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跟家鳳碰面了!我們幾對夫妻,都是參加蜜月義大利行程後認識一直保持聯絡的好朋友!

不過因為家鳳住在高雄,北上的機會比較少,今天她來台北聚餐,順便介紹美國生產說明的人員給我,因為她已經是七個月的媽咪,都準備好要去美國生產了呢~她懷孕後,變的更漂亮氣色也超好,我ㄧ度以為她懷的是女生呢哈
他們夫妻,還是如蜜月傳說中的那般恩愛!一點變都沒有!!

還有很多人都說第一胎比較會藏肚(就是看不太出來),可是我可能結婚前懷孕後胖太多,加上天生腰粗肚子肥
下一張(熱鍵:c)
肚子很大吧!!才三個半月像五個月呢,雖然是吃飽後,不過我每次看到都會自己想笑呢


今天又是久違的產檢~現在產檢都是每個月一次,我都在最後一個禮拜在倒數,很期待跟baby見面~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貝貝,一樣四肢揮舞很開心的跟大家say hello!
不過今天他還是很神秘倔強的不讓我們知道他的性別,實際上正常看到的月份是4.5個月,不過剛好我姊姊跟老公家的嫂嫂都剛滿三個月就知道男女,所以現在三個半月,大家都在追著我問知道沒知道沒?讓我自己也好期待開獎喔
下一張(熱鍵:c)
 

實際上上週,我已經忍不住偷跑去照高層次跟4D了啦,真的二個一比較,4D跟高層次的畫質真的有點差呢!尤其是拿到4D,baby的整個樣子都好明顯,我看的好感動喔.他的鼻子,手指頭,腳丫.彎曲的手肘,都那麼清楚的看到,沒想到一個小生命,很努力,很健康的在我肚子裡長出健全的器官.五官等等,他也是很努力很偉大的想盡辦法讓我知道他的健康而且今天同時看了上回的唐氏症跟SMA報告,結果都很好,是個棒寶貝!

下一張(熱鍵:c)

網路上還有個簡單的好玩系統,可以輸入預產期,看到小小視窗baby生長的簡略狀態,也可以看到倒數日期呢~

最近看到網路上很多常逛部落格的媽媽們都平安健康的生下可愛的寶貝們,我也好期待明年春天,貝貝在我懷裡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