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推薦呢?瞧我們家父女檔屁股翹的之高,就可以知道推薦指數有多高了
<( ̄︶ ̄)/<( ̄︶ ̄)/<( ̄︶ ̄)/  

 上周繼續整理家裡,從日本帶回的行裡還滿山滿谷晾在那,連我爸來家裡都一直碎念我
所以這禮拜不要吵我(誰吵妳?)我要來好好把迪士尼寫滿,預計每天一篇!!(好難喔..)


迪士尼我想大使館內的米奇大廚,很多人應該不陌生,早餐是住宿限定,但午晚餐可以接受一般客人預約喔
但是,都已經在迪士尼玩一整天,我想要跑回飯店用餐的困難度較高,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選擇!

迪士尼內有表餐餐廳秀的地方,就在迪士尼樂園內
餐廳秀共有二處,一個最熱門的波里尼西亞 草壇餐廳」,另一個是鑽石馬蹄餐廳」
二個餐廳每日皆會上演二場精彩歌舞秀

瘋狂大推薦!!!推薦指數超過五顆星,用那個全宇宙的星星數量來推薦!夠多顆了吧!

這是可以直接最接近米奇米尼等人偶最簡單又輕鬆的方法
不需要在迪士尼內眼巴巴的晃啊找阿,找到還要排隊才能跟米奇米妮照相
妳可以在那邊輕鬆的狂吹冷氣,享用美食,像個大爺般等迪士尼明星到妳面前,甚至讓妳的寶貝在台上與他們共舞!

再次提醒,這個秀尤其是旺季的時候要提前一個月預約才能卡到好位子喔!
其中位於中午的史迪奇秀我本人更是超級推薦啊~~

*當大家準備好哪天要玩迪士尼的時候,可以趁那天的中午直接預約這餐廳秀,就不用東跑西跑找吃的

餐廳就在迪士尼內,小火車附近
詳細地點的中文介紹版本請點這邊看網頁

餐廳內分了午餐跟晚餐,都只接受預定喔
其中的午餐時段又分為10:30 / 12:10 /13:50 ;晚餐是16:10 / 17:45 /19:20 / 20:55
從上面可以看的出來,真正用餐的黃金時段吧?當然是正常吃飯肚子餓的時間是最好的
無論如何要記得,提前搶就是了!

上網預約拿到的都是預約單,要到入口處換門票

娃娃車都放外面就可以了,如果寶寶睡著了,服務人員還是會協助讓推車一起入內喔

餐廳的價位區分了三種,我們看了二場,因為搶票跟時間需求的關係,一場是S席,一場是A席

這場神奇寶貝的史迪奇秀,是最搶手的也超適合所有小孩,我們買的位置不是最前面的
但運氣滿好的是舞台的正中央後方處

出發前我就有上網抓圖跟貝貝說主角是誰,果然一出場,貝貝就說
嘛咪~是薯條奇嗎??!!…(⊙0⊙;)… 這...我在台灣是這樣教的嗎?????
再講一次,結果是說屬迪奇,第三次才講對....



整場主角就是史迪奇,還有米奇米尼跟奇奇蒂蒂

在表演開始的同時,餐點也上了,是南洋風味的菜色,偏冷盤,整體出乎意料好好吃!
這是超好吃的鮭魚沙拉配上橙汁冷魚塊,另外放了火腿跟淋上醬汁的香蕉

飲料除了兩種酒精品須另付費以外,都是無限喝到飽的喔
午餐主餐是類似烤雞排加上果醬,搭上那個飲料超級好喝!我跟老公都一個人喝超過五杯!
沒錯,加起來約十杯!樣樣都花錢的迪士尼,硬是發揮歐巴桑精神想趁著喝飲料給它賺回來一點XD

