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jpg  

聽說下周又是超級寒流只有十度?!

 

不久前的12月初天氣仍是熱

還在覺得應該要冷一些才有聖誕節的氛圍呀?!

現在就後悔了...我發現越老越怕冷耶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收藏羽絨衣哈,也很愛給小孩買羽絨背心

有點已經到扯的境界,有機會寫給大家笑一下

剛好冷一點才有上鏡頭的機會XD

 

先前提過的高級發熱衣,滿多人私訊一直提起

簡單介紹一下

這件發熱衣,絕對是我穿過品質最好的發熱衣

但他有一個缺點

缺點就是貴

1.jpg  

(圖片來自官網fb)

這件發熱衣,他外包裝非常特別,是一個罐子裝的

  2.jpg

這個Columbia Baselayer系列

有四向彈性纖維衣料,內裡布滿Omni-Heat自體熱能鋁點

不用太緊張,這個照片是故意反穿,所以看起來整個很有錫箔紙的feel哈哈

1210-7.jpg

像全身包覆暖暖包一樣,暖熱透氣又不吸附水氣是官網上介紹的一大特點

特別要提一下,Columbia哥倫比亞這牌子應該或多或少有人聽說過

在有些百貨公司有櫃位,本身是做比較戶外、登山型用品的品牌

據說有七十多年的品牌歷史了,滿多有在運動的應該都很容易入手他們家的產品

1210.jpg

想當然,從朋友的老公在玩車一路牽到我ㄤ,又牽到某私立學校

這件衣服真的一路火紅

真的真的非常好穿,跟一般的發熱衣真的不太一樣

  首先是外型樣子,我選的是黑色,在一些接縫處看起來不會太明顯

有點八分袖的感覺,穿衣服還滿好搭的,但遇到大領口衣服就要避一下

1210-5.jpg 1210-6.jpg

特殊處理的印刷熱反射鋁點

就是這些銀色的小點點,可以創造出彷彿暖暖包在身上的感覺

一穿會立刻有溫暖的感覺!

1210-1.jpg

或許因為畢竟還是算運動運品牌的出品

它的布料有85%快乾聚脂纖維+15%彈性纖維布料

所以不是洗久整件都鬆鬆垮垮的那種,是有一種像萊卡的彈性感

不啷又不緊,真的非常非常舒適!

1210-4.jpg

1210-3.jpg

因為我自己的都是黑色的,拍不太出差異

我把衣服反過來拍,可以看到腋下、腰際出是不同的透氣材質

 

 

為什麼這是很好穿的發熱衣?

 

一般的發熱衣都是同一塊的料子,製做整件衣服

所以整件就是同樣的布料

Omni-Heat標榜著就是有極佳增溫性卻又保持透氣性

而且造型與外觀有經過設計,並不會像衛生衣那樣陽春又聳聳的

 

   這不是合作文,我也不是成衣專家,無法去用很專業的角度來說

但也不是因為它很貴我就說它好

它真的彈性、保暖、透氣度真的很棒!有些平價版的我都會年年更換補新

因為洗久了會覺得變鬆不然就是越來越薄,好像暖的效果也越來越差

 

比較專業的評論可以參考這位專業的體驗心得

 

http://mountain.u-outdoor.com/388.html 

 

 

如果有預算我非常非常推薦買給先生,它真的不會聳

如果本身有在慢跑、騎車,或是喜歡去戶外走動的話都非常適合

老公們一定非常喜歡也需要這種好東西

我買的時後小氣ㄤ還跟我說他要加碼到七件...(我當然理都沒理他)

像我爸也是容易怕冷的體質,他從一件一直追加到買三件

 

然後因為有一個私立小學畢業活動是要登玉山攻頂

所以每次在媽媽群組中,大家都非常會指定買這件,總之非常火紅

大家有機會去專櫃逛一下,能親自試穿我覺得更好!

真的非常非常好穿啦~真的!

1.jpg2.jpg

3.jpg

另外因為櫃點不多,大家也習慣網路購物的方便

很多人希望可以代買,我問是可以幫忙訂購喔

 

現在活動是八折,可以代寄免運

一件是2480*0.8=1984

尺寸不合可有一次的免運費退換服務

但無法個別開發票喔

因為熱銷斷碼,不接單囉 

尺寸跟顏色如上,我穿S號,因為要當內搭,穿合身一點比較方便穿外服

老公身高180穿XL(不是因為高,是因為胖穿這尺寸哈哈)

男生我覺得黑灰都好看,女生喜歡亮色系的當然OK

但我都選黑色就是了,另外她還有出褲子喔!

女生的就像內搭褲一樣,但也因為有拼接紋,真的家裡穿比較適合喔

 

另外要提醒調漲價格的是這個~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

因為是個老產品了(哈),所以我直接貼上之前介紹

先前文章詳細可點這


他的結構實際上很簡單,就是類似幫浦原理,踏板上左右都可以踩,像翹翹板一樣,有個氣壓的感覺
接了一個細細的管子+一個鼻管(連結著鼻涕罐)

真的只要踏踏腳去踩,利用氣流的原理
我只能說這個發明設計很有創意又貼近我們需求,難怪會大賣

我跟老公試用一直笑,不過真的不會痛,也感受不到強大的吸力

網站上都有教學影片喔

(這個我已經有用模糊處理了,還是有點噁)
使用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以前的一台訂價是2500含運,透過VIP可以打八折變2000

又多送鼻涕杯,所以一路不知轉單多少次幫大家訂購

尤其到冬天最近,我平均一天要轉十來封

老闆也看不下去了吧XD

 

2015年將調漲到優惠價格是$2150

然後大家可以直接去官網直接電話訂,說是貝貝媽介紹就可以

這樣我也省去轉單的一個時間,所有的會員權益都不變

官網是怎樣就是怎麼服務請放心

 

 

 

 

 

 

20120719_160821

 

 

 

 

 

 

 

cats

 

 

 

            

 

 

 

00 

 

 

 

FB因為收費關係,有時不會全部更新通知,很多媽咪因而錯失團購資訊

 

 

 

 怕錯過訊息的別忘了調整一下設定,記得勾選"接受通知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