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先前曾經在FB上PO過我跟我家老爹去按摩的照片

到現在為止還是一直收到好多媽咪們詢問

為什麼老爹可以跟我同時去?哪裡有男生可以做的SPA中心?

 

說真的,這是倫家我私密的個人休閒點,原本是不太想寫的

但我深知媽咪們忙碌為家庭辛勞的付出,筋骨痠痛是可能長期存在

又或者,想帶老公一起馬殺雞一下,可以找到一間有舒適空間

價位合理品質又好的SPA點有點難度

跟店長討論過,如果可以給大家一個好的體驗價格的話,就介紹給大家

就這樣~不藏私,如果內湖對你而言不算遠的話

妳也喜歡按摩的話,一定會喜歡這樣的空間跟地點的!

undefined

這間SPA中心的名稱是 橙花想紅Simplyred

(是不是連鎖我沒注意哈哈,反正離我還算ok的路程)

在內湖的民權東路六段隧道附近,看得出來這邊都是高級大樓吧?!這裡的房價高得嚇倫呢

 

這間是偶然發現的,我個人呢~是按摩的重度需求者,儘量一個月會讓自己去放鬆一次

當媽媽的抱小孩、做家事(再說一次,我沒佣人啦),還有長期電腦的工作跟網路血拼XD

頸肩、手腕、背脊、腰椎、骨盆常常都非常非常的痠痛

 

我住的地方是民權東路,附近有哈拉影城,再過去是東湖,也有很多的按摩中心

東湖的房價等較這邊低了點,所以有相當多大概399、499的那種體驗價

但說真的我不敢去耶~

服務性質的工作,除了人工成本以外,我真的很難想像那樣價位使用的精油等品質的好壞

進入東湖大概每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一些泰式按摩、經絡按摩、個人型的按摩中心,可謂一級戰區

那我家附近就算二級,因為六七分鐘就可以看到一間哈哈

我以前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我走得動的範圍之類,用體驗價去每一家我有興趣的都試做

 

我不是什麼嬌貴之驅,但因為拗肖年,25歲以後就有周期按摩的習慣

所以不論手法、精油的好壞我很容易分辨耶

有的店家用的精油糟糕到我這種很耐操的皮膚還會堵毛孔長小疹子!!

undefined

後來到橙花想紅,我已經做好幾年了

今年更大手筆買家庭卡,讓我爸爸媽媽都去使用放鬆一下

 0102.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環境~這是更衣間

0102-2.jpg

淋浴間跟廁所各有兩間,都打掃得相當乾淨,廁所也很香,環境維護得很好

(我很重視啊,最怕淋浴的時候看到垃圾桶滿滿的垃圾,或是排水孔等都是生鏽還有頭髮)

undefined

轉角的第一個洗手台

 undefined  

更衣間對面的置物櫃以及個人小型烤箱

0102-1.jpg

離開前可以整理儀容的化妝台

下面是因為先前有個阿姨在使用剛離開,顯得電線亂七八糟

平時她們都收放的很好喔

 0102-5.jpg   

走道間

0102-7.jpg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裡有幾個房間耶哈哈

undefined

盡頭處有個角落空間,還有另個洗手檯面(貝殼造型真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洗手台處再過去,是一個很舒服的開放式VIP空間

 

這整個環境看起來是不是很棒?!應該有80~100多坪吧(實在沒空間概念@@)

印象中的SPA中心是不是要碼是飯店那種,又或者是那種家庭式隔著布簾

還常常聽到旁邊美容師跟客人一直聊天哈拉,吵得你不能好好休息?

不然就是包著浴巾走來走去都會遇到一堆客人,一點隱私權都沒有?

在這裡,基本上都沒有這些問題!!

 

不囉唆我直接分析給大家看我選擇這邊的原因跟分析

 

這裡的地點比起家庭式的環境好太多了,但它並沒有因為環境而貴到哪裡!

每次都是在獨立房間按摩做臉,隱私跟安靜度都相當好

而且有收男生!只要是夫妻、情侶、父女等

有兩張床的房間,可以共同一起按摩使用(沒有單收男生,一定要是以上關係)

所以可以跟老公同時一起去放鬆!

不像彷間一次要買幾十堂課程,妳可以買五堂,甚至跟朋友(或老公)兩個人共用五堂

在預算上的分配可以靈活運用

 

再來,大家最擔心的價位吧?

免驚啦~我是愛花錢的歐巴桑,我推薦請放心好嗎哈哈哈

這邊的課堂單價基本的(手技不用儀器的那種)

大概平均單價是1200~1300左右

這不是買多堂才有的價格喔!!!是大概五堂就差不多是這平均值!!

