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六年前開始,因為日本工作的關係,都買日本的品牌穿到現在
中間偶爾下手了韓國,結果最後還是發現日本才是我的菜

折扣季每次我不只買小孩的,實際上自己也是自己亂買一堆,結果堆了好多新衣服都沒穿
趁過年前看有沒有媽咪需要選購就帶回去穿漂亮過年

衣服不一定很便宜,因為我買很貴啊~~
大牌子打折下來是很划算,但還是不很低的價位,但是絕對品質有差的


先介紹Cynthia Rowley,CR對我來說有三寶
大衣、長版外套、褲裙是每一季必買,而且我一次都會同款買個二色甚至三色全包
料子實在,完全反映在它的高價位上,另外說真的她的設計花樣很符合輕熟女媽媽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她家版子一點都不小哈哈,M就已經比其他少女系列品牌大了些以外,更是有L號可以給貴婦肉肉型的穿
所以我懷孕的時候很多大衣或是外套類都還在穿,真的超好搭

款式因為也沒那麼夢幻少女了,幾乎都是不退流行的超級萬年款
尤其是大衣類,拍照起來常常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少女款,但穿起來真的很挺且料子好又貴氣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愛,以後小孩大了去參加什麼母姐會之類的也可以"下啪"一下喔

今年匯率變好低,買起來我看都像台灣的三折了

Cynthia Rowley當季款斗篷外套,賣$10500含運(單尺寸)已售出
這件超美,光在日本訂價可是比一些基本款大衣還貴就可以知道她的料子有多好了,現在都沒貨了
雙面都全毛料,二面都可穿,顏色是很漂亮的亮橘色(不是螢光橘,我拍太亮)
日幣61950就要二萬多台幣,不知道台灣是不是賣到三萬多去了??

扣子一面是蝴蝶結水鑽,超亮眼又好看喔

實品顏色比較像這網路圖
過年或是秋冬都該有一件亮色一點的外套類,穿起來會比較跳
版子不很小,所以基本上除了瘦子穿好看以外,小肉肉型的也都可以穿喔

Cynthia Rowley當季蝴蝶結口袋大衣,賣$9050含運(L號=3號)已售出
當季款,日幣34650
CR基本大人氣元素就是閃亮金扣、蝴蝶結等,這件都包了
有出卡其、黑色、紅色,原本想買淺色,但考量淺色大衣很多品牌都可以買的到好看的
這件黑色的配上水鑽扣顯得更跳以外,多了可拆式口袋蝴蝶結別針也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我買了二個尺寸,因為想跟婆婆一起穿(我們家衣服都能共穿),所以留下小號的,我二件都能穿
2號稍微合身一點,3號較舒服啦,比較大件咩

雜誌有刊

水鑽扣子很亮吧






Cynthia Rowley當季灰色蝴蝶結口袋毛料洋裝,賣$4650含運 已售出
日幣17000多,現在應該連店家都沒貨了
捲捲毛加上蝴蝶結口袋跟活動別針,整件超可愛的!
因為毛料有厚度所以暖喔,付一件內裡,收到的時候就沒吊牌了

Cynthia Rowley下擺毛毛拼接大衣L號(米色/深藍),售價6580含運 (米白已售出)
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的款,當初購價已經是日本四折左右,台灣應該至少也要約一萬八
下擺毛毛設計加上七分袖不會顯老的,穿起來高櫃中帶有俏麗的感覺
被我不知道收到哪去,居然都沒穿到哈


Cynthia Rowley花瓣邊水鑽扣米色大衣L號,售價7980含運 已售出
CR超級搶手的花邊款,袖口跟胸前都是,辨識度極高,連內裡都好漂亮喔
我已經忘了哪一年的,應該都是這二年,這個價格也是日本折扣期買的,可想而知台灣的天價啦


