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周末輕鬆點~來看個戰利品吧
來簡單分享一下買了什麼東東,我看暑假或是九月好多人要帶小朋友去,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是很容易亂買的餅乾類,30周年跟春季海洋的盒子真是爆炸可愛

硬盒的餅乾內容可想而知,就是很甜的喜餅哈,而且這好占空間喔

我們家的小幫手在現場,幾乎把每一盒的餅乾樣品都丟到購物車,她爸都傻眼了

這個類似起司乖乖的,好吃喔~包裝一樣可愛,也很占空間就是了

大推這個杯麵!好好吃喔!而且有米奇魚板

另外買到這個我自己也好喜歡的米妮髮圈

布料是有點金蔥的,而且上面有米妮

紫色的是唐老鴨的女友黛絲,尺寸約8.5*6公分,很剛好

大的這款就是貝貝頭上別的,在迪士尼內也很多大人戴
不過考慮到離開樂園後的感觀(噗),我還是買了小的給貝貝回台灣要繼續裝可愛,自己還留了一個紫色的哈

大的有沒有很大哈哈?但到那就是要這樣才可愛啦~而且裡頭還有賣更巨大的哩

而且很貼心除了髮圈以外多了夾子的設計,像我這種手殘都把頭髮亂綁的,也能好好把蝴蝶結固定位置了

如果喜歡更低調的,可以選這款(好像也沒低調到哪去哈哈)
簡單的配色,是硬體塑膠的,上面還有水鑽米奇標誌,訂價還比較貴哩

還有這個我個愛喜歡的風格,狂野一點哈

生女兒總是很愛買髮圈,因為小熊維尼跟瑪莉貓的比較少見,所以也打包
這種髮束上面有金蔥銀蔥,所以比較會卡頭髮,不太會滑下
頭髮少一點我都會先用嬰兒素面髮圈打底,再綁上這個一樣很可愛喔,當然大人要用也ok啦

奇奇蒂蒂就是貝貝的心頭好,她喜歡這勝過米奇米妮
迪士尼30周年的主題就是人物都穿金色銀色配色的衣服裝飾,他們也不例外

米奇爆米花鎖匙圈,實品超可愛,圖案也是貝貝自己選的
爆米花很逼真,爆米花裡頭還有米奇頭的形狀喔

米妮飯匙,我發現我忘了買座...
史迪奇的筆,也是貝貝挑的,它上面有戴米奇帽子,而且是三色筆很方便
比起那種頭很大,實際上太重不好寫,我反而喜歡多色而且小小隻又比較精緻可愛的

這,不用我說也知道誰買的哈哈
貝貝喜歡的迪士尼東西都比較特別耶,她喜歡奇奇蒂蒂勝過米奇米妮,然後喜歡維尼、史迪奇、還有大眼怪

這整組超級可愛的!
迪士尼大家應該知道賣很多那種一排五六隻一組的筆,說真的都不太吸引我
這個整系列連主角的超可愛!而且有筆座應該筆比較不會亂丟吧?

可愛的蛋型手機塞,小金片都有寫上30周年的標誌
很適合分送給公司同事朋友等,一個一個

迪士尼的限定款敞篷小車
這裡頭還有一張迷你貼紙可以貼在車子上裝飾,很好玩(我不知道米奇有沒有,因為我只留米妮)

防曬乳跟噴霧,12歲以上使用,外觀也超可愛的,係數很高
保濕成分且防水防汗,日本製,在日本那些少女們購物籃都拿一堆

這條超可愛的(辭窮了嗎?一直說可愛XD)
我故意挑黑色的,比較好配衣服,又是大珍珠,超適合像貝貝這年紀愛漂亮學大人戴項鍊的小女生

可愛的筷子,等真正會拿的時候,可愛的圖案可以陪小朋友吃飯

媽媽很堅持要買的泡泡跟扇子,泡泡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唯一買的一件應景衣服,亮眼又可愛,回台灣後留在學校當備用衣服穿XD

在樂園內可是超火紅的親子款上衣呢

可愛的貝貝買給妹妹的,她自己指名說這是妹妹的!等我們都要離開她才拿去櫃檯要我們結帳
(明明是自己一進店裡眼睛一直看這個不肯走)

說到海洋的戰利品,真的是滿腹鬱卒啊~~
迪士尼海洋最熱門的春日活動是到六月底結束,我們6/27~6/29才去
可想而知,要什麼沒什麼,真的都是限量的,賣光光啦!
上圖好多東西是我回台灣後在日本小店高價搜刮的,買不到整個很不甘心(  ̄^ ̄)