一般外面的私人家庭那種,一堂也是要1200~1500左右

這樣的環境也不過如此價位

如果有在按摩圈走跳的一定知道,這樣的環境這種價位真的是相當相當的合理!

 

堂數越多,價位還有一些商議調整空間存在喔!(噓)

像我剛買家族卡,全家人使用,大概買近百堂,價位又更低一些,還有送一些堂數

之所以買家族卡是因為,我媽媽的末梢循環不好,不只膝蓋

腳趾一直有痠痛問題,但她常是幾乎每天都來我家裡報到

不管颳風下雨,都來幫我顧Q寶妞,讓我可以偷閒睡覺等,真的全天下媽媽最疼孩子了

(是低~我老公絕對是個疼我的好男人,但是他不愛帶小孩啦)

先前媽媽跟爸爸都有做復健的習慣,後來有一次帶他們去按摩,他們都覺得很舒服

回來那幾天,都能感受到經過按摩以後,舒緩了一些身體的不適感

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買家庭卡讓大家一起使用

 

當然這不是治本的解決方法,跟年紀等還有關,媽媽的長期痠痛可能安排年後會去開刀

但至少這開刀以前,他們兩個每天陪著顧寶貝孫女之餘

還能兩老去按摩紓壓放鬆一下也好:)

重點是要跟大家說,價格不算貴啦,不然我也買不下去哈(金拍謝~阿爸阿母)

 

再來是課程的介紹,剛剛有說到這個價位不是用儀器,是純手技

跟大家說,我到SPA中心基本上是不做儀器課程的!

為什麼呢?

因為引進的儀器通常不便宜,所以有關儀器相關的課程費用通常較高

儀器的功能例如:拉提,這種效果要很長期做,甚至每周做才有效

但是~醫美那麼盛行,去醫美做電波拉皮就好啦

費用相較攤提之下差不多的,但醫美當然更持久更專業

(推薦杏立博全,我在懷老二之前有打過電波拉皮,超有效且可稱二年之久)

 

我去按摩最大的訴求是舒壓、舒筋,所我很重視手技,越基本的我越愛

而做臉我的需求是清潔、敷臉按摩等

也不會說有好高騖遠認為要什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之類的

最喜歡的就是那種按整臉的穴道、磁石刮臉那種感覺,超級舒服!

而且刮一刮血液循環通了,臉色會較亮

水腫也稍微刮除,臉自然會小一號啦(當然吃重鹹就又繼續變大臉)

P.S不過我最近在嘗試體雕,因為生兩胎的局部實在太難瘦了,牛仔褲都都快穿不下了><

 

再來是,大家可能擔心是不是很會強迫推銷?

基本上呢,服務業績性質的,難免會須要跟客人推薦介紹,

試做本來就也是希望可以吸引客人,如果你試做不滿意

或者真的只是想撿個便宜試做而已,遇到介紹時,老實說就好了啦

 我不是一個會怕被推銷的人耶,因為喜歡的話一定自己會進而有興趣

不喜歡的我都會直接開口說我不需要、或者是表明我的立場

服務業任何營業開地方,就也是要做生意的

與其不好意思到但最後是浪費彼此時間,倒不如直接明說我覺得會更好喔

別擔心,要不要買,要買多少錢的課程,都是我們自己在決定的不是嗎^^

 undefined

看到我上面的那個鹹蛋超人照片照了嗎?這是我的超級最愛!

大概名字叫做冷熱磁石刮臉之類的,每次我按完整臉的穴道,會用這個冷熱交替按摩

整個臉、眼眉都都會被按壓得非常非常的到位跟舒服!

這是我妹我姐我小姑跟我的最愛(就說是家族卡了咩哈哈),基本卻很足夠

推薦指數六顆星真的很舒服喔,每次都做到打呼睡著

 

身體按摩部分也是差不多意思,我重視手技大於機器太多了,而且手是有溫度曲線的

可以更適合身體,比起硬梆梆的機器,我個人還是很愛手技按摩

橙花想紅還有一大特色,它的精油用的很不錯!

