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3.jpg  

最近來自星星的劇很紅,所以就應景一下

話說~我都沒看過耶,因為怕一看就上癮,還是安份點睡覺好了

不過我現在一直被慫恿去看繼承者,我小姑說那比較是我的菜

所以寫完後我可能要開始偷k劇了哈哈 

0310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真的是女性福音,只要穿的住應該就能獲救的好物

市面上第一款運動睡眠都可以穿著的塑身衣,並且獲得多種專利

 

世面上現在出了很多種的塑身美體襪類產品,包含睡覺穿的美容襪

或是一些高丹系數的襪類產品,千千百百種,我個人都覺得大同小異

但媽媽實在是太忙碌了,有時候哄小孩洗澡睡覺吃飯都忙不完

睡前我都幾乎是昏倒方式陷入床內,更別說穿上什麼特殊的美體襪

另外是,睡覺期間是肢體最放鬆的時段,我真的也不喜歡穿太多的衣服束縛

(何況我現在還餵母奶)

說真的我最勤勞穿塑身衣的時候真的是第一胎生產後

也真的那時候瘦的快多了,現在整個走山阿~~~

 

MARENA美國原裝醫美級專業塑身衣除

全系列的產品線通過了COOLMAX認證,皆來自國際認證過的布料製成

不參雜尼龍等次極線料產品

 

材質特殊易清潔風乾,僅需使用少許肥皂手洗

 

採用通過美國專利認證的獨家織法,並經過抗菌防蹣的處理

還具有防曬系數UPF50!

 

全產品線美國生產進口,原裝製造,專業醫美等級

不只作為術後美體衣穿著以外,還標榜睡眠可穿著

0310-7 

說真的要保持體態,除了飲食運動外

平時也要搭配美體衣等,才是全面性的方法

但要真的穿的住,也願意穿才是有效的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時候有買但久了就也懶得穿

家裡擺了搖馬機、跑步機都已經生灰塵,還常被老公碎念

 

我個人因為生性邋塌,最常穿的就是長上衣+內搭褲

內搭褲平時就是方便搭配的好幫手,相信大家衣櫥裡也一定有幾件

所以第一眼先被吸引的就是它標榜的睡眠可穿的優勢以外

就是款式了!

接到邀稿,我好認真的看了品牌中好多好棒的訴求

我第一個選擇的是新款開檔高腰塑身褲

網址在此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2341043502 

 

因為說真的,塑身褲通常是滿緊、滿合身的才能達到它的訴求

所以我很怕穿脫,尤其在那邊拉扯跳的,會讓自己很窘又整肚子火

開檔設計像許多的高級塑身衣一樣,把底褲穿在外面,上廁所會顯得方便許多

第二款九分中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網址在此: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2325610700 

 

這款褲子大眾最適宜,價格比起新款來的低一些

中腰的設計,適合怕胃腹區域會有太多壓迫感的人穿著

像我一開始因為我肚子腰肥肉最多,所以第一個想的就是高腰最好

但有時候真的吃大餐又坐著,覺得有點難受,會覺得有壓迫感

(後來習慣又少吃當然就沒問題了)

中腰剛好介於中間值,所以首推給一般大眾入門喔

 

我想很多人擔心的,MARENA在一開始設計都有貼心的想到

褲頭不反捲的設計,可以服貼曲線,穩穩的包裹住身體

不會有凸凸的或是衣服穿貼身以後又擔心看的出褲子線條

0306-1.jpg

穿著的時候,就跟一般的黑色素面內搭褲沒什麼兩樣

0306.jpg  

細部看可看出細條紋,是有很札實的彈性

0306-2.jpg  

合身的設計,包覆著肉肉不亂跑

0310-4

我非常非常笨的拍下這照片

這是穿著後的尺碼,阿穿著前咧?哈哈哈哈

基本上,穿上後,單視覺上是可以把鬆鬆的肉小了一寸之多喔

 0310-3

之前很多人都說,我到底胖在哪

請看大腿末端(連結屁股)!說真的那邊肉超級鬆又肥

我整個從胸部以下,到屁股~大腿都是最肥的地方!!!

說真的沒救了,畢竟生了兩胎,年紀也有了,第二胎真的不比第一胎

我今年度的大目標就是去健身房,預計三四月要去,有沒有要跟我拼認真健康的減肥呀?