Cynthia Rowley深藍色毛毛扣大衣L號,售價6580含運 已售出
這件質感很好,毛呢充滿著貴氣啊~~扣子跟口袋都滾著兔毛邊
實品穿起來比拍起來好看很多


PINKY GIRL花瓣下擺毛毛外套,售價3350含運  已售出
這件好多人問,都被他的配色給吸引住了齁
單尺寸沒分喔,日本外套一般單尺寸就是=M,中等身材

可是當初LENA雜誌的熱門款,不過賣最好的是粉色,因為顏色討喜粉嫩咩

CECIL MCBEE袖口毛料外套,售價4580含運 已售出 

這件材質
很沉,連內裡都是蕾絲面,感覺料子很上級呢!袖口毛毛可拆

PINKY GIRL毛呢蝴蝶結排釦外套M號,售價3980含運 已售出
這件我拍醜了,實際上有比較好看一點,是薄料的毛呢,穿起來有千金系的感覺
因為材質薄,春秋都可以穿,我記得應該是春裝吧??


(圖片轉自賣家)
當初我買黑白二色,白色去年也是部落格賣掉了,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
所以留到今年賣(啊都賣掉是在喜歡什麼?)


CECIL MCBEE 粉色毛毛洋裝式大衣,售價4980含運  已售出
這件洋裝式外套跟著我好幾年了(在我家衣櫥啦),應該超過二年了
要賣還是很捨不得,我以前很喜歡這種千金女感覺的外套,穿上幻想自己是豪門世家或是韓劇女主角
收腰+下襬傘狀的設計,好甜美喔
而且這幾年比起來,因為不景氣的關係吧?他們家售價有調低過,衣服材質已經越來越不好了

PINKY GIRL春款蕾絲外套,售價2280含運 已售出
這件我拍起來好醜喔,請看我小姑的穿搭示範,薄款很適合春天
整件可以當洋裝穿,附上一個皮質腰帶,更顯的修身


LITIRA可愛毛球白色大衣,售價4980含運
購價約八千多
這件超可愛的喔,版子穿起來也很漂亮,有點A字型,很適合媽媽體型
怎麼會沒穿過到現在我還想不透@@

唯一瑕疵,我粗魯鬼拍照時不小心把毛領扯到,裂開一些,不是掉毛
是他本身是二條車在一起才顯的毛料豐厚,不過因為白色加上澎鬆所以完全看不出來啦


Fabulous CECIL McBEE 小香風長版外套,灰售價2580含運 二款都
售出
CM家是比較少女款,價位也低
後來旗下出了高些價位的Fabulous CECIL McBEE是輕熟女的系列,價格也比較高,當然材質也好多了
珍珠扣子或是山茶花扣都很別致,且長板外套遮腰遮屁股,而且不會太緊身,搭小香包也好看

DAZZLING粗針織外套,售價2500含運 已售出
這件我到現在看還是好喜歡,當季的
我穿衣服風格有二種,一種是比較規矩就是場合派類似CR那種,另外一種實際上是比較年輕率性的
就是這派啦~而且我很愛豐沛的毛毛

圖片網拍抓的


MURUA黑白毛毛外套,售價2680 已售出
這件也很可愛,是外套也能當洋裝,毛毛不會刺喔
這件穿起來腿不知為何會瘦瘦的感覺哈

PINKY GIRL棗紅色百折洋裝,售價1480含運 保留中等匯款
去年買來過年要穿的,結果忘了穿哈哈
今年過年有誰要打包,過年贏錢要分我嘿



以上大概的穿搭照,用手機拍的加減看一下

貝貝姑是扁身但是肩寬屁股大(被我形容的好像鐘樓怪人),基本上穿這些都算有點大
總之很適合媽媽啦,她一邊穿還一邊跟我說嗯嗯~這版子不錯,這媽媽會喜歡喔XD

我的衣服100%自己從日本訂購或是採買回台灣
沒有什麼原單、外流、餘單尾單貨(那都是假的)
日本衣服的材質設計絕對沒話講,我買的價格都不很低><

但今年也買了不少,所以看有沒有人要認領
有需要的可以留言在此或寫信給我BABYMOM168@GMAIL.COM

晚點回信回留言,今天天氣很好,我要去睡午覺了哈哈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