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啦XD
雖然聖誕節過了,換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我多了一個聖誕禮物-小Q寶
再加上貝貝已經開始更懂得聖誕節的意義,且也上了幼稚園,所以活動滿檔
對於我這個超級宅媽來說,連著二天跑出門真的是體力用盡,我老公說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打呼聲響徹雲霄...
雖然那二天好累,但是真的都一點都不後悔,反而覺得還好我沒錯過我這樣一群好朋友們的聚會

生下Q寶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接送貝貝上學了
前陣子開始,我會找時間接她下課,天氣好就帶著Q寶去接
現在,換成我比她更珍惜這樣的母女時光

接送貝貝以後,真的覺得我們家大寶長大了
到現在我才知道她會盪鞦韆了,看到飛機會停下來指給我看,也會長開雙手說飛機咻咻咻
在回家路上經過這樣的卡通拼貼,她會指著動物表演唱歌給我看

聖誕節前,我們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去書局挑了卡片
看她歪著頭煞有其事考慮的模樣,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
尤其最後她挑給我幾張蛋糕、青蛙、跟大象的卡片給我結帳,沒有一張是聖誕卡哈

隔了一天寫好卡片跟帶著平安鳥,放學我們趕到郵局去寄出
貝貝乖乖的提著書包在後方等我處理,小小的身影提著書包好Q呦

完成後我稱讚她,貝貝好開心!

連續兩年,都會撥空往我內湖的老相好冰又家
去年小孩小,今年都二歲多了,已經可以多做一些應景活動

主人家超用心的請了黏土老師到家裡教小朋友做聖誕樹裝飾,上面的彩色珠珠還是螢光的喔!
很明顯看得出哪個是老師做的吧?哈

可想而知,做一半就不玩了...


現場還準備了好吃又很巨大的杯子蛋糕,造型超可愛的!

在家裡的好處就是這樣,(雖然是別人家XD)但就可以自在的耗一整天

離開朋友家的時候經過社區大廳的聖誕樹,貝貝停留下腳步看了一下,自顧自的看著且笑了起來
小臉蛋上映著燈影,忽然又覺得她大了點,對於她的北鼻時期,好像越來越遠了
內心感覺很難形容,有點驕傲有點感慨,我的寶貝怎麼大的那麼快呢?

聖誕節當天,是第一次幫她跟學校請假了半天
自從上學以後,她已經沒辦法跟我在平時的白天走跳了(我也因為有了Q寶,也沒得跑啦)

我們約在美麗華,也約定要給小孩裝扮紅色主題
因為我們最早到,所以跑去JACADI給貝貝玩積木,結果又灑了不少錢買過年的衣服

已經很久沒有獨享麻麻,跟我單獨相處的貝貝非常開心
手始終跟我牽的緊緊的且不時的撒嬌,說真的我自己一整天下來也很懷念又有點捨不得
畢竟有Q寶以後,很多事情來說對她是有明顯的改變的,但她不吵不鬧不吃醋每天依舊開開心心笑,真的很惹人疼

當天是跟好友Rico、Jasmine及新認識的妞媽一起帶著三隻小虎娃聚餐
大家都好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點心、玩具、髮夾等分送給彼此,感覺好窩心
朋友之間,我覺得能不分利益,總是為替對方立場著想的真的很少,所以真的很珍惜這份情誼

我們還玩了交換禮物,當然是貝貝抽的好理所當然哈

抽到一個好漂亮的AT聖誕節的裝飾盤,貝貝整個超興奮一直不放手,我卻好怕她摔破
看到她興奮的表情感覺真有趣

最可愛的主角當然是這四隻小虎娃~

四個人跑跑跳跳,爬上爬下
有人作弊!跟我們邀約dress code的Rico,居然自己忘記,沒遵守穿紅色的規定
我們懷疑她是要讓恩恩搶鏡頭哈哈

這是排隊型要跳開場舞嗎?

或一起模仿在地上打滾踢腳,笑翻我們媽媽了



還有Rico老師的歡樂帶動唱跟小人們的即興舞蹈
恩恩實在超厲害,扭的跟謝金燕有得拼了

當天真的超開心的!產後再度這樣久久的跟媽媽朋友們見一次面,真的感覺很舒服自在

中午跟朋友們吃飽飯後再度趕回學校上課,因為下午還有親子活動要參加
我們一起做了超可愛的聖誕餅乾屋

先前我還訂了克勞蒂的杯子蛋糕給這群小寶貝吃(還是太硬,不適合這年紀,下次不買了)
看到裝飾漂亮的聖誕節蛋糕大家樂歪了

尤其我們家這個最捧場,手拿一個嘴刁一個,吃的整個很豪邁哈


學校跟老師也很用心的各自準備了禮物給小朋友

幾隻氣球棒玩打屁股的遊戲,小蘿蔔頭就樂的欲罷不能

小寶貝們滿載而歸都迫不及待的想拆禮物,沒人想看鏡頭哈

因為我們班上人很少,所以媽媽們感情都很好
我們家離學校最近,放學後約好移往家裡聚餐,大家分別買了材料要吃火鍋
當天我好輕鬆喔,抱著Q寶看這些賢妻良母們就在廚房忙進忙出

甚至到最後,連恩爸都下海幫我抱Q寶讓我專心吃飯哈哈
她們家也有個晴晴妹妹小Q寶沒幾天,雙手抱二個感覺不知如何?好像抱雙胞胎哈
不過這二個小娃兒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準備了滿桌子的火鍋料,當天吃的好飽好歡樂

爸爸們也難得全部到齊

還帶了香檳舉杯互相祝聖誕快樂XD~整個好嗨阿我們~

小朋友有蛋糕就滿足了,一直問誰生日?只好說聖誕老公公生日
唱著生日快樂歌假裝吹蠟燭,也就度過我們如此熱鬧有趣的聖誕節了:D


=================


說真的,在朋友之間,我向來不是勤勞的那一個
簡訊電話APP或是邀約,我總是相當被動,某些情況下不是那麼容易被理解

我的時間分配在網誌跟孩子及家庭生活上就已經相當滿溢
朋友這塊,我總是抱持著只要真心,不見得要多久見一次面或是一周講幾次話才算數
一路到現在也老大不小了,生活中朋友也是來來去去
到如今還是真的覺得朋友不一定需要很多

不矯情造作,不一定要華服,也不一定要在五星級餐廳,只要彼此能體諒對方的生活型態
那怕久久見一次,熱情的擁抱或幾句久違的問候,都是讓人永難忘懷的溫暖
沒有利益攀附,沒有猜忌懷疑,沒有腥羶八卦
隨時一碗陽春麵一罐礦泉水,素顏亂髮的我們都還是可以自在的跟彼此暢心聊天
這就是真情誼不是嗎?

在聖誕節,有歡樂,有友情,有二個可愛的寶貝
這樣的幸福就讓人好滿足呦:)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