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去4折戰場回來囉!這是第二彈.就是完彈(銀彈用盡)跟完蛋(被我老公海扁)版本哈!
先讓三個媽媽購物包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美麗華17號下折扣開始採購.到今天18號我還是撿了些東西,人客就跟著我瞧瞧我挖到什麼好康吧!


首先~來幾個兜兜吧,造型可愛就算了,原本單價就不算太高,四折價格更是可親,我最愛的當然還是小虎系列!
生為小母虎的謝貝貝怎麼可以錯過哩?!

內搭系列是我很願意採買的,一來也是單價低,再來天氣冷搭外套.搭背心裙都最適合不過了,繽紛的色彩或是可愛的點點.亮片..都是小女生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呀~

白雪公主系列我想連穿在身上的小女生自己都會很喜歡吧?!

謝貝貝放心~成套的牛仔外套跟可愛澎澎沙裙,阿母我都幫妳準備好啦

小虎系列實在是太難抗拒,所以又入袋了灰色蝴蝶結口袋的外套是厚的.質感很不錯.內裡的紫色小碎花好可愛呦~
紫色小花襯衫給她搭背心裙成套穿的.灰色中性的羽絨?背心,比較中性可是是灰色的好搭,滾邊的毛毛看起來還滿澎鬆的,質感也不錯,所以也入手啦哈哈

左邊這件好可愛喔!它的藍色領子可以拿下來耶!袖子也有小圖案,雖然我老公一直覺得有點中性,我想搭個裙子就OK啦(自己很會找理由),右邊的連身裙領帶也是有小熊頭,搭褲襪我家謝貝貝就是個Q妹啦!

1/2常出的海軍系列,雖然沒有經典的普普熊.可是顏色跟款式都很亮眼!還是令人難以放手呀~~(OS...ㄚ妳每件都碼這樣說)

這系列我很想給自己拍拍手,沒錯~這是小男生的!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但總不能買起來盼第二胎吧?!現在已經是預產期的阿寶媽媽托我幫忙挑看看,我回家後左看右看很厚臉皮的覺得我挑的真好!我自己都好喜歡喔!要不是我沒有男寶貝,我一定不會交出去的啦哈哈~~
我都有挑到經典的熊熊頭,而且顏色我都好愛!還可以搭上阿寶媽媽的黃色購物包!嘿嘿~我好ㄍㄠˊ(台語)喔!


雖然今天是折扣的第二天,人少多了可是還是有東西可以撿耶!
當然又是經典的熊頭頭又默默的現身啦~

配件類大概只挑到這二個,中性的小紅鞋.還有一頂可愛的蓓蕾帽,上面有口紅.鑽石.鏡子的小拼貼.頭頂是個小蝴蝶結呦~

小女生的時尚必備品~內搭的褲襪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啦~買到熊頭版的真是開心!


這二天的戰利品就裝在這幾個大袋子裡,另外感謝我老公,他知道我一定扛不動,雖然我很怕讓他去看到這些會直接扭著我耳朵回家跪算盤,但他還是送我過去,幫我提回家讓我在美麗華繼續跟朋友好好聚餐吃飯!



今天我認識好棒好棒好棒 X100倍的朋友~Rico,好開心!!!!到時候來好好寫寫最近跟幾個朋友聚餐!

~~~~~03/19新增以下~~~~

紗裙進新貨囉!這下有幾件總算可以給需要的人啦哈哈~都好可愛

可愛的帽帽.兜兜是要送朋友的^^海軍帽是立體的.頭上有二個星星

幫一個媽媽買的兔裝~這件中國風鋪棉外套是超級斷貨款.專櫃小姐也很意外居然四折有!!

看來每天多少有補貨也不是空穴來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