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來看諧星貝在日本過著怎樣的好生活了 XD

迪士尼部分,我們是玩了三天(住二天),第一天到了住大使館,第二天是住海洋

出發前擬訂行程上網咕夠資料,發現幾乎沒什麼人分享住在迪士尼海洋的文章,看了一些網站圖片
(點這)
心裡想大概是因為臥室裝潢很老派,比起大使館有米奇妮或是唐老鴨主題房
而迪士尼樂園有地點跟大眾選擇趨向的優勢,海洋就相對之下就顯得一點都不討喜


就在我正在考慮的時候,出現了這個!!
限定限定限定限定就是限定達菲房間啊啊!!

迪士尼海洋在6/30以前有達菲的春季活動,每次所有周邊都賣的搶搶滾,這個房間可稱之一絕啊
但因住房價格不低,我才不過考慮個一天,就這麼沒房間可訂了.... ̄□ ̄

這時候套句我家小氣老公的名言:平日要存錢,因為有錢好辦事!

於是,我先預約了一般房型,一直等等等,等了七天過了沒消息,到第十天總算又有放出來,立馬訂!
就這麼一訂一退,才如以得願可以入住達菲房,因為時間差的關係呢,被要了一大筆的退訂費(昏)..
所以說,有錢真的好辦事,尤其是老公的錢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用他的卡刷的,他到現在還不知道因為我這麼瞎搞,他要多付收幾千台幣的退房費

海洋的大廳,比我想像中更精緻典雅

挑高的天花板也設計的好美

連地板,都有海鮮,不!是海洋生物啦

櫃檯服務人員都非常非常的有耐心會一一解釋很多細項
大廳依舊有"小人電影院"的座席,但不知道是不是房客數不算超多?辦理住房手續還算快

仔細看走廊邊的走道還有可愛的皮諾丘呢,真的是到處充滿著童話夢想的迪士尼

緊接著~傳說中的Daffy Room就出現了!
很理所當然的,沒有熊出沒,等我訂完以後才仔細看文案..吼~沒有大熊在房間等我們啦

不過床的背板跟牆面上,都裝飾著海洋春季旅行的經典花樣

到處都是花花花,讓深色顯得較為老氣的房間活潑了不少

連電視上面也都有

最可愛的是,居然還放了二張小椅子

仔細看上面還有名字喔,就是達菲跟雪莉梅的專屬位置

房間門跟衣櫃門,不知道是不是也因應著海洋風格所以漆成藍色的

浴室的門牆上,當然也隨著海洋主題也隨著更換主角

化妝台上,遠遠的就放著驚喜的小物

超可愛的限定版盥洗用品組!!擺滿滿的看起來好豐富
柔柔粉粉嫩嫩的包裝,配上春季主題的達菲,連漱口杯上都有印製喔,真的超級可愛
洗髮沐浴的備品來源跟大使館拿到的一樣,都是日本製的資生堂喔

雖然這個房間沒有熊,但都已經叫做Duffy Room,還是有特別之處的
進房時,床上已經擺滿了限定期間的客房贈品

有名信片、貼紙

我超喜歡的盥洗包,滿滿的可愛達菲熊跟雪莉梅還有米奇

一組有二個,包含了手提的以外還有一個收納型的扁包,而且是防水材質喔
超精美的!!

另外,還送了這個熊熊穿的飯店浴袍跟拖鞋
如果有在玩熊的都知道,達菲跟雪莉梅的衣服要價好比真人小孩一般哩
雖然這個浴袍組合不是很華麗的,但畢竟外面也買不到,光是這樣想就也很開心

後來我們也真的去買了二隻熊啦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拖鞋好可愛,連鞋面上都還有米奇頭喔

美美可愛又實用的小物,自然也要配上成套的紙袋,
有迷有超口愛的

房間內可以帶回家的可愛兒童拖鞋,海洋提供的也跟大使館的花樣不同耶

中間的樂園行程暫時先跳過,直接一起介紹餐廳
其中我們一天的晚餐也選擇在海洋內的飯店用餐,餐廳是bellavista lounge
日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內的餐廳網頁介紹點這

海洋飯店內有三家餐廳,一家是吃自助餐式的,還有一家是偏中式料理,這二家都有戶外位置
而我們選擇的這家bellavista lounge餐廳的最大特色就是,正面迪士尼海洋的火山
所以晚間秀如果用餐時間有配合到煙火或者是表演秀,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賞喔!不需要坐戶外,可以吹冷氣看秀

迪士尼的商業配套真的太極致了><
雖著不同的餐廳配合不同的日期,還有午、晚餐之分,可以換取到不同的限定贈品
真要收集完必得花不少心力跟血汗錢啊

運氣很好,換到歐巴桑我最滿意的角色全包系列(什麼主角都有就是了XD)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光看到是春季達菲限定又被矇住眼了

兒童餐也是春季限定(搶錢搶到這樣是怎樣啦!)

