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這又是一個勸敗文~應該說是介紹文!
話說,懷孕的時候對於選擇一個好用好搭又好看不缺時尚感的媽媽包,的確是一門小學問!
料子要輕.耐操又耐髒.最好可以肩背可以斜背.夾層口袋一定要多,最好要防水...
當初翻閱了很多的介紹,就看準了Tod's的媽媽包
 
瞧瞧人家背起來,單手抱個baby,平底鞋窄管褲.乾淨整齊的頭髮,真的是簡單又時尚呀~(我也想要)

看完以後更是確認我就是要買這咖了~去專櫃問了價格,嚇了我一小跳,因為我以為媽媽包的價格會比流行款再低一點,也容易因為特定族群有折扣,沒想到除了VIP折數以外,什麼優惠都沒有..甚者這個包比一些經典款的價格還高呢!

話說,這個裝謝貝貝替她把屎把尿的尿布奶瓶專用袋,可能比她的推車+娃娃床+搖籃床還高價了,著實讓我猶豫了一下~
後來心念一狠,貝貝呀~為娘這個包,就流傳到妳生孩子用吧!


到櫃上下訂後,已經接近國外感恩節,想到以往的一些節慶折扣會逛一些Y拍國外代買賣家的網站,隨口跟熟識的賣家提了一下想買媽媽包,請她幫我看看,她先是回答這咖價差約跟台灣差近萬,但是要加上稅金跟國際運費,並不會便宜太多,就在我即將放棄去貴婦百貨提領前,她緊急通知我~tod's的媽媽包打折了!!而且,價格是台灣的45折左右!!天呀~~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大筆!!我馬上衝去通知樓上的Rita一起合購,老客戶又享了點優惠,我們就以台灣約42折的價格拿到手了!!我昨天收到包裹都要流淚了~

光澤感十足的布面.不會輕易勾紗且聽說已經有做基本防水處理並不容易髒.胸前有二格大束口袋可以放玩具.尿片
左右邊的二個袋袋就是奶瓶的好歸宿啦~


裡頭是很美的香檳金色緞面.另有個很貼心我很喜歡的設計,有個活動的尼龍扣袋.可以讓包包整個內部夾層又變更多!
另外它是尼龍的所以弄髒了可以自行取下清洗.隨包包附的還有個叮叮噹噹的吊飾.還有尿布墊!真不虧是媽媽包呀!!



同場加映幾個我原先打算使用的媽媽包,是聖誕節後朋友幫我買回來的,國民好用包LV棋盤格neverfull GM最大的尺寸

是個容量大也很耐髒的花色,唯一缺點是可能必須買些夾層袋放在包包內使用,不然拿東西都得用撈的~
但是品牌辨識度高.入門價位.好搭.是很多媽媽們的首選呢!



接著就是我去翻我的舊包包,發現還是可以找出一些可以當媽媽包的款式喔!
YSL既muse包後的另一熱賣力作double bag !
雙面不同色設計可以自行翻面,就像擁有二個包包一樣,全牛皮的皮質柔軟好背!是當初好多國外明星的媽媽包呢!
不過以媽媽包來說.還是需要夾層搭配使用~再來是金粉面容易刮傷!但這真的是個萬年好搭值得推薦的包包!

這個LV是我的大學包,念大學的時候我老公送我的~旁邊有扣環可以調整鬆緊.開口也有扣環所以東西比較不會覺得被偷!
容量也是算不錯大,不過寬敞度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
這被我遺忘很久.直到我說要買媽媽包我老公才在旁邊跳腳說~大學包可以當媽媽包阿~(親愛的.來不及了哈哈.新媽媽包到手啦)

這個是我以前的健身房專用包,是買雜誌送的!很可愛!之前在日本也很紅的購物袋,容量大,又是棉麻布很耐磨,每次都可以用的很不心疼!不過缺點是太軟塌了,加上材質薄開口處也沒任何防護.比較適合裝在包包理當臨時備用的購物袋!

準媽咪們是不是也準備好適合自己的媽媽包呢?!希望大家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又好用的媽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