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呼~忍了3個月
經歷了腹痛.出血.睡不好.擔心子宮外孕.食量大增.孕吐等懷孕初期的"媽媽病"(就是太緊張太會想)總算熬到第一孕期末了^^

在今年結婚週年的10月底,老天送給我跟老公最棒的周年禮物就是小貝貝的到來
在九月底,驗到這可愛的小傢伙來敲門的跡象,我跟老公可以說既開心又興奮,把整個最喜愛的出國一瞬間取消掉了日本跟
澳門輕旅行.就是希望貝貝可以安穩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當知道懷孕也到醫院驗確認過,覺得天空好藍好舒服,整個世界的空氣都變甜了.而我要當媽媽了~
下一張(熱鍵:c) 
懷孕初期的產檢在前三個月是較為密集的,大概是二週一次,每一次我都在期待看到貝貝可愛的身形.
今天醫院通知可以領到媽媽手冊對我而言好像個強心針,代表我已經度過了三分之ㄧ的孕期囉

今天爸爸.媽媽.跟老公都一起擠進診療室等著看貝貝的超音波,因為邁入12週.身型都會很明顯了,手腳也看的出來.
不知道貝貝是不是知道今天有很多人要看他,昨晚就感覺肚子有點收縮感,結果不讓大家失望.一照就看到他的雙手雙腳在那邊
動來動去好像跟我們大家打招呼超活潑的啦!!(箭頭處就是他的手跟腳喔.好像要人家抱的姿勢一樣)
回上一層(熱鍵:b) 
在12週.也要做一些基本的自費檢查.今天抽了三管血一併做了唐氏症篩檢跟SAM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下次產檢就是一個月後了.報告結果也會一併出來.希望貝貝依舊健康的長大,檢驗結果都是好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媽媽手冊的第一頁的第第一句話讓人看了好窩心!

現在是大懶鬼的我,看了網路好多媽咪們紀錄baby的一切我也要開始紀錄我們家貝貝的一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