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戰利品文了:P

最近開始冷,很多人再問小孩靴子推薦品牌,就先來介紹一下美國線的,日本線的下次再寫:)

美國的靴子就像美國風格一樣,比較粗曠,手工味道十足,自然不像日本貨精美
但更多了點隨性休閒的感覺,實際上也很好搭衣服喔

今天來介紹美國手工品牌Minnetonka,就是俗稱的莫卡辛鞋
現在市面上流通了好多一樣的款式,都也跟著叫莫卡辛,一雙也是要類似個一千上下

以Minnetonka這品牌來說,它原價不是很高,大人的一雙是40美金,也是約一千多
微風專櫃也有進,一雙二千多,但有時候會打點小折扣
如果真的想追隨真正原創精神的,我還是滿建議乾脆直接就買這品牌,不要再買激似款啦,因為差沒多少錢啦

其中最火紅的幾款,以童靴就是流蘇靴為冠軍了吧~這款在國內外都很多明星小孩穿

台灣微風也有進童鞋,但是最大只有到3號,大約是12公分左右,我記得一雙好像約1580
如果要買像貝貝現在穿大一點尺寸的,就要找美國代購囉

流蘇款式簡單,卻也顯得基本,所以很好搭配(這是單層的)

我買的是雙層的,流蘇更明顯可愛

這是貝貝去年穿的樣子,今年還沒拍穿搭

Minnetonka讓人咬牙的是,它連大人都有,童靴是比照大人的比例去縮小
所以迷戀母女靴親子靴的,一定會喜歡,而且價格又算便宜呢!

我的就是同系列但我選擇單層的扣環流蘇靴,走在一起一看就知道是同品牌的呢!

流蘇靴還有三層的設計,我覺得要大概4歲的小孩穿才會比較好看
因為太小的身高不夠,腿的比例會不好看,而且會很像舞龍舞獅哈哈

另外這款就是日雜或是歐美都常看到的
實際上很多日本品牌也出過,都是仿Minnetonka的型去做的


比較一下可以發現歐美日的穿搭還是有滿大的差異 (笑)

實品如圖片,看得出來比較手工感,不像工廠機器的完美

這雙就是最常見的款式,麂皮帆船鞋
真的非常好穿!我小姑買三雙大人的,我自己跟貝貝買了一套搭母女鞋

它的底部是豆豆QQ的,逛街超好穿

小朋友穿起來也很特別,滿可愛的!

另外美國靴也推薦美規的UGG,不過價格太高,我今年沒買,明年買了再介紹XD

因為Minnetonka是純手工製造,也因為這樣我覺得它尺寸不很好抓耶~

因為多少會有點大小腳啦等等不是每雙都很對稱,提供的尺寸表也不算很準確
所以我每次買小孩的都會一次買三雙,例如它尺寸表貝貝要穿7號,我就會一次買678號三雙
不然一來一回從美國買都要等很久,如果尺寸不合我就會看身邊有沒有媽媽需要,這次又多買了哈哈


美國提供的尺碼是7號=14 .5公分,8號=15.5公分
但我覺得要拿大一號

黑色雙層流蘇(圖片上&貝貝穿的那款)
7號一雙(個人建議約13~13.5公分)
8號一雙(個人建議約14~14.5公分)
一雙美金售價35,賣1200含運便利箱裝,無鞋盒

帆船鞋圖片上深咖啡
8號一雙(個人建議約14~14.5公分)
美金30,賣1000含運便利箱裝,無鞋盒

要的請再留言給我:)

要其他尺寸的請跟美國代購emma連絡喔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


接著插播一下日本線的母女鞋,CONVERSE的日規版本
原本我買的是一模一樣的,結果廠商出錯款,我也懶得換,就將錯就錯哈哈~

這雙大人的底滿厚的,還不錯穿,不然我是不買CONVERSE的,因為覺得底太薄
不過現在被我小姑拿走了,不要看它很花,滿好搭的而且不會太搶戲

小孩的看起來就可愛多了,除了鞋帶以外還有拉鍊方便穿脫
豹紋是毛料的喔

貝貝上次去動物園就是穿這雙走跳

很可愛又有型吧!
我今年秋冬給她買了好幾款豹紋的衣服鞋子,下次寫(每次都這樣講,就不了了之了XD)

這雙超可愛的配色!搭牛仔褲也好看~
這也有出媽媽的款,但因為我個人沒很愛CONVERSE鞋,所以只買豹紋那款

它的鞋舌上面有看到標籤不一樣嗎?那是魔鬼氈的喔!
隨鞋子附上二款,可以自己更換黏貼

二雙都口愛~

男生女生都有一堆款是可以挑,還有乳牛、星星跟馬莉兄弟款!


又要賣一雙可愛的二穿靴,男女可穿,15公分
原價5145,賣900含運

要買其他款找日本代購 http://www.wretch.cc/blog/jpgojpgo1688 米果喔




我們這一家の謝貝貝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bymom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