迪士尼海洋內,這二隻熊是日本自己創造出來的,而且據說是跟stieff合作研發
所以品質相當不錯,我個人覺得她顏色有點香檳色的毛色很漂亮

男生叫達菲,女生是雪莉梅,說真的我到去之前還搞不懂他們誰是誰或叫什麼名字
等去了一趟回來,就像喝了符水一樣哈哈

在日本,大大小小不分男女老少都樂衷幫她們買衣服換裝
我在店裡晃了一個多小時,看著大家像不用錢似的一直在我眼前拿相關系列產品
也因為春季的熱門商品幾乎都完售了,我就眼巴巴的一直看著那小女孩手上的雪莉梅的衣服流口水
當下她買了新款,我好想叫她把手上那套賣給我啊~~~

這套衣服很精緻,是高價款,我記得沒錯的話一套約一萬...看到立刻放手
一萬日幣我可以買女兒的衣服了..但還是一堆人買...

應景的買了二隻,衣服就買便宜款的意思意思一下,有穿就好啦
而且衣服上還有名字


因為小相機太可愛而買的配件><

這個抱枕我ㄧ直好想帶回來,但我老公一直拼命阻撓我

這個袋子,我完全拍不出任何一張沒有其他人手的照片
因為買這包包的手沒停過耶


實品很可愛,大大的熊頭


很立體又精緻

底部有很硬的紙板,所以不會塌塌的

除了前面的熊熊頭是一個夾層外,內部也有一個小夾層

超可愛的票夾跟包包也是30周年限定的,毛茸茸的斜背包是超級大人氣單品

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可愛喔,買不停手

小餐墊

筆記本

隨身掛鏡也超可愛

這個掛牌鐘我相當喜歡,可以掛在行李箱上看時間
原本有多買一個,忽然找不到了,找到再刊上平台@@

或者掛在大包包上也很好看
這個包包原本也有分大小,小的都賣光了,只買到大的,而且是因為東西裝不下才買的
結果我小姑看到一直尖叫,說一堆網拍模特兒部落客之類的都有這咖,我意外的跟上流行了耶(噗)

內裡都很精緻,我老公難得主動跟我說這包包應該很貴,品質很好哩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吸管,輕輕的也不貴,原本也想幫大家多買的
但事實際使用,真的不太好用,吸管太長也太硬,貝貝喝一喝都要我打開把吸管拿下來..
還是之前的麵包超人的好用多了,我現在好後悔賣完了沒多留幾個..

很多人希望我買的髮圈,一個都沒有,都賣完了

只剩這種萬用吊飾,我自己回來綁橡皮筋照樣可以綁頭髮耶

所以~沒看錯,髮圈、更花俏的斜背包、吊飾,跟我流口水的那套衣服通通是我事後上網買的
不是我在說,搶手程度網拍賣家跟日本賣家的價格是好幾倍翻漲在賣的,已經不止日幣當台幣賣
像是髮圈我記得一個好像才一千多日幣,現在網拍一個就要一千台幣了

這些吊飾,除了最左邊的現場還有一些以外,其它全無
更猛的尤其是雪莉梅,我在日本樂天看到專賣的店家,是賣一隻漲一千
這一隻應該不到二千日幣,現在全日本好像有貨的一隻賣六千日幣了!!
手機殼也是,我看台灣跟日本網站都賣不少錢耶,這真的是太厲害的限量迪士尼文化了!
而迪士尼又不斷的推出新主題,不斷的撈錢跟製造夢想,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最後的結論~明年我們五月份就要去了,因為每一次好像都是春季的海洋造型最可愛<( ̄︶ ̄)

這是海洋最新的夏祭典限定髮束,是熱帶風情的水果版

仔細看水果都是米奇頭,蝴蝶結造型綁起來非常可愛!
不會太大又不會太米奇米妮的感覺,顏色很好搭衣服,尤其夏天很亮眼
上次在FB有短短刊過,結果因為友人離開怕數量不夠火速刪
居然還是在私訊詢問中賣光當時數量,後來又請人多買幾組啦,喜歡的把握囉,都沒人要再去海洋啦~


以上,多的都已經刊登在平台上,沒刊就是我自己的啦
春季限定因為結束了,所以現在去也都買不到囉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