貝貝的餐點好可愛呦~
整個餐盤就是米奇頭,有麵、飯、香Q的造型餐包、漢堡排(上面的肉醬也弄成米奇頭造型)
還有蝦子、超濃的玉米湯,全部都好好吃~貝貝幾乎吃光光

這是貝貝兒童餐的甜點

我跟老公的套餐,非常多道,雖然量不算很多,但吃完也很飽囉

我的和牛

老公的魚排,實際上是點給貝貝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到餐廳點大人的主菜的時候,很容易就會選個魚之類的想跟寶貝一起分著吃:)

套餐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好吃的,是不失日本風味的偏義式料理
但老公吃不慣,他不太喜歡日本醬料的味道,但我們一致都認為食材的新鮮是吃的出來的

飯後的第一重頭戲來了

就是他們!!!

可愛到犯規啦!!

這兩個看似糖又像餅乾片的造型達菲,作的很精緻,連帽子跟蝴蝶結都還有波紋花樣
不過真的難以入口啦(太甜),至於盒子,當然被收走,我還以為會給我哩(握拳)

此趟日本行,就是瘋狂的慶生之旅,所以貝貝每天都在慶生,每天都在過生日

迪士尼很多地方針對壽星或是特別慶祝日子,有各式各樣的組合可以"選配"
這些當然都是要另外付費的,不過我覺得難得應應景,是滿有氣氛的跟值得留念的
(提醒:選擇這些活動,都必須事先預約喔)

這間餐廳提供的慶生組合包含了蛋糕以及這些小物

有一個米妮造型的蛋糕

還有協助拍照,拍照後會立刻幫你洗出來裝到厚紙卡相冊內

盒子內裝著信封

還有超精美的這個叫做封蠟?就是印在信封上的
一整盒包含四枚假的封蠟貼紙,中間像掛飾一樣還有水鑽的米奇蠟章是真的可以使用的!
整個包裝非常的精美!

當然,全店員唱生日快樂歌是少不了的!
當天很幸運的,賓客都非常的和善,貝貝生日的時候整餐廳內所有的人都幫她拍手唱和,她好開心呢

吃飽和足之餘,她也沒忘了她的"薛麗媚"該喝奶了....



20120719_160821

個人心得:
迪士尼海洋才是所有飯店中離樂園最近的!
在飯店的迴廊上就可以看到樂園了,住房憑著房卡就可以提前入園,而且可以從房店內的特殊入口進去。
因為海洋所在位置比較遠,從樂園須搭乘園區內的付費電車,如果有住宿,會直接送車票(幾日內搭乘都免費的那種)。
海洋飯店比我想像中的地點更好,如果推小孩的話,累的時候可以直接透過特殊入口回飯店休息,行動上非常方便
以位置來說,比大使館來的更優太多了!
如果喜歡玩海洋,或者就想花較多時間在這的,非常推薦直接住海洋飯店
如果明年春季飯店一樣有推出一些滿滿贈品(竊笑)的活動,我會繼續選擇住這耶!
以帶小孩或是推推車來說真的是太便利了~

20120719_160821
我們住的是陽臺客房( 廣場景觀),主要是為了DAFFY ROOM慕名而來就是了,所以也只能跟著它的價格
這樣一晚淡季特價是七萬日幣(最旺季是八萬九),餐廳費用如上寫的,大人的套餐都破萬,兒童餐看年紀價位不同喔
貝貝的是最便宜的2700日幣,生日方案是另外加5000日幣

結論~來海洋,錢跟直接灑在海裡差不多...


不要小看達菲熊的限量產品魅力!!給大家瞧瞧,這些東西多值錢

連個紙袋都能賣3980??我看我來寫信準備貼補家用,來問這家店要不要跟我買好了XD


迪士尼海洋飯店日本網頁(包含房價跟住宿方案跟房間照片)
http://www.disneyhotels.jp/dhm/index_ch.html
生日方案介紹日本網頁:
http://www.disneyhotels.jp/dhm/japanese/rest/anniversary.html
bellavista lounge餐廳網頁:
http://www.disneyhotels.jp/dhm/japanese/rest/bellavista.html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