包屁衣等可以配,告訴妳~錯啦!!
澎裙是有鬆緊帶的,如果穿上包屁衣,腰際間會很奇怪,像貝貝胖一點的肚子的肉還會擠出來一坨損壞美感,一定需要這件衣服的啦~
珍貴 Petti裙 - 粉紅
(麻豆兒小黑穿搭失敗照,你看,這樣肚子那怎麼會好看啦?要拉出來才叫做時尚!!)
而且,如果你還有生個男baby,把花拆掉就成為基本吊嘎了!整個有沒有,又很給它划算是不是呀太太?!


這是前幾天114內湖幫媽媽Sunny來家裡包走現貨,回家給超可愛的大眼小妞穿內搭褲,她直嚷著好搭好穿還要再多包幾件咧!


看國外的小人們群穿起來是不是給它超級可愛!!
手工針織連衣裙 - 粉色
珍貴 Petti裙 - 桃紅
新款的長褲版或是蓬裙還有手工針織組也都是很值得購買的商品啦~
不要問我推哪個,看我買成這樣還用問,吼~整家店都想包回去了,每樣都那麼可愛是要怎樣啦!



每樣商品台幣金額就是美金X32,外加1美金的境內運費(不論件數以人頭計算),不需要代買費.稅金.國際運費
台灣運費都統一80好了啦!我懶的算~境內運費跟台灣運費多出來的錢讓我請人家吃頓飯也不為過吧~

整個流程大概是
10/22~10/25中午截止,件數太多我會提早結束,因為我託人家帶回來的,只有20公斤可以裝,我又好想請她幫我買好幾條牛仔褲(你們一定很想揍我),怕行李超重!!!
約11/4收到商品機票後補成功的話11/8號最早11/14最晚到台灣給我二個工作天發貨(先前都是寫代購賣家,我居然忘了我這樣搞.不是光寫文就好還要寄ㄟ"牙給"阿我)

特別注意:商品還是有可能遇到缺貨
當我收到訂購信會直接回覆OK,並提供匯款帳號(末碼8735),表示你的件數沒有問題.確認會保留行李箱的空間給妳.
我是以第一封來信為主,如果第一封來信購買3件我回OK保留後,再來信說要買2件,就是以來信的順序看還能不能買,不表示你先前買了就可以加單成功.
或多或少有媽媽可能會跟朋友合併訂單,但請自行注意件數不要太多(尤其同款每個尺寸都各一的那種),為免怕有心人轉賣跟大單卡位置導致太多人買不到,極有可能會被我刪數量喔!
訂製款可以買,會更晚七天回來,因為訂製款需要更多製作天數,我一樣要找人帶,但這次沒有20公斤啦~所以只限買10件才不會太麻煩別人!
褲子尺寸算正常,內搭荷葉邊緊身褲可以拿大一點,上衣版子偏小.吊嘎是正常版.


我不是一般代購賣家,其他代購不要問我阿~我一般也是找人買的,我只是剛好這一次有朋友從免稅洲回來幫大家的,僅此一團,錯過不再!
以後我有好康跟國外打折不一定會寫文章,但都會寫在滴咕,不想錯過的可以去訂閱我的滴咕.免錢的啦http://www.wretch.cc/digu/jeffloveeva

尺寸參考:貝貝4個月半,67公分,8公斤.請看她雄壯威武的大腿,如果妳家寶貝大腿目測沒有她厲害的話.6-12M就可以穿了,因為它大腿沒有很貼,要穿久就是在拿大一點.

====================

貝貝頭上的髮帶是漂亮媽咪-小可愛媽嫂嫂made in taiwan手作品!之前我有去索取,她也多做了送給貝貝~
還有可以跟我裙子搭到的ㄟ!價格不貴材質也不錯喔,大家可以去她家逛逛呦



沒幾根毛的就是需要這些東西呀呀呀呀~不過.為什麼會沒長頭毛結果眉毛卻越來越濃像蠟筆小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