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出刊了!!就讓我寫一下閃文吧~我拍的單元就是產後瘦身保養-飲食+運動+美膚

打開目錄層就看的到我的小照片囉~我拍的是媽咪的特別企劃系列

裡頭有一些我看起來還是很肥的照片!!美工怎麼沒有認真幫我修瘦一點阿(自己胖還怪人)~~~

這個頭髮有點像我在廚房燒飯的樣子,而這個攝姿勢很像許純美會擺的.

相信很多媽咪在寶寶生出來後就跟我一樣時間都被綁住,真的擠不出時間去健身房就跟著正經到非常好笑的我ㄧ起在寶寶睡覺後來個家庭健身操吧




看的出來,花招很多~我在貼圖下去大家都不用買雜誌了,編輯會氣瘋吧哈哈~~


除了飲食篇.運動篇以外當然還有保養注意事項~

整本我翻來翻去翻了半天,忽然發現貝貝呢?????!!!!!!居然沒有她!
好啦我知道,一來她還很軟,所以整個骨架子撐不住拍不好,再來她臉肥.眼太小拍起來很像包子.又或者是我們會出現在其他單元當穿插的腳色也說不定吧~

還好我們攝影師當天還拍了幾張我們母女照~

我們還小,現在長的還像拔拔,但長大會越來越有女孩味喔~妳是我心中的Super model~媽咪永遠愛妳!

拍完後我還記得叫攝影師給我幾張全家福~賺到了.
不過..貝貝包子臉跟眼睛真的好像郝劭文喔....(當媽的只有我會這樣講自己小孩吧哈哈)

但是呢~我們家貝貝隨著長大,眼頭有開了喔,稱不上超大眼,但至少開始有古靈精怪的咕溜咕溜感覺了.
等她大一點,有機會我們再去拍好不好呀寶貝?!

剛滿三個月很皮~很愛撒嬌,最近很愛趴著抬頭笑個不停~

這一期有個單元跟我剛好寫的網誌居然同系列的感覺,讓我很認真的翻閱呢

介紹好多小朋友不同年紀可以玩的玩具喔~

2010年的九月號封面是大嫂團的漂亮人妻宋達民.洪百榕,小孩也好大了好可愛~

嬰兒&母親雜誌,撇開這期有我以外,一直是市佔率第一名的媽媽系列雜誌.本期內容一樣很豐富,我在懷孕的時候都會去超商買回來研讀.有需要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購買參考喔
嬰兒與母親官網
http://www.mababy.com/default.aspx
九月號內容簡介-http://www.mababy.com/trial/knowledgenewslist.aspx?mid=1



之前,在拍這系列的時候,生完快二個半月.生產胖的16.3公斤,只剩下1.7公斤~,當時拍照覺得自己已經很不錯,沒想到現在回頭看雜誌覺得還是很胖

現在懷孕胖的體重全部都減掉了,而我已經比剛懷孕的時候還瘦了喔~但我瘦的很健康快樂,母乳還持續在哺餵中呢!
不過因為我婚後就胖了五公斤接著才又懷孕胖了16.3,所以我現在努力再把婚後胖的五公斤減回去~
下一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