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 "犇"鐵板燒~
http://www.ben-teppanyaki.com.tw/
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2703-2296
前幾天說到天氣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春天好像真的來囉?!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溫暖呢~
冬天太冷怕感冒,春天就真的很適合悶很久的孕婦出門溜搭溜搭呦~
前幾天說到飯局,就開始計畫出門走走,先把先前欠很久的聚會實踐一下吧

這次聚會的時間是一般中午時間,對象是跟我一樣待產中的可樂虎媽咪!
我們倆個跑去吃之前kitty網誌介紹的"犇"鐵板燒!因為是平日中午,我們是第一對客人,吃到最後也不過只有三組客人分別坐在不同的檯前各自用餐,很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感呢!

因為我們倆個大肚婆是拋下正在上班中的二個老公自己溜出去吃,所以很有良心的沒有點基本1980起跳的套餐,反而選了980的商業套餐,可能真的差了1000,並沒有想像中的豐富耶.

一開始進去,有果汁會先提供,接著是前菜奶油田螺,還滿好吃的喔,不過接下來的沙拉就一般般~
然後先接著上了一道鱈魚類的,我覺得口味有點偏鹹但沒有腥味!
等到期待已久的主餐,我們都選了不同的牛排,主廚很貼心的幫我們二份分成综合版,所以我們都可以吃到彼此的主菜,牛肉的本質是真的還不錯,不過份量對孕婦來說有點少哈哈哈

吃飽後服務生親切的請我們轉移到甜點區,可以甜點吃到飽,雖然樣式也不算非常多,但邊吃邊聊天也是可以待很久,至於餐後飲料,因為只有茶或咖啡二者可選,孕婦當然就敬謝不敏,換得了二杯溫開水囉

下次有機會,我們說好再帶老公來嘗試看看晚餐囉~

可樂虎媽咪也是我懷孕後在網路上認識的,她是一個很nice又很好相處的漂亮媽咪!
她懷的是健康的男寶寶,預產期跟我差約一週而已呦~

我們二個也是非常有緣份,她名字跟我不單有個字是一樣,而且發音是一模一樣!所以我們老公如果有出來,喊了我們名字我們二個應該都會同時回頭附和吧哈哈!

而且當天,我們都帶著機車包出門,結帳的時候又發現二個人的皮夾同款不同色!真的太有趣了~
唯一不同的是,人家可樂虎媽咪體重控制的很好,才胖七公斤,我已經快要邁向九公斤了啦跟她拍照我好像一隻灰熊呀...

當天我們吃飽後聊到三點多,整家店都關燈服務員都跑光了還欲罷不能,還好最後找到樓上的櫃檯人員還醒著可以幫我們拍下合照~

吃飽飯後,我們再搭計程車到信義新光裡走走,可樂虎推薦了我逛逛IPP( I Pinco Pallino )的義大利女童裝,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真的是質感令人心動,價格令人心碎的一個品牌...又遇到可怕的最後倒數折扣(5折)~所以我還是下手了....

因為高單價的商品覺得貝貝走路的時候穿比較有feel,所以我是買比較大號的18M或是24M,另外的dior吊帶裙也是五折商品呦!
(Ralph Lauren Polo小洋裝是新品,但是她也有部份商品是五折,但比較沒有小baby的,所以小孩一歲以上的話就很好買喔)

季折扣都到3/8為止,如果想幫寶貝添購幾件比較有品牌衣服的媽咪們可以把握這時間到新光A8的四樓逛逛喔,不過荷包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就是啦
(我印象中ipp.burberry.baby dior跟why&1/2都在最後折扣5~7折左右)
然後新光現在有配合11家信用卡.刷一萬回饋4%,五萬回饋5%活動,可以去趁機採購一些東西喔(回饋%我不是非常確定可以再詢問一下服務員或是櫃姐喔)


聚會結束我又call了我姐,要她帶著一雙姪女姪兒一起跑回娘家,因為可愛的姪女嫙嫙剛好一歲四個多月,正會走路,所以用她來試穿貝貝的衣服是最適合不過了,還好有試穿耶,因為貴33的ipp有點憋,我趕緊打電話到櫃上再更換尺寸,不過嫙嫙本身個性狂放不羈呀~穿上衣服後整個瘋狂爆走,然後最後還直接在地上給我滾了起來耍賴真的笑翻我了!不過也讓我覺得小孩衣服買再好還是要有他們在地上又爬又滾的心理準備呀~

另外很可愛的藍色外套組跟粉色編織鞋,是我巧手姊姊編的喔,實品真的超可愛又漂亮,等我家貝貝出生相信也有好多這種愛心手工系列可以把她打扮的美美的啦



結果跑去換尺寸的時候,baby dior又有幾件折扣新貨..然後荷包又破洞了.我想可能還破到補不起來那種..
我又加買了米白色毛領可拆的大衣,背後還有蝴蝶結超可愛!還有粉色小豹紋傘狀洋裝~也都是五折品喔!



接著到了週六,是老公家族的年度聚會,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親戚間隨著成家立業,子女長大等情感本來就容易疏離,可能走在路上雖然是親戚卻不認得呢!因為這樣去年開始我們說好農曆過年後都會舉辦家族聚會,席開約6.7桌,很熱鬧!
隔了一年,每次都可以聽到誰誰誰要結準備婚,誰誰誰有了小baby,或是誰家的兒子女兒又長的好大,這種親友的聯繫感覺真好~
看照片也覺得我的肚子也好大了喔!明年過年就有謝貝貝加入了,一定更好玩~

而明天假日是元宵節,老公剛好有休假,我又可以出去逛逛囉!

P.S 這二天我還有跟另個也是網路認識的Alice見面,她是個超超活潑熱情的朋友!她還很有心的送我一本懷孕相關的書籍很讓人感動,我們跑去美麗華吃飯,結果回家後才發現我居然都沒有拍照(明明相機都在身邊)!下回一定要再約出去喝下午茶來個合照!

還有也是超期待下回跟另個也是超契合的"小芝"歸國(就是鼎鼎大名可愛的kitty啦)還跟有同樣懷了可愛女寶的Rico跟其他神秘的"冰佑"的見面會了啦

好天氣,別客氣,儘管三五好友聚會去!
以上句子,是一個懷孕七個月的媽媽自以為是的順口溜,那...就再這邊告一段落哈哈
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