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快來快來~這會是今年母親節檔期,最特別又超級實用的禮物!

以往母親節的禮物,我自己覺的反而比挑給老公或是小孩等還難以決定
尤其像我媽媽常跟我說不要浪費錢買東西給她,要我去送給婆婆,有時候想想真的覺的媽媽好偉大

當了媽媽真的會發現,很多物慾會漸漸消失,開始換比較以家人為主,總是先想到老公小孩才想到自己
我有時候抱怨老公疼Q寶貝姊妹勝過我,但仔細想想,我爸對我們女兒們好像也比對我媽好XD

今年我想這個禮物真的超值得推薦!
大家一定要趁機體恤平日辛勞付出的她,送媽媽一個最貼心的母親節禮物!
像我媽本身整個超愛買牙膏跟牙刷的!去大賣場都在狂搬那種幾隻99元的特價牙刷
卻始終沒想過可以買電動牙刷

歐樂B電動牙刷系列,是全球牙醫推薦指數NO.1的電動牙刷品牌
我收到邀稿的型號是 D16 Brights炫彩系列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除了比手動牙刷去除2倍多的牙菌斑之外,更可以有效預防牙齦炎、30天即能幫助改善口腔健康
刷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簡單又重要的一環,電動牙刷的好用跟功效絕對是我們不容忽視的

我收到的盒裝整個很像日本直接進口的感覺

之所以叫做炫彩是因為有四個鮮豔的色系
這樣擺在家裡浴室,每個家人可以各自選擇不的顏色做代表,就不怕混亂啦

整盒裏頭簡單的配有了說明書、充電座、一組新的刷頭
整體設計小小的,不占空間,出國也會很方便攜帶

這組刷頭裡頭有一個小小的綠色塑膠環,要小心不要弄丟喔

歐樂B D16 Brights炫彩系列電動牙刷除了標準的清潔模式以外
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高達20,000,絕對跟我們手動到抽筋都辦不到的有差以外
2分鐘專業定時器,隔30秒提示均勻清潔口腔四個部位,更是能體貼又間接的提醒我們更換刷牙位置

獨特的刷頭設計,不規則的長短可以深入齒垢,幫助清潔牙縫
獨特3D超震動潔牙,提供雙倍專業潔淨,30天連續使用經實驗證實可緩和並幫助牙齦炎
幫助去除牙菌斑,讓牙齒潔淨亮白

說到刷牙的習慣,我想看過巧虎的都知道,是個很平時看似很小很基本的事情,但保養跟維持上真的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我小時候的刷牙習慣很糟,也沒好好照顧自己牙齒,等到結婚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才發現多慘
為了好看,我真的再結婚前花了好多錢大整修我的門前四顆牙(因為門面嘛)

而我們在懷孕時大家都知道多補充鈣質給寶寶補,但產後的掉髮等跡象也是透露出一些身體需要保養的訊息
以前老人家都會說,生個孩子掉顆牙齒,也是代表著鈣質的流失
除了補充以外,好好的用正確方式刷牙保健,說真的是最省錢又基礎的功

我婆婆也因為以前牙齒沒顧好,所以目前砸下重金植牙,花費超過一台車子的費用了
除了心痛以外,說真的感受上也是相當不舒服啊~整牙真的沒再開心的,過程都是很難以忍受的

現在時代科技進步,電動牙刷的功效跟轉速等,跟傳統的一般手動比起來更是省力又方便些
母親節的到來,我相信大多數的娘家媽媽們應該都捨不得兒女破費亂買
但買隻不是超級貴卻又最實在的禮,我相信媽媽婆婆們都會喜歡,也是真正達到實用又貼心的目的

巧虎手偶狗:要常刷牙,不要像我得牙菌斑!
(我為了拍示意圖,找這隻找好久,結果整個發霉到好像得了牙菌斑哈哈哈)

而現在剛好有活動,可以趁機入手囉


即日起買歐樂BD16就送OLAY ProX 純淨調理修護組合(價值$9502組再折$500)
於全省屈臣氏、百貨公司、量販店均有販售



20120719_160821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