貝貝的兒童餐沙拉,有一個很可愛的史迪奇的玉米脆片

主餐有炸蝦、漢堡排,還有個米奇紅蘿蔔等
四歲以下可以不點餐,因為媽媽是個大食怪,最不喜歡跟小孩分食導致肚子餓
所以通常外出我都會另外點兒童餐給貝貝,如果她吃不完怎麼辦?就說我是大食怪了咩~當然是我吃阿哈哈

我形容不出來口味的布丁,很好吃就是了,有種香蕉加上焦糖的味道

另外還有這個花圈是送的,我覺得很可愛!中午給的是白色,晚餐送的是紫色
戴在手上可以感受一下阿囉哈的夏日風情

夏日炎炎,除了可以在那邊吹冷氣看秀以外,最最最讓人心動的就是
你的屁股不需要移動,迪士尼的明星人會自己上門來找你拍照!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切~好吃的飯菜,好涼爽的冷氣,還有自動送上們不用擠破頭排隊的拍照活動
大家說,這有沒有超讚的!

服務人員也會熱心的幫忙拍合照
而且一般很難遇到史迪奇跟蘿莉吧?!

瞧瞧貝貝,這是哪裡來的少女羞怯的笑容阿?!笑的太可愛了吧
這幾天下來,她最喜歡的是奇奇跟蒂蒂呢

你們看她!是不是真的超級開心的!

最讓小朋友期待的高潮就是結束前,只要願意,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上台跟著史迪奇等跳舞喔!


真的是超有趣又難得的經驗!

中午吃飽以後,繼續迪士尼的玩樂行程,晚間我們一樣預約了表演秀餐廳
另外一間鑽石馬蹄餐廳因為沒有預約到希望的時段,所以我們依舊在同一個餐廳

晚上的秀,比較偏大人一些些,加了歌手以外,表演風格也不同

米奇妮穿著打扮跟跳舞風格也不同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晚上的秀迪士尼明星並不會下台來一一拍照

不過多了舞者跟觀眾的互動秀,到尾聲的時候,台上的舞者會下台邀請觀眾上台一同共舞
如果有幸被邀情,請不要害羞一定要上台,因為真的超級歡樂超好笑的!!!這一定會是個很難得經驗!

日本爸爸感覺壓抑很久了,ㄧ次火力全開,我真的快笑翻了,大家好熱情奔放啊!!
可惜我們家拔拔偷偷留下我們跑去玩迪士尼的星際大戰遊樂設施,不然就會留下更多的回憶呢!


最後,小朋友還是有跟米奇米妮共舞的時間喔:)

如果有小孩,又不怕大型人偶的,瘋狂推薦中午時段的史迪奇秀喔!大家一定會愛上而且可以拍下好多照片的
當天我們一早去米奇大廚,中午跟晚上就是看餐廳秀,光是貝貝跟迪士尼明星拍下的照片就好幾百張
光是一天我們早中晚三餐都在跟米奇米妮吃飯,我老公都說看飽了,這樣算是另類的經驗哈


20120719_160821

如何預約?
每次開放的時間僅能預約一個月以內的

預約網址(只有日文,須要加入日本迪士尼網站會員),請點這裡看網頁

二個餐廳上演的是不同的表演秀,這是寫文的兩個表演都是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內的
鑽石馬蹄餐廳的應該是跟玩具總動員有關的

鑽石馬蹄餐廳的入口招牌處也給大家看一下~


預約網站點入椅後,選擇日期跟人數
日本迪士尼是四歲以內不計人次喔,也就是到哪都不用錢
網站寫的小人是指4歲以上,幼兒他們寫的三歲以下,實際上就是未滿四歲,不需要付入場跟餐費
不過要另外付費點餐的話,也是要另外先預約喔(紅框處)

這是我今天點入的場次預約,很多時段都是爆滿了
所以一定要提前預約喔,尤其7~9月算旺季的時間去的

三種席次有三種價位
費用:大人¥4400~3600元  兒童(四歲以上)¥3400~2600元


老話一句~~早點預約早點卡位喔!!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