這點我沒有依據,當然店家也是引此為傲,但我完全是我自己好幾年到處按摩的經驗

這裡的精油不是所有人萬用一種,會根據你當時身體或臉部狀況調配

例如,有痘痘會調消炎成分多一些的,失眠睡不好就會多調一些安神精油

或者感冒就會有些薄荷或是柑橙之類的吧,讓妳鼻子或精神更好

在這邊的按摩精油會很有量身訂作的感覺,而不是一堆人都用同一種大罐雜牌精油

0102-24.jpg

入內的時候,店家就會提供養身飲品飲用

按摩結束後,還會有些甜湯之類的喔

0102-25.jpg

一般的美容師,大多是科班美容美髮科系出身

橙花想紅的美容師我不知到底細XD,但至少我知道她們都一直有在進修拿一些國際執照

像這位是我的美容師,看起來很年輕,但她有講師資格

   0102-26

這是她的熱石按摩跟芳療按摩執照,這兩個就是我最愛做的課程種類喔

0102-29

階深層組織按摩,說真的我不太理解到什麼程度

但至少我媽咪吃重口味加上身體痠痛程度更大的,也相當滿意

 0102-270102-28

這兩張...有沒有很特別?!嬰兒按摩&孕婦按摩證書!!

有沒有很全方位?

我從懷第二胎四個月後,就開始去孕婦按摩了

請注意: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雖然我這麼做,但我還是建議能避免則避免,降低任何風險

懷第二胎的時候還要顧老大,加上年紀有了

我常常覺得下半身水腫到很不舒服,不然就是腰椎很痠痛

孕婦按摩不會去強壓經絡或是穴道,主要是用手掌的溫度跟輕微的力道

去用大範圍的溫潤的輕推局部,稍為舒緩一些孕期不適感

不過我是第二胎才做孕婦按摩,所以有先前懷孕經驗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然一般還是不強推薦啦,保守一點吧:)

 

另外,協助生產後的胸部乳線暢通那種,它們也有喔!好像還能夠到月子中心呢!

另外的嬰兒按摩,當然有機會有興趣的可以請美容師教喔

  

再來,看一下幫大家或是有興趣,這個區域適合你的朋友們爭取到的優惠

 

20120719_160821

到一月底電話預約

可享試做體驗價$799元

此活動已經結束囉

可以任選

*臉部磁石按摩

*芳療精油身體舒壓

任一堂,當然也可以體驗兩堂喔,每個人最多就是只能各用一堂

所以如果你想跟老公去,就是最多可以兩個人買四堂喔!

請電話預約的時候,告知是看部落格貝貝媽介紹的,才能享有這樣優惠喔

 

我幫大家爭取的體驗,是正式課堂的內容,不是一般體驗半套的那種喔

像以臉部來說,包含清潔、去粉刺、敷面膜、磁石刮臉、頸間及手部按摩..

而身體也包含頭部按摩、洗澡等

以上兩種課程的時間,大概是1~1.5個小時喔!

可不是那種體驗價隨便做半個小時,15分鐘叫你泡腳的那種

此外,再加碼

0102-18.jpg0102-20.jpg

做臉或是做身體前,可以免費到專屬房間做這種類似蒸氣浴(約15-20分鐘)

讓筋骨更加的舒展放鬆,按摩時更享受

0102-22.jpg

蒸氣箱底部會放入能產生負離子能量的磁石

0102-19.jpg

這20分鐘可以跟老公開槓也可以看電視啦,不會無聊的

0102-13.jpg

 

20120719_160821

店家資訊

橙花想紅內湖店

內湖店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62號9樓(大湖企業家大樓)

預約專線:(02)2631-1988

營業時間:AM11:00~21:00(週一至週五),AM10:00~20:00(週六)

公休日:週日

 本店可攜男伴( 限夫妻或情侶 ) ,但不單獨服務男性客人!

 

捷運資訊:葫洲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位於霸味薑母鴨旁大樓

請看粗體字哈哈

內湖最有名的大排長龍薑母鴨就在旁邊喔

我常常按摩後就直接外帶回家吃哩,按摩完可以馬上去進補一下呢!

 

公車資訊:

*站牌名稱「民權隧道站」站,步行約2分鐘(284、617、645、645副、903、紅32、藍36)

*站牌名稱「捷運葫洲站(康寧專校)」站,

步行約7分鐘(21、110、240、247、247區、284、287、287區

287夜間車、531、553、620、620夜間車、630、645

645副、646、646區、677、681、903、紅2、紅32)

 

    20120719_160821

還沒結束XD

新的一年度,帶著老公去改頭換面修修臉,或是帶著婆婆討好一下

又或者跟爸爸或媽媽一起去,找好友一同放鬆都可以

 

新年加碼,到FB轉貼公開分享這篇動態

並且留言:我想去橙花想紅放鬆按摩一下!

抽三個免費名額,就送妳們去按摩啦!

 

中南部的朋友抽到也可以轉讓給北區朋友喔

20120719_160821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