 

另外我覺得最誇張的部分,是運動時還能穿,而且可以增強體育的表現成果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消除疲勞的部分,類似防靜脈驅張的一些產品會有類似的效果

它的原理就是用緊度去包覆住肌肉線條,所以這個還能理解

也因此,我第一次拿到就帶去香港跟日本出國穿著,因為長時間的走動跟消耗體力

走久比較不累喔!(是真的!!)

所以MARENA美國原裝醫美級專業塑身衣,還有專門出運動時可穿著的款式

如果平時挑選美體衣系列的穿著

推薦這款腹部加強 美體塑身衣(肩帶可拆)

 

這一件的設計非常適合辦公室或是常坐電腦的族群

或是希望更加強腹部曲線,方便褲檔設計是我個人喜好的堅持啦

我真的很不喜歡脫半天穿半天

那只會讓妳越來越不想穿,然後放棄

所以也不要好高騖遠拿很小的尺寸,連自己都穿不住或是穿了想吐

都是本末倒置啊

0310-1

這件我個人很喜歡,都搭著內搭褲穿

內搭褲方便穿搭,也容易穿著

但是畢竟還是褲身的形體,所以是無法整個包覆住胸下我最肥的那個腰區

0310-2

上身設計當然就是上衣,所以衣+褲的組合會比較有全身性的感覺

0310-6

除了塑身衣系列,開檔的部分是我很在意的以外

這個可調式肩帶也很棒,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太胖而往下反捲

等瘦一點夏天還能當平肩的塑身衣穿在裡頭

 

MARENA美國原裝醫美級專業塑身衣的價格不是非常非常低的那種

我一開始接觸,也把它認為跟大家常見的那種襪品一樣

但實際看了很多的認證

就開始相信這樣的品質,可以運動睡覺穿著

 

現在大多數的廠商,會廣邀部落客做推廣介紹行銷

最怕就是實際上東西並不如大家所說的那樣神奇

這時候會覺得廠商能夠提出多少"確實的證據",反而是最重要的

證據會說話,也要有字號又專利,這可不是說說而已

 

說真的這篇文章我沒什麼誇張的圖文比較,證明他有什麼強大的效果

 大家上網估購一下可以看到很多好身材的人妻們有分享

但黑色內搭褲有多好搭?我相信妳們衣櫃裡絕對有好幾件

我的肥肉我自己看了都快彈跳三里遠了,別嚇妳們

我當然高價的小S塑身衣也有,但缺點是肩帶比較粗,衣服夏天不好搭

再來是單價比較高,還有她是連身式的

但以我第一胎穿著來說,穿的很認真,也真的維持曲線的很好!

 

而MARENA,我最喜歡的是它下身設計,就像正常的褲型

妳隨時不分春夏秋冬都可以穿著搭,實用性跟搭配性高,是很大的一個特點

因為塑身衣沒有其他法則:天天穿,常常穿才有用!

有恆心的人才能達成你要的夢想,當然不管任何事情包含想要減重

下身類丹數高,標榜著有效果的品牌不在少數,而且價格不高

但比起來,這品牌專業多了,雖不便宜,但我寧願相信專利是有價值

而且你也會因此更認真的穿著,不想浪費對吧?

再來是她的緊度,是舒適的

而且因為國外尺碼的關係,到4XL都有

穿起來的感覺是被緊緊包覆住,很扎實的布料感覺

不會想吐!我之前也體驗過某牌邀稿時的,後來退掉了

因為真的緊到我想吐!

不管換什麼尺碼,坐下來會整個狂緊到好不舒服,自然不會想穿

而那一件也是要約二三千台幣喔

 

如果妳跟我一樣,希望可以維持好一點的體態

但是又覺得運動少實對妳而言有點難度,MARENA可以輔助妳

換個角度想,不論是否以塑身為第一目的

能夠以最自然的穿搭方式(內搭褲穿著)

在每日或是經常的穿著過程之中

又能有防曬保溫透氣的效果,是不是也挺好的呢?

當然如果還維持身材,就真的太棒了呢!

比較圖

P (1).png  

購買資訊

奇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rena

PCHOME商店街
樂天市場 等等均有販售

產品官網: http://www.marena.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ena.tw

台北京華城 高雄漢神巨蛋都可以試穿體驗 

 

cats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